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卑又不膽大的男孩子,我喜歡勇敢又天真的女孩子,可是她已經到了不尊重我,拿我到外面羞辱

2022-07-14 21:32:41 字數 6524 閱讀 7007

1樓:流光一斬

面子是自己賺取的,而不是別人給的、

你要樹立好自己的自信心,如果你自己都不信任你自己,那麼你將一無是處,而且,在這個女孩子的面前萬萬不要膽怯,如果她繼續那你開玩笑,那麼你就可以適當在語言上反擊一下,當然不要置氣的語氣,隨著你的勇敢漸漸地樹立,那麼你將會漸漸地受到他們的尊重,至於你說的女孩子還有沒有可能的話,我覺得如果你的自信心樹立成功的話,那麼你們的可能性就大了

2樓:一棟前塵

這樣的女生根本不會把你放在心上,一個不尊重你的人,不值得你去付出,你應該為自己考慮考慮。果斷點放棄她吧,學著去改變自己吧

3樓:大帥傲

她很幼稚,不懂事,

你不必自卑,也不必懦弱

跟她分手,管她媽媽貴姓,男兒終究要有幾分血性 ,更不用說這種人品下三濫的女孩了。

不要再忍了 ,再忍只會讓你更加痛苦。

靜下來,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理智一點。

4樓:tihsy宿敵

我也差不多,既然她不喜歡你也不要去為她想什麼,我表白的時候她都說我是開玩笑,想想自己是真的是一個玩笑,然後不再理她了,不要想太多,以前怎麼過現在也一樣,時間會帶走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犯賤了,她不愛你,她羞辱你還是素質問題,老婆,第一標準是賢惠,而不是美麗

6樓:你的不屑我有何

嘲笑貶低別人,拿別人當玩笑?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這樣的人也是天真?這樣的人這樣對你,你還問這個問題?

7樓:依莘莘

說明不愛你,是真心愛你的話她會包容你的一切,不管好與壞,而不會到處說你的不好

8樓:

兄弟,你像個爺們好嗎,就算她不要你,你也有尊嚴地離開,跟她說別拿我說事,然後默默離開,不用罵人,不用囉嗦,平靜離開

9樓:靈動斬者

尊嚴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爭取的!!!

10樓:浩昊煜

拿別人取樂的女孩不會愛老實男孩的

11樓:我叫露寶貝

這樣的情況,就不要再去期待了,會傷的更深的

12樓:

跟她說,男人是有自尊,私下可以,但在朋友面前是不行的!

13樓:一天即一生

你還不到15歲,還有機會哦

喜歡上一個人,自卑到不敢去說話,我是女孩子,高中,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這裡不提但現在女孩旱熟,原因高中課程緊面臨高考志願一系列改變人生的東西太多了,這樣子肯定影響學習的,雖然我講的跑題了,

但是還請慎重考慮,至於你所說的自卑其實是害羞和怕被拒絕在作怪,你可以在學習遇到難題請他幫你作答作為階梯去跟他交往,因為你們現在還是學習為主如果對方不答理l你。看你還足趕緊放棄把心思放在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15樓:錦羿航成

因為真心喜歡一個人,所以緊張,那不是自卑。

想要追求一個人,首先不能真心喜歡他,至少要在潛意識裡把他看淡,然後才會不緊張。

但說實話既然是高中,應該以考取大學為主要目的,談戀愛只會讓自己的學習下降,多年的苦讀白費。

事實證明,大部分的高中戀愛都是畢業即分手,所以並不值得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是學生。可以喜歡,但是你應該把主要心思放在學習上。讓自己變得優秀。

自然就會自信起來,為了爸爸媽媽的付出。更應該努力起來。等你上大學了,或者工作了。

你的優秀,自然會給你帶來好運。

17樓:陽光

有些人可能覺得會說,暗戀一個人

,甚至都不敢跟他說話甚至是直視她。當你把一個人或一個事物擺放在內心中一個極高的位置,這時再去看待她,是以一個仰望的姿態,所以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是正常的。

當這個人一直是一個高的姿態,而自己卻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提升,那久而久之越來越自卑也是正常的了。

如果你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那就改變自己變的優秀。但如果你其實並不是多麼差,只是因為你眼中他的優秀擊敗了你的自信,那麼去和他多做一些朋友該有的接觸。

越是疏遠,你眼裡他就越是高高居於神壇,而你的位置會因此變低;如果你們可以有適當的接觸,你會看到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們間的差距在**。有的地方你會發現其實並沒有那麼大的距離,有的方面確有不足的,你也可以有改變的方向。

現在還是高中生,最重要的還是學業

18樓:盛夏的約定

像你這麼大的女孩,暗戀一個人挺正常的,有什麼自卑的。高中生對未來是憧憬的。其實喜歡他也好,不過還是留在心底,不用表達,把各方面自己提升起走,各個方面優秀起來,讓這個男生注意你,就好。

等高中畢業時表達時,說不定水到渠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這種事情要慢慢來。首先,還是要鼓起勇氣向他表白,你可以寫張情書給他,有喜歡的人是青春期中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不要為此耽誤自己的學習,畢竟高中時期是非常關鍵的時期,努力學習,爭取考上理想的大學是你此時最為重要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自卑,如果自己足夠優秀就不會有自卑心裡,現在還是高中生馬上考大學了,要把主要精力放到學習上面,我想只要你表現足夠優秀,你喜歡的人也會注意到你的存在,自己也會增加自信心,慢慢你就會自信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真的喜歡他!!!確實。愛會讓人覺得自卑。

有人說,最後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肯定不是你最愛的!現在你還是一個高中的女孩子,學習是你最重要的事情,喜歡他就默默的放在心裡,而且你那麼喜歡他,他會感覺到的!好好學習,來日方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她有沒有男朋友,她是不是對你也有同樣的感覺。然後再去做決定,不要盲目的去決定,不然到時候你會受傷的。正常啊!

我和我的初戀也是這樣,彼此都喜歡但每次出來玩兩個人都緊張的不知道說什麼。其實女生不太喜歡不怎麼說話的男生,會感覺悶悶的。當然也不能太會說了,會感覺很滑頭。

23樓:榮丫丫

高中的生活是多彩的,難忘的,也是辛苦的,它決定著你一生的走向,是你生命最重的轉折點,你應當把這種喜歡化作你學習的動力,努力向未來奮鬥,女孩子不應該自卑,應該讓自己自尊自愛,並且向變成更加優秀的自己去努力

24樓:春暖花開

高中不建議去談戀愛,高中應該好好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後,再向你想表白的男生去表白。對於你來講,即使你鼓足勇氣,大膽的去表白,可能對男生來講,會顯得很突然,對別人的心理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因為別人不知道你喜歡他,沒有心理上的準備。雖然說有愛要大膽說出來,但是要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是個高中生,就是你喜歡那個男生,那個男生也不一定喜歡你,你最好不要表白。正是學習增加知識的時侯,你的想法是不對的,你要好好學習,把自已變強,變優秀些,就不自卑了,用不著你追別人,人家就會倒連你。收起你不合時侯的想法,走上正道,努力學習,爭取考個好大學,讓自已變優秀點,好男人多的是,等著你呢努力吧,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就大膽地去追求自已約幸福吧,自卑是一種心裡現象,只要你誠心,真實的把你逞現在他的面前,他會接受你的,不經風雨何時能見彩虹,不經千錘百煉何能鍛出好鋼,去勇敢的表白吧,幸福是追求出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於你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等你上了大學,步入社會,你會發現這並不是最好的。而且你不需要自卑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有這種思想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本身的優點和缺點的。你不應該感覺你自己自卑。在高中喜歡上一個人很正常的,畢竟是青春期嗎?

但是我們也要知道愛一個人不容易能碰到你自己喜歡的人也不容易,不要自卑,要勇敢一點。

29樓:臘八牛馮

你是高中生,現在不應該談戀愛,學習才是你當前的任務。至於說到你自卑,我認為這和你平時不善於與別人交流有關。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擔憂的不應該是這個,而且充實自己,有了好的成績,讓自己出類拔萃,這樣才能更自信,這樣他才會去追求你,而不是現在你單戀他!

31樓:hrs平安是福

你這個時候應該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考個好大學,為了以後能過上好的生活,

高中談戀愛,沒有好結果的。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甚至都不敢多看她一眼,很不好意思。先宣告這個男生並不是那種膽小自卑型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愛bai

情狀態一般稱du之為:單戀

不管你個人如zhi何看待這段深dao埋心裡的愛版情,對方是不知道的,這權就屬於單方面思戀,在沒有正式和對方說清楚之前建議你保持一個認真、誠懇的態度,可以嘗試和對方接觸一下,以朋友的身份多接觸瞭解她,當你對她有了一個大概的認知範圍後可以嘗試表達自己的愛慕之前,至於那些談戀愛的技巧我也不多說了,相信你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感情。

一切成功的感情都是建立在積極、健康、誠信的基礎之上,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就用你的真心實意和積極認真的態度去打動她!

33樓:yla蝶戀花

男人大概只有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才會害羞,

也只會在喜歡人面前,變虛榮,要面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卑難道是自信嗎?還是心裡有鬼

我是一個善良天真,溫柔賢淑的女孩,我喜歡上了他。但是我又不能主動向他表白,我該怎麼辦?

35樓:小兔鬧鬧

那試著和他多接觸吧,接觸多了了解多了,感情也有可能產生,好的性格也是可以吸引他的,不一定漂亮才能配得上他啊,或者可以先從朋友開始或者做他的妹妹,時間長了肯定會發生變化的你們的關係,祝你好運妹妹

36樓:crazy相守

那他注意到你了嗎?你能確定他對你也有好好感嗎?要是沒有前提了,你向他表白了,又不會降低你的地位,勇敢去追,不然,會有其他女生向他表白了,那你就遲了,戀愛不是丟面子的問題,在與你敢不敢接受挑戰

37樓:高茂程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copy男隔層紗。如果他對你沒有明確表示出喜歡、並不代表他內心真的不喜歡你、他可能像你一樣、喜歡 但缺乏勇氣。這樣的話 建議你確定你已明顯表現出對他有好感、 這樣他才有勇氣、否則就是他不喜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給自己增加砝碼,用自己的風采來吸引他,可以嘗試著開一些暗示性的玩笑來看看他對你的態度,祝你好運

39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自卑感,那是不成熟的表現.喜歡他的話就去爭取啊.先去接觸他,大家先做朋友。

之後再進一步發展。那就是多和他出來玩。記住關鍵是你們兩個要多找機會讓你們單獨相處。加油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女追男隔層紗的自信 肯定能追到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誇自己倒是一點都不含蓄,拿出這種士氣像他表白吧

怎麼知道一個人喜不喜歡你這社會,男生追女生一定要臉皮厚點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追女孩

膽大,心細,臉皮厚.耐心!加油!真誠

43樓:爽朗的

要學會多說話,女人是傾聽

44樓:ぁ紫色0風鈴

是的,臉皮厚才能追到女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夜一種是繼續

特殊性白天的事情,不斷工作藥催或從事活動,直至半情延時昏

夜以後的時間另一種是白天休息,晚上集中精力工作或從事活動,直至半夜以後,甚至到第二天。還有是連續兩天以上等等,稱之為熬夜。失眠按**可劃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

原發性失眠通常缺少明確**,或在排除可能引起失眠的**後仍遺留失眠症狀,主要包括心理生理性失眠特發性失眠和主觀性失眠種型別。原發性失眠的診斷缺乏特異性指標,主要是一種排除性診斷。當可能引起失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情況而定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但她有點漂亮,我不敢追她怎麼辦? 5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追就等於啥事都沒有,還能有什麼怎麼辦?想追才有怎麼辦,每一個女神都有或者有過一個操到她想吐的男人,你有啥好自卑的

48樓:禕漪

為何世上美女總是嫁老公都比較不英俊的,因不英俊的有自信臉皮厚,所以有機會

49樓:活寶藍藍的海洋

你不去嘗試就永遠得不到,也許追不到,但如果你努力過了,至少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

我喜歡男孩子,但是家人又不想我離家太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不要死腦筋,有很多辦法打 定期回家等等 只要你心理塌實會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辦法浮現的。如果她對你真心的就去,要從生活細節上觀察他,想對你關心嗎?等等。可以讓他到你家這邊,再有可以把你們的父母接到他所在城市一起居住,不也可以吧 有問題就有解決問題的方法,關鍵問題是你們真正的相愛,祝...

我感覺有男孩子有時候是喜歡我的,有時候又不是很喜歡我,他到底喜歡不喜歡我

或許是自己想多了 如果他喜歡你 會找個機會跟你表白的 既然一直沒見他表白 說明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 那的看的一舉一動是不是圍繞著你的,多觀察就可以知道,要是你覺得這樣慢,你要是喜歡他的話,你就和他說,他喜歡你就會接受,不要錯過,錯過也許就是一輩子 你這是自作多情,他若喜歡你,會處處以你為中心 讓你朋友...

很喜歡男孩子可是他又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個問題幾乎是無解的,主動出擊吧基本就弄巧成拙了,不主動吧,他永遠不會注意你,怎麼辦呢?只有完善自己,不只是外面上,要做一個有內涵修養,有內秀的女子。等自己真正優秀了,提升了,到那時,你應該覺得他不過是一個一般的男孩子並不吸引你了。人生啊,慢慢品味吧。堅持不放棄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紗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