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誰能幫我代打青龍

2023-02-11 05:35:10 字數 723 閱讀 6370

1樓:**

不用待打

賽爾號的青龍無視弱化和異常,每回合恢復1000,傷害比玄武還要高,解決方法應該還是瞬殺

青龍有4個守護獸,分別是奈尼芬多,塔西亞,塔克林,光母雞,全都有比平常高的miss率,其中塔西亞最高

首發光系精靈,奈尼芬多隻有超能大招,強化完開打,推薦使用光母雞,因為光母雞比較普及基本人手一個

解決了奈尼芬多。到塔西亞,塔西亞擁有恐怖的閃避,先用光母雞的封印(雙攻減一),能用多少就多少,死不了就換下,然後可以上主精靈強化開打,起碼強化5,6次,打它的miss率不是鬧著玩的,我試過連續10+次miss……如果想效率點的可以先減塔西亞防再使用特攻技能,物攻技能打塔西亞會害怕2回合。

塔克林攻擊強悍,可以硬拼或用燒凍毒,最好能保持他在燒傷狀態,燒傷狀態下傷害減半,它使用弱化技能時及時換精靈,有條件的可以弱化它。

最後的胖母雞不能小看,它是山寨譜尼能量的母雞,傷害高於150則自己的精靈死亡,打它的方法不多,要麼強化拼命,要麼使用異常,這時候可以先放上自己的光母雞去單挑,因為它基本可以秒主精靈,而且無視速度,一定先手而光母雞可以用封印降低它的傷害,而雙防不降,保證自己的精靈傷害不會超過150,弱化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換精靈或者繼續用母雞,母雞的大招有機率附加異常。(要注意光母雞的物攻不低,它隨時會強化,注意弱化,另外可以用會放毒的草系)

打青龍守護獸的miss不是一般的少,要帶足藥,堅持就是勝利

至於如何打敗青龍朵拉格,需要精靈擁有瞬殺特性才有機會打敗青龍。.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順殺 爾號青龍守護獸及青龍攻略朵拉格攻略 賽爾號青龍守護獸及青龍攻略朵拉格攻略 進入賽爾號論壇 1,奈尼芬多。超能系boss,用光系boss厄爾賽拉強化六次後大招搞定。2,塔西亞,龍系boss,厄爾賽拉封印到死後再上布林或有里奧斯減特攻,多少幾次,這隻boss容易miss。眼打你血20多點再用屬性招...

賽爾號代打BOSS,打賽爾號Boss

我來幫你打你可以先設密保,只要一個月,完成你的要求!我吧 我封印全過 譜尼真身正在想辦法 但是你要有資格才行 不然我還幫你練 還幫你打 就50?我q 1623890386 打賽爾號boss 哈莫雷特的打法。一。魔焰猩猩最好練到60 100,魯斯王練到50 100,魔花仙子練到80,買20個加150體...

賽爾號誰能幫我打繆斯,誰能幫我打賽爾號繆斯,給十曰,打死給一百,還把號給他!

你有好的精靈嗎?如果有可以免費幫你!算了懶得要你這50分了!麻煩!1 我 qq1658881217 誰能幫我打賽爾號繆斯,給十曰,打死給一百,還把號給他!20 很容易打。打繆斯迴歸。帶綠火buff,斯加爾卡自爆,米瑞斯消強,沒死就大招,死了就上暗影系大招 斯普要特自爆,兩隻光暗雙系或光次元系精靈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