高考分數低學什麼,高考分數低學什麼專業好

2023-02-13 22:45:16 字數 3639 閱讀 7532

1樓:春光燦爛行

高考分數低,選擇方面只能選擇高職高專院校,這些院校注重職業教育。通過這些高職高專學習一些職業技能,比如土木建,工程造價,車輛維修,烹飪等等。

高職高專特點就是提檔線分數低,比如山東150分就可以有填報的資格,但填報公辦或好的高職高專專業還需努力。

高職高專可以說本科以下,適合各分數段。比如本科線附近,可以考慮3+2專科本科貫通,公辦大專,國家骨幹高職院校,民辦高職等等。看個人興趣。

2樓:未來你御姐

這個得根據你自己的興趣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分數低那麼具體是多少呢,如果距離本科線差距不大的話你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大學。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這時候倒不如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高考分數低學什麼專業好

4樓:臨沂袁老師說高考

成績不好如何選專業,什麼專業要求低待遇好,高考生及家長必看什麼專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就業有非常好呢?看完這篇就懂了

5樓:ch陳先生

女生可以考慮學護理、財務管理、廣告設計、電子商務、工程造價、學前教育。男生可以學汽車檢測與維修、機電一體化、土木工程、數控技術。

女生心細,學西點很不錯,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讀技工,就不要讀和本科爭崗位的專業,很難與它們競爭,最好讀一些即有技術含量(跟師傅不能學的那種),又要求有動手能力的專業,並且躲開「熱門專業」。如安防技術與管理,醫療電子器械與維護,現代通訊工程與網路技術等。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有西餐西點等專業

7樓:愛漂漂淼淼

高考分數低學什麼專業好

女生可以考慮學護理、財務管理、廣告設計、電子商務、工程造價、學前教育。

男生可以學汽車檢測與維修、機電一體化、土木工程、數控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能上專科以上,就選個好找工作有發展前景的工作,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女生可以學電子商務,都好找工作,而且工資高。如果不能上專科,就學一門技術,汽修、烹飪都可以,或者還是很看重學歷的(其實以後的發展趨勢應該會越來越看重學歷),可以自考專科或者讀繼續教育,讀個熱門專業。我自己也是在長沙理工繼續教育思文部學的電子商務,希望能幫到你。

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高考並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最近餐飲業發展的很好的,可以學個烹飪或者西點蛋糕之類的,前途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回答,學技術呀,可以學汽修專業呀,市場缺口大,需要大批量的汽修人才,而且還很好就業。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臺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12樓:國際蒙妮坦學院

藝術類專業

女生和男生都是可以學習,而且現在的發展就業都非常好熱門專業:化妝、攝影、美容、美髮、美甲、形象設計有不清楚,可以諮詢蒙妮坦。

高考分數低適合上什麼大學

13樓:龍之喵喵豬

高考分數低適合上專科或者三本類的大學,但最好是復讀一年。這樣來年可以考一個不錯的分數,考一個好的學校。

14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的高考分數特別低的話,那麼你就只能上專科院校了,如果真的非常低的話,那麼就只能上民辦的專科。

1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建議你把自身情況說清楚,我們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進行規劃,制定出一套最適合你自身情況的升學方案來,我們目前有3+2或2+2統招本科專案,先就讀公辦統招專科,在就讀兩年統招本科,這種方式參加專升本考試只考2門課程,總分300分,只考70分以上就能被統招本科院校錄取,優勢還是很大的,如果要進一步瞭解,你可以私信我。

請問高考分數低,上什麼大學比較好呢?

16樓:凮起雲湧

高考分數低可以上一些大專院校,可以上一些師範類大學,例如南陽師範學院。

南陽師範學院,位於河南省南陽市,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河南省屬普通本科高校。是服務國家特殊需求人才培養專案學士學位授予單位開展培養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試點單位、河南省示範性應用技術型別本科院校、河南省特色骨幹學科建設高校。

學校佔地面積2190畝,建築面積85.22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4.43億元,中、外文紙質圖書245萬冊,電子圖書(期刊)361萬種。

南陽師範學院的師資力量:

學校有專任教師1285人、外聘教師316人,摺合教師總數為1443人。專任教師中,「雙師型」教師333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25.91%;具有高階職稱的專任教師436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33.

93%。

具有研究生學位(碩士和博士)的專任教師1036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80.62%。有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享受***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教師、省級教學名師、省級學術技術帶頭人、河南省科技創新人才等23人。

1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分數低具體是多少分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你可以查詢一下各高校在你省份的錄取分數線,看看自己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

成績達不到本科線的話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比如上個2(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分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1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並不是每個孩子都必須去參加中高考,也並不是不讀書的孩子前途光明只能出去打工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學校是湖北地區專業的職業教育院校,初中畢業的學子來校學習可根據年齡和學習需求製作學習課程,14歲——18歲可學習 時尚西點專業、西點西餐管理等初高中生熱選專業;19——25歲可學習學校開設的 西點烘焙專業、咖啡調酒專業等熱門專業。初中生畢業的學子在老師手把手教學下學好每個階段的課程,老師也會在階段教學完成後進行考核,確保學子全面掌握學習內容。

19樓:七七超愛睏

據瞭解,傳智專修學院好像還不錯,只要你愛學習,高考分數低也沒有關係,只要能通過他們的測試,就可以上大學,而且現在的大學一般也教不了什麼東西,學生畢業後都很難找工作。傳智專修學院就是想改變這種現狀,讓學生在大學中能夠學到一技之長

20樓:

這個要看你什麼地區,多少分了,公辦學校分數高,民辦的很低,過省屬線就差不多錄取,再不行還有赴外留學

高考分數低怎麼辦啊,能上大學嗎,高考分數低能上大學嗎?

基本上說只要有分數就能上,但是很差只能上民辦的專科學院,這種讀出來沒什麼用的,還不如去一些技術學員學一些以後有用的,像我同學就有的不上大學,直接去了北大青鳥啊 分數低如果是因為發揮不好,可以考慮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如果是自己的真實水平,建議去學技術,上技術學院。低到多少,有沒有上線,上線就有大學上了,...

預計2019高考分數線,2023年高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出來

1 試卷不一樣。今年有26個省市使用全國卷,但全國卷也不止一套,有全國卷123,還有個別省市自主命題,上海是自主命題。題目不一樣,難度不一樣,肯定是沒法比較的。關於有些人說上海英語超級難的問題,有本事你做一套試試,這和題主的問題無關,有跑題嫌疑,後面反駁 2 考生數目不一樣,考生錄取率不一樣。分數線...

陝西高考分數線

2011年高考陝西省各批次錄取分數線 文史類理工類 一本543 540二本 495483 三本395 368高職 專科 300280 高考分數線 2011 陝西高考分數線 陝西省一本二本三本分數線預估6月 9日下午,陝西省志願填報專家張修茂老師在做客高考諮詢節目 高考諮詢一點通 時稱 今年高考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