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的社會沒有明星會怎樣,如果我們的社會沒有明星會是什麼樣的?

2023-02-11 19:45:15 字數 4408 閱讀 6982

1樓:情感姐說大師

如果沒有明星的話我們的生活中可能會少了很多樂趣,少了愛看的綜藝和愛聊的明星八卦,可能我們的重心會更多放在工作學習上。

2樓:壓韻的漂亮

會很枯燥。因為很多人看明星,其實是為了樂趣,如果少了明星,可能會失去一些樂趣,變得枯燥。

3樓:孤巷裡遇見你

會少了那些追星族。瘋狂的追星這種現象已經很普遍了,太狂熱了。

如果我們的社會沒有明星會是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明星?嚴格來說,每個行業都有明星!科技界有明星,體育界有明星,娛樂界有明星……但是現在只宣傳唱歌、演戲的明星,而不在乎科學、教育、醫療等行業,踏踏實實做事行業的明星,**把這些娛樂明星無限放大,而忽視其他行業,導致娛樂明星出現畸形,譬如天價片酬,譬如奢靡享樂,譬如爭風吃醋,譬如爭名奪利等社會歪風邪氣!

這次肺炎疫情,李蘭娟院士說:從這次疫情以後,希望國家給年青一代樹立正確人生導向,高薪留給才德兼備科研,軍事人員,控制娛樂圈所謂的「明星」動則上千萬的片酬,只有少年強則國強,為祖國未來發展培養。說得多好,李院士也認識到了,現在對所謂「娛樂明星」太偏了,也要重視其他行業明星!

我們的社會現在需要的是像鍾南山、李蘭娟、袁隆平這樣的星,想錢學森、錢三強等兩彈一星這樣的星,只有他們,才能使我們的國家更加富強,才能使我們的祖國更繁榮!而所謂的這些拿著幾千萬片酬的娛樂明星,在災難來臨的時候他們不會衝到第一線,第一線的是子弟兵、醫生、科學家!所以說提高科學家還有那些為社會貢獻的人待遇,是應該的,不會有人反對,只有支援。

娛樂明星,笑星,歌星只能是供人們飯餘茶後的一種娛樂,有他們不多,沒他們不少,並不是不可或缺的!當然也沒必要喊打喊殺,對於中國娛樂圈不好的風氣,國家應該正確引導,娛樂圈也是一個大產業,養活了多少人,如果沒有娛樂圈這些人何去何從。當科學家得有腦子,當軍人得有體魄,不是人人都能當!

5樓:精靈

如果沒有明星應該就不會有飯圈撕逼,就不會有微博了。大家偶像可能就會變成科學家吧。我覺得對於社會的發展還是有好處的,不過這種設想真的沒意義哦。

6樓:辛吉

可能會失去一些色彩,失去很多熱鬧,可是我們會不會沒有明星的存在,而更加崇拜我們的民族英雄,崇拜那些有知識有道德的先進人士?

7樓:班職

那電視裡面每天只有充斥著新聞了,生活也會沒有那麼豐富多彩,演藝公司、經紀公司、影視公司等等都將不復存在。

8樓:感悟人生

沒有明星的話,很多年輕人,又沒有電視看了沒有明星可以追捧啦!肯定是。不習慣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社會沒有明星,我覺得不管是人們的見識也好,國家經濟也好,全部都得倒退好多年

10樓:柚子談世界

如果沒有了明星,人們的生活將會變得非常的枯燥,人們也會更加的無聊。

有人說明星跟我們這些普通人是不同的圈子,那是不是就證明了明星就是沒有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回答是不對的,所謂和我們普通人生活在不同的圈子,指的是生活方式不一樣,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仨錢的不洞棗給倆錢的玩。人家給你玩沒共同語言談不到一起去,怎麼給你處?

明星找明星玩,他們有相同的愛好相同的事業相同的喜胡敬怒哀樂,他們褲顫慎在一起能互相幫助互相提升,叫他們給我們普通人在一起不是一個層次和圈子的,但並不是說他們就是沒有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他們也是人,也要吃喝拉撒,但他們的生活方式的確和我們普通人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娛樂圈在火星嗎,明星也是人,吃喝森逗拉撒也要依靠這個社會,脫離這個社會他就灰飛煙滅,就好比魚和水的的關係,猜仔這個社會就是大海,明星只不過是金魚罷了此兆賣...

13樓:冰雪

明星不是普通人,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一個特殊的群體,和普通人是不同的圈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啊,社會依據不同的屬性分類,侍姿就職業性質而言將明星分橋談團在了娛樂圈,但並不代表他們就不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他們也是敏橘地球人滴!

我們向中國明星學習什麼?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心得體會300字。

15樓:小可愛之家

我們向中國明星學習什麼,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心得體會300字:

記得有一次我去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去看他,那時候他**已經變得很白了,眼睛上經常掛著一幅墨鏡。我問他什麼原因,他說長年演戲被舞臺燈光照的,眼不太好。之後由於我畢業分配到廣州,就很少見面了。

但同學們有時候見面依然會提前我們那時的「三哥」——孫紅雷。對於他的印象我們都記得非常清楚。這段時間突然有人把矛頭直指孫紅雷,我們都很詫異,因為就以我們對他的瞭解,他不會犯如此低階的錯誤,因為他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

記得有一次他跟我談起表演的時候,他最大的感受就是控制,人物的控制,節奏的控制,情緒的控制,語言的控制等等。從那時候我就覺得無論從表演上還是做人做事上他都找到了方法。至於有人非要把他形容成一個賭徒,我不明白為什麼?

也許是他的個性吧觸動了某些人的利益和神經。單就我的認識與瞭解,孫紅雷的成功是他努力的結果,至於別的我找不出理由。

所以沒有人是隨隨便便成功的,每個光彩照人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努力付出!

16樓:阡陌上花開

成龍的一首歌中一句歌詞真是大實話: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不論是在上學還是已經工作 ,沒有付出,一定是沒有回報的,成功學,曾經甚囂塵上,極端的時候甚至變成了**。

我認為,成功是無法完全複製的,如果一定要複製,可以複製的只是保持促成成功的慾望與堅強。但借用葵花寶典的一個笑談:有了慾望和堅強,也未必成功。

有了慾望作為源動力,再有堅強來落實,不管成功與否,你的道路都很精彩。但成功的道路一定是走的千差萬別。 不要認為成功是多麼高大上的東西。

只要你有目標,你就在追求成功。就像案例中提出的希望「升職」。 但有挑戰性的目標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

西方的理性思維特點就告訴你需要制定計劃。對於職場目標來說,就是要做職業生涯規劃。 職業生涯規劃中,需要做外生涯與內生涯的路徑規劃。

通俗的說,就是通過哪些步驟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來推進內生涯,又通過哪些外生涯的規劃來有效抓住各種外界機會。我想這是達成你職場成功的必由之路,也是最適合你自身情況的職業道路之一。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理清並計劃你的職業道路,主動了解職業生涯規劃的相關知識就是你目前最應該著手開始的任務。

這個問題值得我們深思,那就是為何現在的這個社會人人崇拜明星而不是科學家們,沒科學家就沒有現在的社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bai題確實值得深思,在一du個科技創新型zhi的社會,崇尚科學和尊師重dao

教肯定是社會的主流風氣專。而這種風氣的屬形成是和上層的主觀引導密不可分的。要從很多方面去精心維護科學研究和教育,鼓勵科研發展教育。

目前大多數人去追星,而且是崇拜那些娛樂惡搞之類的偶像,這隻能說教育科研的引導和規劃做得很不到位。

18樓:愛瀧長霞

這個問題確實值得深思,在一個科技創新型的

社會,崇尚科學和尊師重教肯定內是社會的主流風氣

容。而這種風氣的形成是和上層的主觀引導密不可分的。要從很多方面去精心維護科學研究和教育,鼓勵科研發展教育。

目前大多數人去追星,而且是崇拜那些娛樂惡搞之類的偶像,這隻能說教育科研的引導和規劃做得很不到位。

像我們這種肉體凡胎的老百姓有沒有機會成為明星? 50

19樓:

當然可以了,很多明星都是很普通的人。因為努力才會成名。

20樓:

nothing is impossible. 只要目標明確,肯努力,肯吃苦,一定可以實現。明星型別有很多,走不了外貌那一掛,可以有實力,走不了實力這一掛,還可以另闢蹊徑。

我們相愛吧到底是個什麼性質的節目啊?那些明星如果真的有感情了會在一起嗎?如果沒有感情那最後算什麼啊

21樓:上帝之手

一般在節目上認識的或者牽手成功的嘉賓都是提前安排好的。

22樓:欣大暖寶

綜藝節目嗎,怕什麼,無論真假一場戲。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結差不多,綜藝而已

24樓:baby平底鞋

節目就是節目~~~~就算是劇組安排的~~~全世界這麼大 劇組會安排到其中2個藝人相遇 並且拍這種節目也是一種緣分~~~~光中國就有13e人口 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呢

一定是上輩子有拖欠 這輩子才會遇見 明白嗎?不要為別人的感情去擔心

就算結局是悲傷的 那也起碼有過一起的經過啊~~~人到老死那天 沒有精彩的人生回憶 多無趣 對吧

如果沒有語文老師會怎樣,如果沒有語文我們會怎麼樣

老師重視你才會讓你去講 那是老師讀你的信任和鼓勵 老師一定是發現了你的才華 你需要正確理解老師的意圖 和老師做朋友吧 你一定是個十分有前途的人 語文是工具的工具,是一個人的基本素養形成的載體,語文是不多的一定會用一輩子的學科,沒有語文老師,無疑你學習和理解各項學科都會困難重重,甚至與人交流的能力也會...

如果愛情沒有結果會怎麼辦,沒有結果的愛情如何處理?

明知道沒有結果就放棄啊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

如果沒有太陽植物和動物會怎樣如果沒有太陽植物和動物會怎樣

沒有太陽,植物不能進行光合作用,一段時日後會漸漸枯萎死亡,即使是厭陽植物也是離不了陽光的 在植物不能光合作用之時,植物就和動物一樣,只進行呼吸作用,這樣一來,植物再沒有它偉大的吸碳放氧功能,慢慢的,空氣中的氧越來越少,動物不能呼吸,窒息而亡,大量動物屍體腐爛加速碳的增多,使動物消亡加俗!最終天地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