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男友的票早我幾天,我心空了,覺得被拋下

2023-02-13 05:35:08 字數 772 閱讀 5415

1樓:嘻哈江湖

這個世界有很多事都是自己一個人走完的,不要去太過去依賴一個人,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上帝,是的,他很好,是在現在--在你的心裡,學會堅強,生活是一扇窗開啟了一切都好了.不要怯懦,不要害怕,探出頭窗外是一片陽光明媚!!!!!!!!願你快樂.

2樓:麒而媽媽

你就是太依賴他了,應該學會獨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就是回家那麼簡單的事情……

小女人的傻氣,自認為他必須疼你疼到就算去**都要看著你先走,他後走。

有點骨氣,他先走就先走唄,不就差幾天……

4樓:以宛白

那你就要告訴他,得到他的安慰,或者,他會留下來陪著你,,加油幸福哦

5樓:尐惹涐

獨立一點嘛妹妹!!別像膏藥似的粘著人啊,最後會膩煩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突如其來的短暫分離,無法避免的。如果你這都承受不了,那以後如果遇到一些比較重要的問題必須要兩個人分開兩個城市,那你會怎樣?可能你的生活中只有他,兩個人很少分離過,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但是都要經歷的呀,要讓自己成熟起來,不能太依賴一個人,這樣對自己也不好。感覺他好像就是你的天一樣,沒有他了,天就塌了,這是不行的。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自己調節好情緒,會好起來的。

換位思考如果你先走,他可能也會很捨不得的。只要是兩情相悅,感覺會是一樣的。希望你們會更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幾天惹男友生氣了,我都在盡力討好,今天一早上,他都對我翻白眼,為什麼

沒事哄哄就好了,只是鬧鬧小脾氣而已只要不是大事 沒事 過兩天就好了 特別是你不要再討好他 男人啊你越是給他個杆他就越往上爬 你踹他一腳他還屁顛屁顛的往你靠 你這兩天不跟他說話 不理他 看看他還翻白眼不 小樣 你還收拾不了他啊 如不是你的原則性錯誤,就該離開ta了 沙發傢俱顏色達配不錯。暗示生氣但快樂...

合肥南站高鐵候車室晚上可以過夜嗎?我的票早上8點08分開車,所以想法是在高鐵過夜

合肥南站沒有夜間車,所以在最後一班高鐵結束後是關門清客的。好像是不可以過夜的哦!我早上七點的高鐵,可不可以到高鐵侯車室過夜?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地方。一般來說,十二點之後,高鐵就停運了,一般來說侯車室也是要清理的,所以一般來說不允許過夜。但是現在都是人性化管理,現在一些地方的車站已經是允許旅客在車站裡...

我追求的女孩,前幾天放假我約她出去玩,她同意了,最後到了我家,在家裡我們接吻了,還

她還沒有完全接納你,那天的行為應是一時衝動所致。繼續發簡訊.每天說句晚安.問句肚子飽沒.天冷說加衣.天熱說我請你吃冰棍吧,吃不到,那等我回學校吧.這就是噓寒問暖.不用說太多.讓他感覺你的存在.若即若離.讓她習慣你.時間久了她會離不開你的.所謂戀愛其實就是習慣.不要太殷勤.春風拂面.最好.哦,記得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