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各位支援誰啊

2023-02-12 20:30:12 字數 788 閱讀 5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季軍:德國。第四:烏拉圭。

2樓:不會

德國,堅決支援德國。

3樓:

永遠的梅西!永遠的阿根廷!永遠的藍白色!!!!!!!!!!!!

4樓:c小菟

我支援德國,荷蘭雖不錯,但是沒有德國好,德國他們團隊意識極其強烈,心態特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

理由:德國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共得過三次世界盃。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

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

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

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世界盃看好誰?世界盃看好誰奪冠?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世界盃助攻最多的是誰啊,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呢?

世界盃助攻王是馬拉多納 在世界盃的舞臺上,他共8次助攻隊友破門,位居所有參賽球員之首。1986年世界盃是馬拉多納的舞臺,他打進5球,另外助攻5次 該屆助攻王 一個人成就了阿根廷全部14球中的10球,另外,他還是在單屆世界盃中助攻次數最多的人之一。在馬拉多納的8次助攻中,最著名的要數1990年絕殺巴西...

世界盃誰奪冠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喜歡!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