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絕自己不喜歡的男孩子又不傷害他

2023-01-22 09:50:09 字數 1174 閱讀 3682

1樓:隗凱復衡澤

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的,至少是讓他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2樓:舒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拒絕通常有兩種方法

一、直接拒絕,不拖泥帶水,不給對方任何機會讓對方對自己有想法。當對方提出跟你交往的時候,你可以不帶任何猶豫地直接拒絕。但在拒絕後,你要告訴對方,不是對方不優秀,而是自己覺得兩個人做朋友才是最好的。

雖然直接拒絕看似對對方當時的傷害很大,但長痛不如短痛。更何況,人沒有了絲毫希望,更容易死了這顆愛你的心。畢竟感情從未開始過,所以結束起來也就容易很多,而痛自然會減輕。

二、用暗示的方法告訴對方,繼而讓對方知道自己已經有了男朋友。男生對女生有意思,想來一般女人都會感覺到。既然你覺得自己和對方沒有要發展的可能性,就可以在生活中利用各種巧妙的方法,告訴對方自己有男朋友。

例如,你可以佩戴飾物,髮簪,項鍊,手錶。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讓對方聽到。這樣,對方自然明白自己對你的這份愛應該沒有任何結果,便會知難而退終止自己的情感。

沒有告白說出口,只是暗自喜歡你,緣分不到,便不會再去奢求其他

最重要的是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

提問我們到現在三年了吧,剛開始我們關係很好,很鐵,但是後來我有男朋友之,因為這個男生和我前男友有矛盾,我和他絕交了,後來分了,他回來找我緩和了朋友關係,後來他提出我們把朋友變成閨蜜,但是後來他跟我表白,我拒了,但是又感覺對不起他,畢竟先是因為我前男友的原因和他絕交,他又苦苦哀求,,我當天晚上同意在一起,但是第二天我提出分手,並提出高考過後我才考慮談戀愛,畢竟我在上一段感情中受了很多委屈和傷,不想再碰感情,所以最後決定兩年之約,但是我們和好之後就是天天吵吵吵,隔三差五的就有矛盾,我感覺我們真的不和,要求他不再f等我,兩年之約作廢,但是他提出如果要求不要追那麼要麼絕交,要麼他繼續追我,我不想浪費他時間,說清楚我們都好受,但是現在不知道怎麼選擇,畢竟曾經的我們關係那麼鐵

請問我要怎麼解決並降低傷寒,並能兩人都好做,我們是一個學校的回答如果想好確定要結束與他之間的關係 就要好好表達出自己的意思 畢竟都是好朋友而且還談過戀愛 互相給個臺階下 你也不想浪費他時間 就好好了解這個事情就好啦

更多3條

很喜歡男孩子可是他又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個問題幾乎是無解的,主動出擊吧基本就弄巧成拙了,不主動吧,他永遠不會注意你,怎麼辦呢?只有完善自己,不只是外面上,要做一個有內涵修養,有內秀的女子。等自己真正優秀了,提升了,到那時,你應該覺得他不過是一個一般的男孩子並不吸引你了。人生啊,慢慢品味吧。堅持不放棄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紗喜歡...

有個女孩子拒絕男孩子的愛,理由是他爸不喜歡她跟外地人談戀

那要看那女孩子自己怎麼想的,要是真的愛他,我相信她可以說服自己的父母的,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得到幸福的,不過這個問題跟我的愛情一樣,可結局是她跟我分手了,這可不是她爸爸談戀愛!雖然她爸爸愛她,單方式上出了問題!幸福是自己的,自己幸福,家人也就安心啊!勇敢去愛吧!堅持.因為父母也是希望孩子幸福...

漂亮的女孩子為什麼喜歡普通的男孩子?不喜歡帥哥

說明你很優秀,女孩們都很看重對方是否有才華,外貌不是關鍵,如果對方外貌很好,卻無作為,我相信不久後女孩會選擇離開的!社會很現實,漂亮女孩更不喜歡以後吃苦的日子 哥,你錯了。不帥的男孩被漂亮的女孩喜歡一般是喜歡你的錢呢。在我這邊的女孩哪個不是愛錢愛勢力愛帥呢?還有一個理解就是,你覺得你的女朋友漂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