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業務員的英文怎麼說,外貿與商貿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2:31 字數 895 閱讀 9415

1樓:b丶時代巨蟹

外貿業務員

foreign trade sale**an外貿業務員

foreign trade sale**an

外貿與商貿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字面意思是對外**,商貿就是所有的商業**。

3樓:

顧名思義,外貿就是進出**易行為,而商貿意義相較就廣泛了,所有商品的交易行為都可以稱之商貿。

4樓:匿名使用者

商貿就是商業** 包含外貿

什麼是外貿企業,什麼是商貿企業?

5樓:微投光影

外貿就是以外貿為主的外貿公司 或者只做外貿 商貿就是只要是商品都可以賣沒有對外對內之分

外貿、經貿、商貿這三者有什麼區別?

6樓:後天下而樂

對外**是指一國(或地區)同其他國家(或地區)所進行的商品、技術和服務的交換活動。因此,提到對外**時要指明特定的國家。如中國的對外**等;某些島國如英國、日本等也稱對外**為海外**。

國際**亦稱「世界**」,泛指國際間的商品和勞務(或貨物、知識和服務)的交換。它由各國(地區)的對外**構成,是世界各國對外**的總和。國際**在奴隸社會和封建社會就已發生,並隨生產的發展而逐漸擴大。

到資本主義社會,其商貿企業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商業零售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規模空前擴大,具有世界性。

經貿則是各種**都做的一種形式的統稱,還有工貿則是指專做工業品**的形式

外貿業務員都是做什麼工作的,外貿業務員具體是做什麼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外貿業務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工廠,另一種是公司,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外貿業務員具體的工作內容不同。下文就對這兩種外貿業務員的具體工作內容進行了介紹,可供參考 首先說工廠。就是一個買賣的過程,工廠是將產品生產出來以後賣給國外採購商的一個過程,而國外的採購商其實也是進口以後賣給國外的零售商的。做為一個工廠的...

外貿業務員是不是英語要很好的,外貿業務員是做什麼的?英語是不是要很好啊?

首先,你的單位如抄果不是要四級證的話 你可以在工作中學 習!現在有機會在工作崗位上多多接觸一下外貿版商務詞彙,其實外貿不一定要你權英語很好,只要你的英語不會讓客人誤解,能夠正常交流發郵件就可以。好壞都是相對的,誰敢說一個外貿業務員過了四級或者六級就完全可以無障礙溝通呢?你說你英語不好,也不至於國外客...

外貿業務員和外貿跟單員是性質的工作嗎

1全部不是 外貿業務員,就是來接單子的,開發客戶,維護客戶,跟進訂單,協調貨物生產狀況,收款情況等工作的人員 外貿跟單員,是外貿業務員接到訂單,訂單下發給工廠生產之後,在生產第一下,跟進生產進度,生產質量,協調工廠和業務員之間的一種職位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不錯,請採納,謝謝!當然不一樣。外貿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