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M是山西哪裡的車,晉M的車牌是什麼地方的

2023-02-12 13:20:09 字數 6337 閱讀 7574

1樓:居家小小魚

晉m是山西省運城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年檢、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運城車管所辦理。包含區域:臨猗、稷山、萬榮、河津、新絳、絳縣、聞喜、垣曲、永濟、芮城、夏縣、平陸、鹽湖區。

車牌示例:晉m55666、晉m77888、晉m00001、晉m99999。

車牌號上的英文字母是代表著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一般是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市狀況分劃,a為省會,b為第二大城市等等以此類推。

山西省其他地區的車牌

晉a太原,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晉k晉中,晉l臨汾,晉m運城。

辦理臨時車牌

辦理臨時號牌的時候,申領者需持有單位介紹信、車輛來歷證明、合格證,以及其它有關證明(除介紹信存檔外,其餘退還給申領者),到車管所辦理。辦理時應講明車輛行駛起止地點和使用臨時號牌的時間。經管理人員審查和對車輛進行檢查合格後,發給臨時號牌,並簽署有效期和起止地點。

2樓:辦著面

你查詢的是 晉m·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山西

城市:運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晉m是山西運城地區的車

晉m的車牌是什麼地方的

4樓:老劉說金融

山西省各市車牌字母**如下:

太原市:晉a

大同市:晉b

陽泉市:晉c

長治市:晉d

晉城市:晉e

朔州市:晉f

忻州市:晉h

呂梁市:晉j

晉中市:晉k

臨汾市:晉l

運城市:晉m

山西,簡稱"晉"。共有11個地級市,省會太原居中,其餘10個市從北到南依次是:大同、朔州、忻州、陽泉、呂梁、晉中、長治、晉城、臨汾、運城。

山西省的位置示意

各市下轄的區縣市如下:

太原市:下轄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和古交市。

大同市:下轄新榮區、平城區、雲岡區、雲州區、陽高縣、天鎮縣、廣靈縣、靈丘縣、渾源縣和左雲縣。

朔州市:下轄朔城區、平魯區、山陰縣、應縣、右玉縣和懷仁市。

忻州市:下轄忻府區、定襄縣、五臺縣、代縣、繁峙縣、寧武縣、靜樂縣、神池縣、五寨縣、岢嵐縣、河曲縣、保德縣、偏關縣和原平市。

陽泉市:下轄城區、礦區、郊區、平定縣和盂縣。

呂梁市:下轄離石區、文水縣、交城縣、興縣、臨縣、柳林縣、石樓縣、嵐縣、方山縣、中陽縣、交口縣、孝義市和汾陽市。

晉中市:下轄榆次區、太谷區、榆社縣、左權縣、和順縣、昔陽縣、壽陽縣、祁縣、平遙縣、靈石縣和介休市。

長治市:下轄潞州區、上黨區、屯留區、潞城區、襄垣縣、平順縣、黎城縣、壺關縣、長子縣、武鄉縣、沁縣和沁源縣。

晉城市:下轄城區、沁水縣、陽城縣、陵川縣、澤州縣和高平市。

臨汾市:下轄堯都區、曲沃縣、翼城縣、襄汾縣、洪洞縣、古縣、安澤縣、浮山縣、吉縣、鄉寧縣、大寧縣、隰縣、永和縣、蒲縣、汾西縣、侯馬市和霍州市。

運城市:下轄鹽湖區、臨猗縣、萬榮縣、聞喜縣、稷山縣、新絳縣、絳縣、垣曲縣、夏縣、平陸縣、芮城縣、永濟市和河津市

5樓:月照星空

晉m的車牌是山西省運城市的。

晉:山西省的簡稱,春秋時期,大部分地區為晉國所有,所以簡稱“晉”;總人口3000餘萬人,省會太原,省**駐太原府東街。

山西省車牌號的分佈情況是: 晉a:太原市 ;晉b :

大同市; 晉c: 陽泉市; 晉d: 長治市; 晉e:

晉城市; 晉f: 朔州市; 晉g: 雁北地區; 晉h:

忻州市; 晉j: 呂梁地區; 晉k: 晉中市; 晉l:

臨汾市; 晉m: 運城市。

6樓:不會取名的

晉m的車牌是山西運城的

晉b是山西**的車牌?

7樓:滑不溜溜手

太原市:晉a

大同市:晉b

陽泉市:晉c

長治市:晉d

晉城市:晉e

朔州市:晉f

雁北地區:晉g(已經隨雁北地區撤消而取消)忻州市:晉h

呂梁市:晉j

晉中市:晉k

臨汾市:晉l

運城市:晉m

省車管所核發全省涉外車牌(黑牌):晉n

省車管所核發省級黨政機構及全省公檢法部門行政車牌:晉o晉中市號段:

榆次區:晉k-0××××

介休市:晉k-1××××

靈石縣:晉k-2××××

平遙縣:晉k-3××××

祁縣:晉k-4××××

太谷縣:晉k-5××××

榆社縣:晉k-60×××—64×××

和順縣:晉k-65×××—69×××

左權縣:晉k-7××××

昔陽縣:晉k-8××××

壽陽縣:晉k-9××××

全數字號碼資源不足後,英文字頭不按區市縣分號段。

孝義市:晉j-4××××

晉m是什麼地方牌照

8樓:匿名使用者

晉m的車牌是山西省運城市的。

9樓:不二動漫推薦

1.“晉”是山西省的簡稱,山西省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又稱“三晉”,是中華民族風主要發祥地之一。

2.截止2023年,山西省共有十一個地級市,分別是太原市、大同市、朔州市、忻州市、陽泉市、呂梁地區、晉中市、長治市、晉城市、臨汾市、運城市。

3.山西省各地級市所對應車牌照首字母為:a 太原市、 b 大同市 、c 陽泉市、 d 長治市、 e 晉城市、 f 朔州市 、h 忻州市 、j 呂梁地區、 k 晉中市、 l 臨汾市、 m 運城市。

4.晉m代表的就是山西省運城市的車牌照。

晉a是**的車牌號?

10樓:月亮愛你

車牌**晉a歸屬地:太原市 (山西省)。

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市**駐杏花嶺區新建路。太原市位於山西省中北部的太原盆地,北接忻州市,東連陽泉市,西交呂梁市,南鄰晉中市,地理座標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之間,市中心位於北緯37°54′,東經112°33′。

太原市境總面積6988平方千米,總人口442.14萬(2023年)。其中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2023年底太原市中心城區建成區面積400平方公里,市區人口369萬。

山西車牌號各地區**:

山西省(晉)

a太原市、b大同市、c陽泉市 、d長治市 、e晉城市 、f朔州市 、h忻州市 、j呂梁地區 、k晉中市 、l臨汾市、m運城市。

擴充套件資料

辨別車牌號歸屬地的辦法:

編號超過10萬時,就由a、b、c等英文字母代替,即a代表10萬,b代表11萬,c代表12萬,最後一個字母及z代表33萬。英文字母中的i和o避而不用,以免和數字中的1和0混淆。

排序的話是按照該省城市的發達程度從高到低依次排除,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這種排序必然不能正確反映到現實的城市發展情況。

例如:a-成都市、b-綿陽市、c-自貢市、d-攀枝花市、e-瀘州市、f-德陽市、g-空缺、h-廣元市、j-遂寧市、k-內江市、l-樂山市、m-資中市、n-空缺、p-空缺、q-宜賓市、r-南充市、s-達州市、t-雅安市、u-阿壩州、v-甘孜州、w-涼山州、x-廣安市、y-巴中市、z-眉山市。

另外,民用汽車牌照上有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名稱和發證照及監督機關的代號,編號是英文大寫字母。

11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山西省的車牌號:

太原市:晉a

大同市:晉b

陽泉市:晉c

長治市:晉d

晉城市:晉e

朔州市:晉f

忻州市:晉h

呂梁市:晉j

晉中市:晉k

臨汾市:晉l

運城市:晉m

省車管所核發全省涉外車牌(黑牌):晉n

省車管所核發省級黨政機構及全省公檢法部門行政車牌:晉o

12樓:酒飲懷華藏

晉a山西太原

晉b大同市

晉c陽泉市

晉d長治市

晉e晉城市

晉f朔州市

晉h忻州市

晉j呂梁市

晉k晉中市

晉l臨汾市

晉m運城市

山西車牌號各地區**是多少

13樓:azraelhook之歌

山西省(晉)

a 太原市

b 大同市

c 陽泉市

d 長治市

e 晉城市

f 朔州市

h 忻州市

j 呂梁地區

k 晉中市

l 臨汾市

m 運城市

山西,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簡稱“晉”,又稱“三晉”,省會太原市。“東依太行山,西、南依呂梁山、黃河,北依古長城,與河北、河南、陝西、內蒙古等省區為界”柳宗元稱之為“表裡山河”。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晉a

大同市:晉b

陽泉市:晉c

長治市:晉d

晉城市:晉e

朔州市:晉f

雁北地區:晉g(已經隨雁北地區撤消而取消)忻州市:晉h

呂梁市:晉j

晉中市:晉k

臨汾市:晉l

運城市:晉m

省車管所核發全省涉外車牌(黑牌):晉n

省車管所核發省級黨政機構及全省公檢法部門行政車牌:晉o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晉a,忻州市晉h,晉中市晉k,長治市晉d,大同市晉b,呂梁市晉亅,朔州市晉f,臨汾市晉l,陽泉市晉c,晉城市晉e,運城市晉m,雁北地區晉g。- ̗̀(๑ᵔ⌔ᵔ๑)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 西[晉]山西省o 太原市a 大同市b 陽泉市c 長治市d晉城市e 朔州市f 雁北行署g 析州行署h 呂梁行署j晉中行署k 臨汾行署l 運城行署m

晉x是哪的車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沒有晉x這個車牌。

山西(晉)的車牌是:

晉a: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晉b:山西省大同市的車牌號。

晉c:山西省陽泉市的車牌號。

晉d:山西省長治市的車牌號。

晉e:山西省晉城市的車牌號。

晉f:山西省朔州市的車牌號。

晉h:山西省忻州市的車牌號。

晉j:山西省呂梁市的車牌號。

晉k:山西省晉中市的車牌號。

晉l:山西省臨汾市的車牌號。

晉m:山西省運城市的車牌號。

擴充套件資料

車牌號編排

第一條:為加強對試行的“二oo二”式機動車號牌(以下簡稱號牌)的登記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執法的準確有效,方便群眾選擇體現個性意願的機動車號牌,制訂本規則。

第二條:本規則適用於大型汽車、小型汽車、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號牌。規定號牌號碼的排列方式、字元種類、位數及其組合方式。

第三條:機動車號牌號碼由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和號牌編號組成。

汽車類號牌號碼為上下兩排結構,上排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下排是號牌編號;摩托車類號牌號碼為左右結構,左側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右側是號牌編號。

第四條: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字元位數為2位,分別由漢字和英文字母組成。漢字是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簡稱,英文字母是車輛管理所的代號。

汽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上方正中,漢字和英文字母橫向排列;摩托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左側,漢字和英文字母縱向排列。

第五條:號牌編號字元位數為5位,由阿拉伯數字或阿拉伯數字和英文字母組成。阿拉伯數字從0到9共10個,英文字母從a到z共26個。

第六條:汽車類號牌編號字元為三位加三位結構,橫向單行排列,中間用“●”和“━”標記分斷。“●”表示前號牌,“━”表示後號牌。摩托車類號牌編號字元為橫向單行排列。

第七條:號牌編號字元的自主編排組合方式共分下列3種,為三位加三位結構,不得缺位:

(一)3位英文字母和3位阿拉伯數字,如:abc●123;

(二)3位阿拉伯數字和3位英文字母,如:123●abc;

(三)3位阿拉伯數字和3位阿拉伯數字,如:123●456。

第八條:大型汽車、小型汽車、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4種號牌,使用同一號牌資源資料庫和同一號碼序列。

第九條:號牌編號中不得使用三位相同的英文字母或三位相同的阿拉伯數字。如: aaa,111。

晉X是哪的車牌晉A是哪裡的車牌號?

山西沒有晉x這個車牌。山西 晉 的車牌是 晉a 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晉b 山西省大同市的車牌號。晉c 山西省陽泉市的車牌號。晉d 山西省長治市的車牌號。晉e 山西省晉城市的車牌號。晉f 山西省朔州市的車牌號。晉h 山西省忻州市的車牌號。晉j 山西省呂梁市的車牌號。晉k 山西省晉中市的車牌號。晉l ...

山西有這樣的車牌嗎 是晉AR開頭的

有,目前太原市新車上牌照字首是晉ar 相傳太原是古唐國封地,山西簡稱晉,三晉是山西 太原的美稱。本文將就唐 晉 三晉的聯絡說一段有關太原的歷史。一 關於唐。唐在漢字中本義大言,引申為廣大的意思。論衡 正說 注為 唐之為言蕩蕩也 揚雄 甘泉賦 有 平原唐其壇曼兮 句。然而,在中國,在世界一說到唐,人們...

湘m63788車牌號碼怎麼樣,湘m是哪裡的車牌

一般你查詢的是 湘m 63788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湖南 城市 藍山縣 湘m是 的車牌 湘m是湖南省永州市。湖南省車牌號地域劃分湘a長沙,湘b株洲,湘c湘潭,湘d衡陽,湘e邵陽,湘f岳陽,湘g張家界,湘h益陽,湘j常德,湘k婁底,湘l郴州,湘m永州,湘n懷化,湘s省直系統,湘u湘西土家族苗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