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吧救人,來看看吧救人 !

2022-09-23 13:25:12 字數 1735 閱讀 7451

1樓:光電管法

由愛故生怖,由愛故生憂。

說到底你就是擔心。小時候不懂事,大人叫不要越過斑馬線,你就聽了,在你心中它就是不好的開始。說明你肯定一直是個循規蹈矩的人。

初中對自己的成績擔心,,怕成績被人掉包。高中擔心自己的人生安全,是為對環境甚至社會的不信任。到最後擔心自己的出處,雖然你知道不是,但你都習慣擔心了,只要想到的,總會找到理由。

你從小肯定很少和人家談心,愛胡思亂想,又沒有人可以結束你的問題,你就只要發揮你的想象力,但你的想象豐富又沒多少規矩。

下次還這樣,你就問到底你自己,你在怕什麼在擔心什麼,我開始就說了,一定是你在乎的東西,然後找出相關的對策,自己想不出就多和家人朋友交流

2樓:

是屬於強迫症中的強迫觀念。

強迫觀念:即某種聯想、觀念、回憶或疑慮等頑固地反覆出現,難以控制。

如果要再細化的話,可以細化到強迫聯想。

強迫聯想:反覆回憶一系列不幸事件會發生,雖明知不可能,卻不能剋制,並激起情緒緊張和恐懼。

建議做一份有關強迫症的心理測驗,而且應該儘早去就醫。

3樓:楓雪過客

你太多慮了,對什麼事情總是放不下,這樣對你的身心健康沒什麼好處。建議你多參加些活動,轉移一下自己的思維,同時心態上要儘量的剋制自己。願你趕快從陰影中走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什麼疾病不清楚,但是我認為你心理壓力比較大。

原因可能是你高中的那場車禍之後。就在你住院期間,長時間在同一位置就會胡亂想東西了。我也住院過。

我那時候也很嚴重, 我甚至想到了死之後的事情,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慢慢好了。你住院的時候想的事情可能多是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吧。那自己的心開啟,有了眼鏡之後你能看到的東西更多了,一時不習慣,你覺得這是不正常的,那麼你可以試著在超市裡大喊幾聲,選星期六人多的時候去喊,去遠點的超市,沒人認識你的。

就喊「麵包多少錢啊!」然後在別人的注視下你慢慢的那著那塊麵包去收銀臺付款,這是給你自己增加自信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不要自己一味的猜疑自己是不是有什麼病···時間長了,精神上也會受不了的。總是會認為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我覺得看事情比較悲觀,還有就是不自信啊·· 高中經歷的車禍,會不會給自己留下了後遺症什麼的,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好好照顧自己,多看看些積極向上的書什麼的。

希望你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和父母頻繁和深入的交流。將你上面的敘述跟他們一個一個講述,讓他們明白你內心的壓力和害怕失去。通過父母的愛和關注,讓自己從這些猜疑中走出來。

7樓:草莓街飛翔

強迫症被害妄想

去心理醫生那諮詢一下,你在這問也問不出什麼來

8樓:東方羊1號

同情,是不是抑鬱者,多找人聊聊,多與朋友出去玩玩,實在不行自己給自己找點事幹

9樓:

好象很複雜~~

應該是心理問題~~

典型的悲觀主義~~

去看看喜劇電影吧~~

10樓:

你需要一個信仰,或者一個心理醫生

11樓:戊萌運

快去看醫生吧,很為你擔心呢,快去看看,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12樓:三青白水

第一要做的,就是告訴你的父母,剩下的,你什麼也不用做了

進來看看吧

孩子,你能說出這些話就說明你還沒有墮落,只靠想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要付諸行動,從小做起,戒菸,多學習,想想父母總是那麼給你操心,你要把這個當成動力,世界上沒有笨人,只有懶人,相信自己,你智商超過愛因斯坦,只是你沒有學習而已,好好學習,從現在開始,一定努力!加油!哥們,我不想勸你啥,給你個建議吧,給自己...

傷心的人進來看看吧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應該好好愛她 千萬不要為了這個而耽誤學習啊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 找人把她男朋友做了,你取而代之。女孩嘛,總是容易被執著打動的.真心的話就大膽去追.對她好 愛不定非要在一起 在一起不一定非要幸福 她知道你對她的好 ...

英語,看看吧,讓我們來看看吧用英文怎麼說

used the puter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who uses the puter yesterday 讓我們來看看吧 用英文怎麼說 let s have a look they had a good time at the party they want to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