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關於生活

2023-02-11 05:40:11 字數 1159 閱讀 3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所有問題其實就是兩個問題:自卑、敏感。而這兩個問題最終是一個問題:性格。

有道是,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因此,要改變自己的性格,需要下一般死功夫!

建議:1。鈍化自己。儘量使自己想問題的速度慢下來。

一般敏感的人,思維都比較活躍,一件很小小的事,他可以想出天大的問題來。因此,你首先做的事,就是放慢自己的思維速度。雖然說得比較難,但做起來很簡單,每當你準備分析一個問題時,先讓大腦空白幾秒。

漸漸延長這個空白的時間,直到你覺得自己的反映變遲鈍了為止。

2。揚長避短。自卑本身不是壞事,人只有自卑過,才能自知自覺。

一個有自覺的人,才不會盲目自信。因此,你不必為自卑煩惱,你只是需要把自卑轉化成自覺就可以了。這要求你要客觀的分析自己的優缺點,儘量揚長避短,多做自己擅長的事,這樣就會慢慢的把自卑化成了自信。

一個自信且自覺的人,是十分受歡迎的!

3。ok,當你能夠控制思維的速度,而且是自覺自信的時候,你需要學習客觀的評價別人。人無完人,因此不必對別人求全責備;每個人都有缺點,但妨礙不到別人的毛病叫做隱私,你需要學會尊重別人的隱私。

你敏感所以能看到事情背後更多的東西,能夠分析出更多的問題,所以接下來,你還必須學會分清事情的側重以及輕重緩急。與己無傷,與人無礙的事情,儘量不去多想。

4。感悟生活。對於敏感的人來說,也是有很多好處的,其中之一,就是可以感悟到別人感悟不到的生活的另一面,也有人說那是生活的真諦!

感悟生活,淡淡思考,敏感的人要利用自己的優點,去體會更多的幸福,而不是問題!這樣,才能讓自己的思維輕鬆起來。

祝快樂!

2樓:

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會這樣的時候,找一點理想,不是小時候那種太高太遠的理想,只是找到一個目標,然後努力去完成它,不要懷疑它是否對與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愛思想,這個真好!

人很愛面子,這個不錯!

人有心事,這個還好!

人自卑,這不好!

心中有愛不自卑!

有事常溝通自然不煩!

愛加上溝通則笑口常開!

4樓:

我也是覺得挺沒勁的,生活確實很累,煩心的事也挺多,剋制自己不去想,但是辦不到,笑也一天,愁也一天,這個都知道,就是高興不起來,也許找人聊聊,能舒服一點!你覺得呢?

胖子,生活,煩惱,煩惱,生活,胖子

給上帝當船伕去了。多好。船長!他兄弟和惡魔串通好的 胖子,生活,煩惱 你談戀愛太少,且有些自卑,不夠自信 女人是聽覺動物,自信點幽默點,嘴巴油點 會說話就可以了 有些女的喜歡肥點,我身邊就有一對,不過男的高,不怎麼看的出來 胖子也算一個缺陷,會被大家嘲笑。但蘿蔔青菜,胖子也會有人欣賞。你很幸運,碰到...

生活中的煩惱,《生活中的煩惱》作文

從上面的內容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喜歡不斷的挑戰自我,勇於攀登,希望不斷超越自我的人!從以前的打拼中,已積澱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希望再次的充電,提升到新的高度,這是正常的,但事先一定要做好規劃!個人修養的提高需要多讀,多看,多品身邊成功人士的為人處事方式,來警示自己!望事業有成,萬事順心!教育程度高與不高...

生活中的煩惱,生活中會遇到哪些煩惱?

milkly牛奶仔 在平常幫忙,生意,社交的過程中多交朋友,多攝取生活經驗社會經驗,中午下午就出去找點活動,打點小工都是好的,這樣自己就能開心啦 人是有社會屬性的,與外界多聯絡,減少獨自對著電腦的時間,一切都會變好的 你還小,有的是時間充電,不喜歡上學沒關係,去學一門你喜歡的行業,會很充實的,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