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類場所是什麼意思,A類建築和B類建築是什麼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358 閱讀 3268

1樓:劍魚遊走四海

意思是:符合a類標準或定義的場所。

2樓:縱橫悠行

是 a類火災場所吧

火災根據可燃物的型別和燃燒特性,分為a、b、c、d、e、f六大類。

a類火災:指固體物質火災。這種物質通常具有有機物質性質,一般在燃燒時能產生灼熱的餘燼。如木材、煤、棉、毛、麻、紙張等火災。

b類火災:指液體或可熔化的固體物質火災。如煤油、柴油、**,甲醇、乙醇、瀝青、石蠟等火災。

c類火災:指氣體火災。如煤氣、天然氣、甲烷、乙烷、丙烷、氫氣等火災。

d類火災:指金屬火災。如鉀、鈉、鎂、鋁鎂合金等火災。

e類火災:指帶電火災。物體帶電燃燒的火災。

f類火災:指烹飪器具內的烹飪物,如動植物油脂火災。

a類建築和b類建築是什麼

3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a類建築指住宅、宿舍、辦公樓、旅館、醫院、託兒所、幼兒園等人員相對少的場所。

b類建築指學校、食堂、劇場、電影院、車站、禮堂、展覽館、體育場等人員相對密集的場所。

a級高度為目前數量最多、應用最廣的建築。當建築物的高度超過a級的適用高度後,即被列入b級高度,b級高度亦有最高限值。

對於b級高度的高層建築,為保證其安全效能,應按照高規及抗規的要求,採取更為嚴格的計算及構造措施,同時b級高度的建築物應屬於超限高層建築,應報相應的超限高層建築抗震專項審查。

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工程類別劃分標準

項 目 一 類 二 類 三 類 四 類

工業建築 單層廠房 跨度 m >24 >18 >12 ≤12

簷高 m >20 >15 >9 ≤9

多層廠房 面積 ㎡ >8000 >5000 >3000 ≤3000

簷高 m >36 >24 >12 ≤12

民用建築 住宅 層數 層 >24 >15 >7 ≤7

面積 ㎡ >12000 >8000 >3000 ≤3000

簷高 m >67 >42 >20 ≤20

公共建設 層數 層 >20 >13 >5 ≤5

面積 ㎡ >12000 >8000 >3000 ≤3000

簷高 m >67 >42 >17 ≤17

特殊建築 i級 ii級 iii級 iv級

構築物 煙囪 高度m >100 >60 >30 ≤30

水塔 高度m >40 >30 ≤30 磚水塔

筒倉 高度m >30 >20 ≤20 磚水塔

貯池 容量m3 >2000 >1000 >500 ≤500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建築的高寬比、結構形式、抗震設防烈度和等級對建築進行的分類

A類商圈是什麼意思,如何劃分A類與B類

a類商圈 bai商業區,具備du 成熟的商業氛圍及成zhi熟的業態。b類商圈 金融及dao文化政治中心區版,寫字樓及企事業密集權區。a類商圈 商業區,具備成熟的商業氛圍及成熟的業態。b類商圈 金融及文化政治中心區,寫字樓及企事業密集區。c類商圈 居民生活密集區,以店為中心半徑500米具備有1000戶...

圖集中a類建築和b類建築如何劃分

貌似沒得a類 b類的分法。先整這分類給你,我查下資料。建築工程類別劃分標準 項 目 一 類 二 類 三 類 四 類工業建築 單層廠房 跨度 m 24 18 12 12簷高 m 20 15 9 9 多層廠房 面積 8000 5000 3000 3000簷高 m 36 24 12 12 民用建築 住宅 ...

ip地址的A類 B類 C類 D類地址是什麼意思,怎麼區分

ip地址的等級分類不同,它的分類就有區別,a類最高b類屬於二等c類屬於三等d類屬於四等,所以說他這就是他們的區別 ip地址中a類 一個a類ip地址由1位元組 每個位元組是8位 的網路地址和3個位元組主機地址組成,網路地址的最高位必須是 0 a類ip的地址第一個欄位範圍是0 127,但是由於全0和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