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件外貿的衣服,媽媽說外貿的是垃圾不讓穿,是真的嗎

2023-02-12 06:10:16 字數 528 閱讀 2768

1樓:

真正安全的就是外貿餘單。當然,是對發達國家的外貿餘單。

最早提出甲醛問題的,是日本人;最早提出偶氮問題的,是德國人。也就是說,最早認識到染料是否安全環保,是歐洲人日本人。自然,這些國家(包括美加澳新)會對所有的進口服裝從嚴檢驗的。

進口商就是有賊心、也沒那賊膽以劣充好。人家的消費者多嬌貴啊,產品責任法多嚴啊。奸商肯定是賠個傾家蕩產。

這種要求傳導到我國,國家首先就對大部分出口成衣規定了法定檢驗。就是法律上要求出口必檢,否則就是違法;其次,進口商在發貨前都要委託國際知名檢驗機構,如sgs、its等驗貨。在這樣的雙重保監督下,外貿成衣的安全係數大大超過同期的國內成衣,甚至某些品牌成衣。

國內銷售沒有法定檢驗,也沒有機構檢驗。全憑自律和事後抽驗。

我的經驗是,外貿貨,出口地越是富裕的國家,越安全,比國銷貨安全。

2樓:

我想你媽媽的擔是有原因的,市場上的外貿貨多是所謂的「出口轉內銷」,說白了,出口是由於各種原因而不能順利出口的,可以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

我想做外貿,做汽配行業的,選哪個外貿平臺比較好

汽配行業中國製造網還是不錯的,詢盤一對一,競爭不是那麼激烈,適合剛做外貿的企業或者投資預算比較小的企業,中國製造網的排名是固定排名可以保證產品固定首頁前十,至少能保證 量,如果預算比較小,投入競爭比較大的平臺,產品排名排不上去,買家看不到 一切都是白搭 在 我有匹配的貨 現在中國汽配做出口可以選擇的...

外貿業務員的英文怎麼說,外貿與商貿是什麼意思?

外貿業務員 foreign trade sale an外貿業務員 foreign trade sale an 外貿與商貿是什麼意思?外貿字面意思是對外 商貿就是所有的商業 顧名思義,外貿就是進出 易行為,而商貿意義相較就廣泛了,所有商品的交易行為都可以稱之商貿。商貿就是商業 包含外貿 什麼是外貿企業...

我從事外貿行業,想學習從事外貿的商務英語,但是不知道從何學起?是一些書來看?還是看一些英語電影

外貿行業不好混bai啊。好吧,既du然你想做了,那zhi我問dao你你的英語功內底怎麼樣,不行的話先去補基容礎的,好的話每天30單詞走起。cnn堅持聽。bbc也要聽,看個電影什麼的隨便你的。有的不會英語的外貿也是可以做的,但是長遠來看還是英語好的發展長久.希望採納 想從事外貿行業,學習從事外貿的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