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分什麼時間公佈,今年高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

2021-03-04 07:19:08 字數 398 閱讀 9576

1樓:無名小卒之翼

2023年高考各批次

控制分數線已經在6月份公佈了。

各院校錄取分數線會回

隨著不同批次的投檔錄取進答程陸續公佈,本科一批投檔分數線會在7月中旬公佈,本科二批投檔分數線會在7月下旬公佈,而高職專科院校投檔分數線會在8月中旬公佈。

今年高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

2樓:湖南中卓教育

時間相差應不大,23號公佈成績,24至27日本科提前批次報名,25日公佈最低錄取分數線,29日網上報名模擬演練,7月12日左右本科第一志願報名,18日左右,本科第二志願報名,25日左右,本科三批次志願報名,8月1日左右,高職高專第一志願報名,9月25至28日高職高專補錄。不過,有的省取消了補錄。

今年高考分數線是多少,今年高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

每個省份抄的分數線不一襲樣,可登入所在省份招生考試網檢視,以 安徽為例,2017安徽高考分數線公佈 一本文科515分 理科487分 2017年安徽省高考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公佈。具體分數線如下,文科 一本515分,二本440分 理科 一本487分,二本413分 高職類文科200分 理科為200分。今...

今年高考271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跟地區有關,要是高考普通地區的話就很危險,建議復讀。如果是少數民族就另說。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高考271分能去哪個學校?可以考慮上個技校 西安工程機械專修學院看看 ...

今年高考作文

四川省的21 作文 60分 閱讀下面這首詩,按照要求作文。手握一滴水 一滴水裡有陽光的譜系圖 有雪的過去和未來式 有大陸架和沙漠 有人的生命 我手握一滴水 就是握著一個世界 但一個小小的意外,比如一個趔趄 足以丟失這一切 請根據閱讀全詩後的感悟和聯想寫一篇文章。要求 自選角度,自定立意,自擬標題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