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的高考分數線大概比山東得低多少?而且題得難易程度大嗎

2021-10-20 15:04:23 字數 1394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必要。陝西多少學校啊!山東只有山大和中國海大是好的學校。陝西卻有西安交大,西北工大,西北大,西電,陝西師大等好幾個呢

山東省比陝西省人多幾千萬,可是重點大學招生的人數反倒比山東多,所以很有必要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現在的高考各地自我出考試卷,難易程度不同,錄取分數線也不同~只能本地區比較有可比性~

3樓:桌上的橙汁

如果你在山東省的學習成績在中上的話,絕度有價值。要知道由於山東省的考生多,高校少,使得山東的考生特別勤奮,學習能力,考試能力都要比什麼北京、上海、天津的學生強很多。

山東考生在山東唸書,去外省考試,絕對有前途!

4樓:班從王愜

陝西人口相對較少,高校數量僅次於北京上海,招生名額多,所以分數線比河南低得多,所以催生了「高考移民」問題。

5樓:情感諮詢珊

山東省的學習成績在中間的詞, 絕對值。你知道, 由於山東省考生眾多, 高校較少, 所以山東考生特別勤奮, 學習能力強, 考試能力比北京、上海、天津好 "

6樓:世間好語我說盡

你高中在山東上的嗎,貌似不可以異地高考。陝西和山東高中課本都不一樣,高考體制更有別。你仔細瞭解一下

河南和陝西高考難易程度和分數線差別大嗎?

7樓:和清綺希麥

陝西人口相對較少,高校數量僅次於北京上海,招生名額多,所以分數線比河南低得多,所以催生了「高考移民」問題。

2023年山東高考一本,二本的分數線是多少分? 30

8樓:你瞅啥

2023年山東高考本科

bai一批分數du線:文科573分、zhi理科582分。本dao科專二批分數線文科516分、理科515分。

高考錄取分數線屬,又叫省控線、批次線,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即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

一般來講高考錄取分為本科線;專科線。每年高考各地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當年的招生計劃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可以直接去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就是填報志願的**,準確,權威。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2本科一批分數線

文科573分

理科582分

本二分數線

文科 545分理 科535分

11樓:顆粒一二

一本文科573 理科582

陝西高考分數線

2011年高考陝西省各批次錄取分數線 文史類理工類 一本543 540二本 495483 三本395 368高職 專科 300280 高考分數線 2011 陝西高考分數線 陝西省一本二本三本分數線預估6月 9日下午,陝西省志願填報專家張修茂老師在做客高考諮詢節目 高考諮詢一點通 時稱 今年高考分數線...

2023年山東高考分數線,2023年山東高考分數線?

2009年本科一批分數線文 科596分理科 586分 2009年本科軍檢資格分數線文 科576分理科 557分 注 1 本科軍檢資格線下40分為專科 高職 軍檢資格線。2 體育專業填報志願資格線 本科405分。3 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 藝術文300分,藝術理290分 省外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 享受...

高考分數線地區批次線與高校分數線的區別

高考分數線是個統稱,包含一二三本,專科各個批次的。地區批次線是指某個省的一二三本,專科各個批次的。每個批次的分數線是指該批次的最低分數線。高校的分數線是該校在某個省份的招生最低分數線,這個就體現了你說的高校分數線高於地區分數線的問題,如某一本大學,在某省招生,該省一本線是536分,但是該校由於品牌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