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被男孩子表白但你並不喜歡他怎么辦

2023-02-11 13:25:09 字數 793 閱讀 9030

1樓:夕陽淺傾

直接拒絕就好了,如果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特別煎熬,以後你會後悔的。

2樓:黎然然

那肯定是委婉的拒絕啊,人家喜歡你是人家的事情,你不用有什麼心理負擔。

3樓:可晨情感說

果斷拒絕,如果不喜歡就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這是對別人負責,也是對自己的戀愛觀負責。

4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委婉的拒絕!快刀斬亂麻,不要給他一點希望,不然對誰都不好

5樓:雅俗共賞

直接應該拒絕,要不然以後更麻煩,他還以為你沒有拒絕,就是答應了。

6樓:小紅阿皮聽家

假如那個男生表現出來的是非常喜歡你,那請務必嚴肅的拒絕他,即使說得狠一點也沒有關係,不要留給他也許還有希望的假象。

7樓:名

如果我是被自己不喜歡的男孩子表白了,我會委婉的拒絕他,我不想傷害他的心,但我的確不喜歡他,所以只能快刀斬亂麻了。

8樓:炒蛋哥

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喜歡他,不要給他任何希望,不要沉默不說話,他會認為你預設了,最後對方也會收到傷害。

9樓:万俟凡絲

我會直接拒絕。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我會鼓勵他去尋找喜歡他他也喜歡的女孩子。

10樓:常秋桃

我會非常清楚明瞭的跟他說,因為我不太想耽誤一個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如果男孩子,你不喜歡他,但你又覺得他天天來找你聊天,你又覺得他有點煩,但他又堅持了很多天找你聊

你都不喜歡他,他不來更好,反而會讓自己心情放鬆,很開心,這不是很好嗎?肯定會不習慣的,那個女人不喜歡天天有人陪自己啊,就算不喜歡他,突然不找她了,她一定會想很多的。女為悅己著榮這句話沒錯 不會,很正常,她和你聊天只是無聊而已,如果是不喜歡他的話。是會有點不習慣。不過以後就會好了。畢竟不會被打擾了 沒...

跟喜歡的男孩子表白但被拒了,心裡還是放不下,自己該怎麼辦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表白讓你很受傷 一直無法釋懷,心裡一直放不下,這樣會影響到你目前的工作,還有新的戀愛,為此你很是糾結和迷茫,這就需要要想辦法去處理好這段不能開花結果的感情,儘早走出困境,不要讓自己的生活受到影響。與其說放不下那個他,還不如說你沒有放下那個痴情的自己。也許,這段感情的付出對你來說是一...

假如人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但你有不想傷害他,你該怎麼辦

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委婉的跟他說清楚,你們可以做朋友的。誰都知道愛情是不能強求的!不喜歡他的話 他聯絡你 你也不要理睬他 記得一定不要理睬他 久而久之 他會明白的 最好的方法是你和他做個朋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不過前提是你不能給他以任何非分希望。你是否心中另有所愛?如果是,婉轉告訴她你心中另有所愛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