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生活,煩惱,煩惱,生活,胖子

2021-03-04 00:44:32 字數 1442 閱讀 903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上帝當船伕去了。多好。船長!

2樓:請叫我丶大雄

他兄弟和惡魔串通好的

胖子,生活,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談戀愛太少,且有些自卑,不夠自信

女人是聽覺動物,自信點幽默點,嘴巴油點

會說話就可以了

有些女的喜歡肥點,我身邊就有一對,不過男的高,不怎麼看的出來

4樓:感謝愛我的人

胖子也算一個缺陷,會被大家嘲笑。但蘿蔔青菜,胖子也會有人欣賞。你很幸運,碰到一個女孩。抓住機會,好好表現,不要錯過。

5樓:泡麵的味道

胖子有機會瘦下來,但你永遠理解不了瘦的人怎麼吃都長不胖

6樓:螢火繞繞

有機會的,你可以試試哦~

胖子,生活,煩惱

7樓:艾康生物

你好!我以前

抄也是個胖子,用了bai2個月瘦了將近30斤。就自du己親身

zhi經歷而言,胖人並非在社會dao中就被瞧不起,而是因為一方面自身生活沒有節制,一方面又不願意去改變,且現在社會大多以瘦為美,所以胖子可能就會被別人在某些方面所嫌棄。如果你慢慢的去改變自己,生活的陽光一些,加上本身自己風趣幽默,可能會更受到別人歡迎。因此,胖不一定不好,但是如果能瘦下來,相信會贏得更多的掌聲,並且生活的更有趣,你也會**別人的榜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態角度說,第一個好,真正的心寬體胖,從勵志和健康角度講,當然第二個好,知道努力改變自己的胖子才是好胖子!!

9樓:哪兒也不做

肯定是第一個了,所有的胖子都是潛力股。

10樓:四季平安財源到

只要健康倒是無所謂胖瘦,但是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就該考慮健康科學的**啦。畢竟沒有人希望被嘲笑。瘦成女神\男神,讓嘲笑的人羨慕、吃驚去吧。科學**、健康**、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心就好! 他們都是按自己的選擇而為 ,所以他們都好。

12樓:正宮

顯然2⃣️ 但是需要毅力的 不是每個胖子都做得到的

煩惱,生活,胖子

13樓:尼瑪大處男

怎麼不好,胖可以**啊

14樓:七度觀天下

先看看對方是怎麼看你的

15樓:也曼麗

是胖子,但生活裡我卻覺得我並沒有受到什麼關於旁而帶來的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麼多幹嘛 該怎麼親就怎麼親 別那麼顧慮 自信就會丟失

生活中的煩惱,《生活中的煩惱》作文

從上面的內容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喜歡不斷的挑戰自我,勇於攀登,希望不斷超越自我的人!從以前的打拼中,已積澱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希望再次的充電,提升到新的高度,這是正常的,但事先一定要做好規劃!個人修養的提高需要多讀,多看,多品身邊成功人士的為人處事方式,來警示自己!望事業有成,萬事順心!教育程度高與不高...

生活中的煩惱,生活中會遇到哪些煩惱?

milkly牛奶仔 在平常幫忙,生意,社交的過程中多交朋友,多攝取生活經驗社會經驗,中午下午就出去找點活動,打點小工都是好的,這樣自己就能開心啦 人是有社會屬性的,與外界多聯絡,減少獨自對著電腦的時間,一切都會變好的 你還小,有的是時間充電,不喜歡上學沒關係,去學一門你喜歡的行業,會很充實的,我和你...

感情生活煩惱,求助感情生活的煩惱!

戀愛的男女,有 情結很正常,考慮到很多問題有些擔憂也很正常,很多都會經歷,只是過層。求助感情生活的煩惱!其實愛情這種東西可以說你已經完完全全的經歷過,並且已經結束過,內看你寫下的文字不難看容出你愛現在這個男人。其實在我看來結束過一段婚姻的人,應該很看得開愛情這個東西,但我發現你並不是我所想象那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