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藍白條紋打底衫怎么配,細藍白條紋打底衫怎麼配

2023-02-12 20:30:10 字數 1974 閱讀 67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它可以搭配帶帽拉鍊衛衣、韓版修身夾克、針織開衫,顏色可以選擇白色、藍色、淺灰、月白等,下面可以搭配磨白牛仔褲(顏色可以選擇深藍和淺藍);帶帽拉鍊衛衣也可以搭配哈倫褲(如深藍);另外還以可搭配牛仔外套下搭牛仔褲等,都是和諧搭配。

2樓:紫月幽絮

藍白條紋打底衫+黑色包臀裙

藍白或者藍黑的輕鬆搭配都是法式浪漫的經典色彩組合,尤其是春夏時節清爽的藍色總是能讓人覺得眼前一亮,簡單的搭配就可以浪漫迷人,帶著點帥氣感覺。

藍白條紋打底衫+牛仔褲

牛仔褲真的是萬能的,這話一點也不假,遇上了條紋更是魅力大增,一條不管是水洗或者是破洞的牛仔褲都可以讓造型渾然一體,看起來很時尚還有點復古的感覺。牛仔褲在選擇的時候不用天然之別的色差,也不要完全一致的匹配,色調一致的牛仔褲就好,可以讓女生看起來隨意瀟灑又顯得比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以黑色,淺藍為主。外套儘量選純色,黑,咖啡,卡其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穿淺棕色或黑色休閒外套,不要太大的。鞋子可以穿白色的。

藍白條紋針織衫怎麼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藍白條紋針織+白色t恤+牛仔短褲或修身牛仔褲+繫帶休閒靴或高幫厚底休閒鞋

衣服搭配是指衣著打扮,通常從服飾、色彩、季節等方面考慮,主要是體現生活品味。

紅色同樣是張揚個性的色彩,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詮釋。 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兩個極致,卻總能最融洽地配合,簡潔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 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讓黑色的攻擊性大大減少,分明的層次感溫婉可人。

藍色與黑色的配合華麗之極。 黑色與卡其色的搭配帶有一點中**覺,打造低調星味。 穿黑色服裝時,為了避免全身黑色,應以別種顏色的配件來緩和單調感。

例如可以配金黃的圍巾紅色的手鐲,皮鞋還是以黑色或深咖啡色比較調和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搭配的.裡面搭配件淺色的吊帶,下身可以搭配條鉛筆褲啊.或者想有可愛有女人味些的.下身也可以搭配件黑色的紗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經典搭配:

人手一件的條紋海魂衫,可以和最優雅的小外套互相搭配,對撞出的驚喜讓你能擁有明星般的回頭率哦。

1.白色西服外套+藍白條紋針織衫+卡其色的短褲+白色高跟鞋+白色蛇皮紋包+米色簡易腰帶。最後再給你一個亮點:圓無框墨鏡。

可惜不能上圖,不然你看了一定會中意。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搭配西瓜紅或玫紅色的t恤衫

藍白條紋的毛衣應該怎麼搭配呢?

9樓:侯姮娥穰旭

你好!藍白條紋的毛衣應該搭配咖啡色的休閒褲或深藍色的牛仔褲,腳上應該配黑色的皮鞋。

藍色在所有服裝色彩搭配中,藍色的衣服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緻身材顯瘦的效果,極富魅力。即使單獨使用藍色,效果也十分令人滿意。

淺藍配白色、淺藍配深藍、感覺比較乾淨利落,淺藍配淡紫色、淺藍配淡黃色、深藍配紫色、感覺比較浪漫,淺藍配青綠色、淺藍配藍紫色、感覺充滿希望。

想活潑一點的話,那麼就配淡色的牛仔褲。稍深的鞋子。

想成熟一點的話,那麼就配白色的布褲。棕色的運動鞋。藍色配白色。

白色是百搭色,對於不同的顏色,會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深藍色配白色也是不錯的選擇。白色是純潔,藍色是純淨,兩個顏色氣質更相襯。

深沉一點的話,那麼就配棕色的布褲。深色的鞋子。

藍白條紋t恤怎麼搭配?

10樓:愛己站

破洞牛仔褲 帆布鞋 休閒風

黑白條紋打底衫怎麼搭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修身皮衣、小西裝、休閒馬甲、韓版呢料外套等,都是和諧搭配,不失隨性洋氣。

面板黑藍白條紋顯白還是紅白條紋顯白

藍色白條屬於冷色,這個顏色適合白皙膚色,深建議選擇紅白條,這個紅色比較提亮膚色。鑑於親的 特點,我個人認為還是紅白條紋顯得膚色白皙。黑 藍白條紋顯白 還是紅白條紋顯白 顏色深,建議選擇暖色調的衣服,可以起到提亮膚色的作用,紅白條紋就是不錯的選擇。黑,那還是紅白條紋更加顯白。黑的妹子穿藍白條紋的衣服會...

黑白條紋衣服的搭配,黑白條紋衣服的搭配

黑白條紋衣服,可以搭配淺藍色的修身緊腳褲,配高幫的帆布鞋,外搭配,深藍色的修身半款風衣。這幾款顏色是很好看的。如果是牛仔褲的話,可以選擇藍色,深藍和淺藍都可以。可以。單色調就應該配素色的褲子。顯得簡約 時尚。黑色和白色是永遠經典的顏色哦!條紋可以配藍色開衫 配黑色褲子。或者牛仔外套也好看呢 黑白條紋...

銀行面試穿藍白條紋短袖襯衫配黑色包裙可以嗎

可以啊,去銀行面試和去大公司面試都應該穿的整整齊齊的,可以穿正裝,也可以穿襯衫包裙,只要是看著乾淨,整潔,得體就好了。可以的銀行面試男生著裝要求 1.不要穿新西裝去參加重要公司的面試,七八成新的服裝最自然妥帖 此時西裝與人體磨合,細節不顯突兀 2.要將西裝洗熨乾淨,這個很重要。3.如果穿雙排扣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