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理你多得類是什么意思,搭理你多得類是什麼意思

2023-02-11 21:55:13 字數 716 閱讀 4985

1樓:旋得旋失弟弟

童年是多彩的,是美好的。每個人都喜愛童年,珍惜童年,寫童年數一數二的就是《城南舊事》了。在課本里那個在大樹底下學駱駝咀嚼的可愛的小英子,一下子抓住了我的眼球,使我也回想其自己的童年……

童年如畫,把點點滴滴的微笑收集起來,放在孩子的白紙上,使它脫離了潔白,變成了一副一生都珍惜的畫卷。童年如流水,從叮咚的泉水,變為涓涓細流,再進入實踐,成熟的知識的海洋。《城南舊事》生動有趣,雖然不是我們現時代的童年,但卻有著同樣的樂趣。

拿起書,沉浸在作者的童年往事中。看著那天真無邪的英子,與惠安館的「瘋子」做朋友,與衚衕裡的賊相互談笑,也只有一個孩子才能幹出來的事兒。還有蘭姨娘,宋媽,各種景色和人物都是那麼有趣,也讓我體會到不同人的生活和苦衷。

為了供優秀的弟弟讀書而去偷盜的賊,也只有向英子這麼個小女孩才會說出自己的感想。

城南的舊事也讓我想起幼年時的事,學習金魚嘴巴一張一合的傻事彷彿就是從前的自己。我還想用擀麵杖把一張**擀成大海報,也只有那時的榆木腦袋才想得出來。天真和童年成了正比,讓它們倆成好朋友吧,每一個孩子都是天真無邪的。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一本豐富多彩,同時又與眾不同的「城南舊事」。翻閱人生的書本,讀起那不一樣的「城南舊事」是每個人的喜愛。那將是一本多麼精彩的童年畫卷啊!

2樓:誰伴我闖蕩

意思是說搭理裡得多累啊

3樓:90一把刀

和你聊天(交流)很好(高興)。

A類場所是什麼意思,A類建築和B類建築是什麼

意思是 符合a類標準或定義的場所。是 a類火災場所吧 火災根據可燃物的型別和燃燒特性,分為a b c d e f六大類。a類火災 指固體物質火災。這種物質通常具有有機物質性質,一般在燃燒時能產生灼熱的餘燼。如木材 煤 棉 毛 麻 紙張等火災。b類火災 指液體或可熔化的固體物質火災。如煤油 柴油 甲醇...

第一類接觸是什么意思,第一類接觸是什麼意思?

第一類接觸,指的是人體的某一部分觸及ufo上某一東西 或目擊觸擊遺留痕跡。與外星人進行直接接觸,看清了ufo,特別是看清了其中載的類人高階生命體。解釋涵義 指目擊者看到ufo在附近,但未發生更進一步的接觸。分類 人與ufo的接觸共分六類 1 零類接觸 遙遠的目擊。2 第一類接觸 近距離目擊。3 第二...

處暑是什么意思,處暑是什么意思,處暑是什麼意思,處暑是什麼意思

處暑,二十四節氣之一。處暑節氣在每年的8月23日或24日,此時太陽到達黃經150 據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 說 處,去也,暑氣至此而止矣。意思是炎熱的夏天將過去,到此為止了。處 含有躲藏 終止意思,處暑 表示炎熱暑天結束了。月令七十二候集解 說 處,去也,暑氣至此而止矣。處 是終止的意思,表示炎熱即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