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70身高,107斤,是不是有點胖了

2021-03-04 00:44:32 字數 3613 閱讀 2445

1樓:手機使用者

您的身高是170!這個身高配上107的體重,這叫胖?這個是瘦了好吧!

你看看那些160的,體重100的你們對比一下,107/170,和100/160,你們比一下,顯然是前者更瘦一點,主要是身高在那呢,不能只看體重!

2樓:大海上風暴中

不胖不瘦,有點肉肉,真真的好。

吃飯要吃熱熱的,娶媳婦就要胖胖的。胖胖的媳婦能給俺帶來快樂和福氣噢?

3樓:無名的理

不胖不瘦,我150,比你重,100以下就叫個瘦。

4樓:牛霞吧

胖什麼胖,在瘦就成標杆了。

5樓:甜得掉牙星人

正好根本不胖我1米64才98斤。

要五道三年級數學應用題 10

6樓:蕢濯譚笛

買籃球用的錢數是足球的3倍?

3?21,如果他來回走2趟共行多少米,每箱25千克。女同學人數是男同學的幾倍.

學校科技小組一共有36個同學.小紅從家到學校要走200米長的路,還剩多少千克。賣出325千克?

4,其中有女同學27人.水果店運來20箱蘋果。王老師買球一共用了多少元,和41乘18的積相等。這個三位數是多少?

5.一個三位數乘6的積.王老師買足球用了4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三年級數學應用題(200題)

1. 商店有4筐蘋果,每筐55千克,已經賣出135千克,還剩多少千克蘋果?

2. 美術組有24人,體育組的人數是美術組的4倍,兩個組共有多少人?

3. 每盒粉筆1元3角4分,每瓶墨水6角2分,學校買了6盒粉筆5瓶墨水,共花多少錢?

4. 有籃球9個,足球的個數是籃球的8倍,足球有多少個?

5. 有足球72個,籃球9個,足球的數量是籃球的多少倍?

8樓:匿名使用者

1、姐妹倆同時從家裡到少年宮,路程全長770米。妹妹步行每分鐘行60米,姐姐騎自行車以每分鐘160米的速度到達少年宮後立即返回,途中與妹妹相遇。這時妹妹走了幾分鐘?

(2023年上海市金山區升級考試卷)

2、小明和小華從甲、乙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小明步行每分鐘走60米,小華騎自行車每分鐘行190米,幾分鐘後兩人在距中點650米處相遇?

3、一個人步行每小時走5千米,騎自行車每1千米比步行少用8分鐘,他騎自行車的速度是步行速度的多少倍?

4、一塊布長15米,寬1.2米,用這塊布剪兩條直角邊分別為4分米和3分米的直角三角形小旗,最多能剪多少面?

5、三邊都為整數,且最長邊為11的三角形有多少個?

6、有幾個人在修路,如果能調來3人,20天完成任務,如果能調來8人,10天就能完成任務,現在只能調來2人,多少天能完成任務?

7 把一塊稜長是0.6米的正方形鋼坯,鍛成橫截面面積是0.08平方米的長方體鋼材,鍛成的鋼材有多長?

8、一個長方形可以把平面分成兩部分,三個長方形可以最多可以把平面分成多少部分?十個長方形呢?

9、一列火車長200米,它以每秒10米的速度穿過200米長的隧道,從車頭進入隧道,到車尾離開隧道共需多少秒?

10、光明小學五年級甲乙丙三個班組織一次文藝晚會,共演出14個節目,如果每個班至少演出三個節目,那麼這三個班演出節目數的不同情況共有多少種?

問題補充:能做一道是一道

9樓:匿名使用者

1 一次排球錦標賽,有32個隊參加,每人有12名運動員。一共有多少名運動員

2 小明從家到學校要走200米長的路,如果他來回走2趟共行多少米?

? 3 同學們做習題,小華做了75道,小明做了85道,小青比小華和小明的總數少30道,小青做了多少道?

10樓:如雪如花

1. 一個果園裡

栽了125棵蘋果樹,梨樹的棵數比蘋果樹的4倍少20棵。這個果園一共栽了多少棵樹?

2. 一段路長324米,已經修了240米,剩下的計劃4小時修完。平均每小時修多少米?

3. 紅光印刷廠裝訂一批日記本,前三天共裝訂了960本,後16天平均每天裝訂420本。這批日記本共有多少本?

4. 一個打字員4分鐘輸入200個漢字。照這樣計算,輸入3000個漢字需要多少分鐘?

5. 3袋麵粉共重75千克,8袋麵粉重多少千克?

6. 一個鋼鐵廠,煉750千克鋼需要用5噸水。照這樣計算,鋼鐵廠一天節約55噸生活用水,可以鍊鋼多少千克?

7. 5箱蜜蜂一年可以釀375千克蜂蜜。照這樣計算,19箱蜜蜂一年可以釀多少千克蜂蜜?一年要釀1725千克蜂蜜需要養多少箱蜜蜂?

8. 兩個年級的同學去買書,三年級有48人,每人買2本,四年級每人買3本,四年級買的總本數和三年級一樣多。四年級一共有多少人買書?

9. 工人們修馬路,原計劃用40個工人,實際用了45個工人。計劃要修路90天,實際修了多少天?

10.小華從學校步行回家要20分,騎自行車回家要10分。小華步行每分走45米,他騎自行車每分行多少米?

11.學校買15盒彩色粉筆,每盒50枝,用去10盒。還剩多少枝沒有用?

12.海天機械廠第一,二,三車間各生產了6箱零件,每箱120個,一共生產零件多少個?

13.一臺織布機一小時織布21米,5小時4臺同樣的織布機共織布多少米?

14.汽車從南京開往上海,每小時行60千米,3小時行了全程的一半。因車上一人生病,剩下的路程要2小時行完。平均每小時要行多少千米?

15.劉師傅23天共加工4255個零件,王

師傅平均每天比劉師傅多加工18個。王師傅每天加工零件多少個?

16.李伯伯家的一頭牛,10天吃草50千克。照這樣計算,有155千克草夠這頭牛吃多少天?

17.湖濱公園有18條遊船,每天收入1008元。照這樣計算,現在有26條遊船,每天增加收入多少元?

18.工廠要加工360個零件,小王5天可做完,用這樣的速度,做8天能加工多少個零件?

19.明明看一本故事書,每天看20頁,5天看了這本書的一半。這本書一共有多少頁?

20.老師買來6枝鋼筆,鋼筆的價錢是圓珠筆的3倍,一枝圓珠筆的價錢是2元。老師買鋼筆用了多少元?

21.農機廠一車間分3個組加工3420個零件,每組12個工人。平均每個工人加工多少個零件?(用兩種方法解)

22.工廠租用10輛汽車運480噸貨,每輛汽車都運了12次。平均每輛車每次運貨多少噸?

23.啄木鳥一天能吃645只害蟲,青蛙8天能吃608只害蟲。啄木鳥每天比青蛙多吃害蟲多少隻?

24.一堆煤160噸,4輛卡車3次運96噸。照這樣計算,4輛卡車幾次才能運完這堆煤?

25.工程隊鋪一條路,計劃每天鋪90米,20天可以鋪完。實際只用了18天,平均每天鋪多少米?

11樓:凌莫飛

1.水果店運來20箱蘋果,每箱25千克。賣出325千克,還剩多少千克?

2.王老師買足球用了40元,買籃球用的錢數是足球的3倍。王老師買球一共用了多少元?

3.學校科技小組一共有36個同學,其中有女同學27人。女同學人數是男同學的幾倍?

4.小紅從家到學校要走200米長的路,如果他來回走2趟共行多少米?

5.一個三位數乘6的積,和41乘18的積相等。這個三位數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1+1=?

2+2=?

3+3=?

4+4=?

5+5=?

我是女生 身高170 體重100斤 21尺的腰 我應該穿多大

衣服可以買m,褲子買m褲腿會短,買l腰會大,如果你是買短褲建議買m。我的身高和體重和你差不多,169,105斤,22腰,我一般都穿m號,也就是上面寫的165m,你可以到商場或店裡試衣服的時候留意一下 我男的130斤身高177腰圍二尺二 服飾 褲子 面料 牌子 5 衣服和褲子都有哪些型號 裝褲碼數 英...

我是男生身高170cm體重110斤是不適合穿九分褲

身高 體重沒問題。只要腿不粗就能穿。個人覺得配高幫鞋 更好看。或者比較秀氣的帆布鞋 上身也要穿簡潔一點 這要看腿型了,腿長,細,穿起來固然好看。當然可以,你可以讓好朋友幫你參謀一下。體重110斤,身高170cm的男生應該穿多大型號的衣服?l型。衣服x m l這些尺碼都是從外國傳進來的,代表的含義如下...

我身高170體重110胖嗎,我是女生,身高170體重110斤算胖嗎??我也減肥嗎?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 實際體重 理想體重 理想體重 100 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法 標準體重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