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友門來看看

2023-02-11 05:35:12 字數 715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挖蚯蚓釣,都可能上鉤;煮熟的土豆,劃成小塊,一般鯉魚和草魚吃;玉米,嫩的哈也都可能上鉤;這三個應該是最簡單的了,還有可以和麵粉也行

2樓:肯德雞奶奶

放一丁點兒豬肉,加點鹽,放一勺魚飼料和水,晒一下,然後加幾條蚯蚓,分開釣。成功率80%。

3樓:純屬e扯蛋

一、水庫釣魚基礎餌

取部分蒸好的餌料、適量煮熟麥粒,新增少許農歡酒米、5%左右的藥酒拌勻後捏成團打窩。

大顆粒300克用開水發透,豆餅50克、麥麩25克、菜籽餅30克和玉米麵50克分別炒香(糊了就不要了),加入魚粉30克、蠶蛹15克拌勻蒸熟。

取饅頭大的一團基礎餌,加入5%黃鯽、10%天下無雙和5%荒食(黃鯽、天下無雙和荒食事先按1:2:1配好粉碎,這樣餌料能在短時間內吸水溶解,並於基礎餌很好的融合,有效發揮誘食性和霧化性),新增一勺蜂蜜、一蓋藥酒(一種由十幾位中藥泡製的藥酒,稀釋後加農歡、鯽素調配而成的)拌勻,加水浸泡幾分鐘,不搓不揉,把餌散在餌盆裡,現用現取。

下鉤前,取散餌揉搓成軟硬適中的餌團使用。

實際垂釣時,如果鉤小餌小,以農歡酒米打窩,則鯽魚、紅尾鯝魚上鉤率高,期間常有鯉、草上鉤,但鉤小易脫鉤跑魚。如果鉤大餌大,且以基礎餌、麥粒和藥酒拌和打窩,則主釣鯉魚,偶有大鯽魚、大個紅尾鯝魚和草魚上鉤。http:

大家來看看,大家來看看

不管了,先佔下一樓再說!季節類 絕句 小池 山行 江雪 風橋夜泊 愛國類 示兒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春望 月夜 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邊塞類 出塞 涼州詞 塞下曲 從軍行 惜時類 惜時 長歌行 明日歌 今日歌 昨日歌 佩服啊 啊 啊 季節類 春曉 春泛若耶溪 春草 春興 春行寄興 詠柳 山亭夏日 採蓮曲...

高手來看看,高手來看看

系統檔案檔案破壞了,方法 點 我的電腦 滑鼠右擊c盤 點 屬性 點 工具 點 開始檢查 後在前面兩個方框中打上小勾,按確定,重啟,系統會自動修復 是不是主機板驅動沒有驅好啊,可以重驅,如果還是不行就重新裝一個系統。換一個系統盤裝。可能是你的系統出了問題,我看你還是重灌系統吧 重新裝系統太麻煩了,沒有...

各位釣友!我最近幾天野釣都是魚蹭線不吃餌,釣底釣浮都沒用,該

這個問題就是說,現在魚正在甩仔期間,所以說他根本就不吃食,也不咬釣,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的。釣魚,魚兒不吃餌怎麼辦魚不開口一般是這三種情況 明顯能感覺到水中有魚,但就是不咬鉤。這種情況比較常見的是釣鯉魚時,有時候明明看到窩子裡有鯉魚翻跟頭,就是不去咬鉤,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水底淤泥過厚,鯉魚進窩後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