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就會得慢性咽炎麼,抽菸就會得慢性咽炎麼

2023-02-13 05:35:08 字數 1079 閱讀 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一半,你別抽了,去看醫生吧。

2樓:周病號

抽菸會造成呼吸道肺上的病,時間越長危險性越大,國家禁毒不禁菸,你自己看著辦.

3樓:王彪

我是醫生。你完全屬於抽菸太多引起的!我們醫學上對於抽菸的上線數是:每日不超過5只就可以!如果你從現在開始少抽,過幾天會好的。

4樓:家有喜事多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呼吸道,消化道,心血管系統都會受損傷,請你戒菸!

為什麼不抽菸的人會得慢性咽炎?

5樓:安若瑾

咽炎是由病毒引起的,大多由上呼吸道感染遷延不愈所致,和吸菸沒有必然的關係,但咽炎病人吸菸會加重咽炎的症狀及容易**

吸菸與慢性咽炎有什麼關係

6樓:大牛談生活

關係肯定是有的,而且很大。具體你可以檢視一下科普類或醫學類的文章。

抽菸是引起慢性咽炎的主要原因嗎?

從不抽菸,為什麼會有慢性咽炎的症狀

不抽菸為什麼會得咽炎呢?

7樓:78b工

咽炎是由於發炎後留下的於毒而產生的,所以,當你以前患過感冒,或者是上火等等都可以引起咽炎,因此,想法**才是你現在要想的;

8樓:綠萌

不吸菸也有60%左右的人患有咽炎;1包以上抽菸者幾乎100%有咽炎。因既使不吸菸可空氣等環境汙染尤其是大城市每日吸入的有害氣體(如再加汙染性工作更高)不亞於1盒煙。據每個人自身各部經絡和免疫力的強弱不同及先天遺傳-後天發育也有區別,就產生了巨大的反差:

吸菸兩盒人無咽炎而不抽菸者卻患咽炎。當然這是少數情況,還是抽菸者得咽炎的多啦!

吸菸會導致人們患上慢性咽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是的,可能會引起咽炎,我抽菸不多也有了咽炎,喝聲力茶算是告一段落,希望別再犯。

經常抽菸的人會得什麼病,經常吸菸,喝酒的人容易得什麼病?

抽菸是一種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抽菸對人體的危害有 腦部 吸菸會引致多種腦部疾病,會減低迴圈腦部之氧氣及血液,引致腦部血管出血及閉塞,而導致麻痺 智力衰退及中風。中風原因是吸菸導致腦部血管痙攣,使血液比較容易凝結。吸菸者中風機率較非吸菸人士高出兩倍。喉部 吸菸可導致喉癌。喉癌患者以男性居多。心臟及血管 ...

相信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相信什麼就能得到什麼的成語

1 琴納是英國醫師。他在二百多年前,經過證實,用牛痘接種,可以使人 免除天花。這一結論,在當時遭到多方面的強烈反對。有人說他褻瀆神明 有人指責他把人 當牲口 有人提議剝奪他行醫的權力 有人提議把他開除出醫學會。但琴納不理會這些世俗 的偏見和惡意的攻擊,堅信自己的結論是正確的。他說 讓人家去說吧,我走...

為什麼外國政要選舉的時候罵中國就會得分

因為在外國眼中 中國還是個極權統治的國家 這在開放的美日國家中,是很沒有道理 而且沒有人權的 在普通人眼中,中國 其實跟封建時期的帝王差不多了況且中國人的素質有目共睹的糟,在外面的名聲也蠻差的。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在冷戰時期的宣傳,所以外國對社會主義國家普片存在敵對心態。30年來,雖然中國實施了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