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早搏懂的進我給加多分,四周歲男孩心臟早搏,無症狀,一分鐘三十多次,需要怎麼治療,

2023-02-11 03:45:10 字數 3675 閱讀 6896

1樓:木子三木

一樓很全面了。沒事的。主要因為你是運動員。慢慢轉向有氧運動。運動量慢慢減低。注意休息睡眠。戒菸戒酒。就好了,

2樓:風河之水

先回答你什麼是早搏:

正常情況下,

我們的心跳非常規律,

象鐘擺一樣,

但是 有些情況下心跳會提前出現,

這就是早搏。

患者可能會感覺心慌,

或者有心跳停頓感。

早搏的原因很多,

大體來說分為功能性和器質性的,

所謂功能性的是指心臟本身沒有什麼問題而出現的早搏器質性的是指繼發於其他心臟病的早搏(心肌病,心肌梗塞,冠心病等)如果是功能性的早搏,

也就是說,你年齡不是很大,沒有上述疾病史,那麼可以完全放心,

對患者的生命,

生活質量沒有任何影響,

如果胸悶心慌不是太嚴重,

完全可以不服藥。

總之是不嚴重,

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吸菸,飲酒,咖啡,

因為這些能興奮交感神經,加重早搏。

具體到你的情況,

早搏當然是明確的,

但是,早搏不一定和心肌炎有關係,

簡單說,

沒有心肌炎的發生早搏的非常多,

而心肌炎也並非一定發生早搏。

其實,您不要緊張,

也沒有必要緊張,

因為早搏是非常常見而又很輕的一種心律失常,如果正常人群都去帶24小時心電圖,

可能百分之七八十的人都會有早搏,

當然,可能比較少而已。

如果您沒有嚴重的影響您生活的症狀

--譬如嚴重的心慌,胸悶等,

並且,如果您是年輕人,

那麼沒有必要服藥,

因為**的目的也並非消除早搏,

剛才說過,即使有早搏對您的生活質量,

對您的生命又沒有影響。

那個給您開藥的醫生是不太負責任的,

他的藥物對您的身體毫無益處並且增加了您的心理負擔。

尤其是美西律,是用來**嚴重室性心律失常的,24小時早搏224個就開藥,有點離譜。

什麼振元膠囊,

我是幹心內科的,都沒有聽說過,

估計是中成藥,

不會有大的用處的。

所以,建議停藥,

如果有心慌等症狀,

倒是可以口服小劑量倍他樂克,

還有,您到底是不是心肌炎,

即使是,也已經過去較長時間了吧,

追究這個已經毫無意義,

輸液**?

呵呵,沒有必要,

以後注意什麼?

上面提到,

注意菸酒,咖啡等東西,

生活最好規律些,

放鬆心態----這才是最主要的。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早博有生理和病理性兩種,正常人也會有早搏,屬於生理功能性的無妨。病理性的就要醫學干預**。

你的情況應該是長期大量超負荷運動造成的心臟功能性紊亂的症狀,只要排除心理因素,轉移注意力,調整好心態,應該沒問題的。

還有大量的運動要注意保護心臟,應該掌握不使心臟感覺難受為好,運動是新綠也不要太高200以內為好!

四周歲男孩心臟早搏,無症狀,一分鐘三十多次,需要怎麼**,

4樓:七團吧細毛

首先,您的孩子不考慮心肌炎診斷。一般心肌炎診斷,必須具備嚴重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心源性休克三者中之一,加上明顯的心肌酶改變。您孩子的早搏並不是嚴重的心律失常。

夠不上心肌炎的診斷。可以考慮心肌一過**染導致的早搏,根據24小時動態心電圖的結果分析,屬於單純性早搏,平均每分鐘不到3次,不屬於頻發早搏(大於6次/分鐘)。根據全國小兒心電生理組的建議,如果孩子沒有不適症狀,不需要抗心律失常藥物**。

所以您孩子可以不需要心律平**。只要給予營養心肌**即可,定期隨訪。早搏的結局一般是(1)過一段時間自動消失;(2)等到生長發育期逐漸消失;(3)終生攜帶,但不影響孩子生長髮育,升學工作以及結婚生育,所以沒有影響,就像**上的傷疤,看得見,不影響手的功能。

心臟早搏24小時五萬多次,二連早搏多,該怎麼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心臟心律失常病症已經非常嚴重了,應儘快**。

心律失常是心臟生物電場的物理功能問題,因此,不是生物化學產品(藥物)可以解決的。

特別提示心律失常患者勿採用射頻消融術,即——採用切斷心臟電流傳導通路(神經)制止心律失常症狀是錯誤的——到今天為止無一例**案例。

心律失常**只有兩種生物醫學工程學的成熟技術產品,你的問題可以選擇其中一個**技術方法:

1、處於早期、中期、惡性心律失常初發階段的心律失常患者,應用細胞基因能量**儀——即可完全控制、或**。 確保療效:20天內如無顯效產品召回。

2、已經處於惡性心律失常中、晚期患者,可以在安貞醫院佩戴心臟起搏器(或除顫器)——即可充分控制心律失常病症,可保患者心臟正常。孫平

24小時動態心電圖顯示正常,但普通心電圖查出心臟房性早搏的次數很多,一分鐘大於6次這是wei she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盲目診斷,目前看沒有依據診斷心肌炎的,更不可能存在心肌壞死的,而且即使有無心肌壞死也不是看下就診斷的。

指導意見:

你好,早搏是很常見的,本身不一定就是病理性的,不要盲目,需要看早搏型別和具體次數,有無不適心前區症狀,綜合徵分析,千萬不要盲目就診不正規的醫院,去你們當地三甲醫院心內科看,不要盲目,早搏有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不要單純看這些,需要結合臨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肯定告訴你:你的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結果為正常的。其次室早及房早共六次均為單發,屬於正常現象,若果有連發(連續發生的早搏)且成對的話,那就一定有心臟問題了,所以請你不必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儀器檢查出異常的時候,警惕心臟病晚期的心梗,或者血栓或者腦溢血。

兒童心臟早搏怎麼辦?

9樓:

早搏病情可大可小。之前有感冒是嗎?看著有心肌炎的可能,趕緊帶孩子去醫院查心電圖和心臟彩超,孩子得心肌炎的不少,只要及時**可以痊癒,但是很多家長不注意耽誤了,留下後遺症很不好。

是不是的都去排除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百科詞典

孩子還小,不宜吃這類藥。其原因也多:心肌炎、主動脈堵賽、受驚嚇、身體過胖等。但兒童是生長髮育階段,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會慢慢消失的。

我老婆心臟早搏,去了很多醫院都沒有治好。究竟應該怎麼辦,該吃什麼藥,怎樣護理,請那位好心人不吝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有早搏的人還真不少。我也是早搏3個月了,死不掉,還難受。我吃的是穩心顆粒。

平時吃的少點,不要過飽。心態要好,樂觀。如果不是器質性的心臟問題,早搏對生命沒有任何危險。

放寬心,多參加點活動,多和人說說話,分散注意力,晚上睡覺前去慢跑,出點汗對睡眠會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患者有心臟早搏,去了很多醫院都沒有治好。不知患者的早搏的性質和頻率?要是藥物**效果不佳的話,考慮射頻消融**的可能性。

同時積極查詢引起早搏的**,對症**。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給電腦加記憶體條(懂的進)

可以加ddr i 型的內村條,規格有ddr266,ddr333,ddr400等。ddr333,ddr400是向下相容的。而目前市面熱賣的ddr ii型別是不能加上去的,因為和你的主機板完全不相容。現在市面上新品都是ddr400的,上面說了,因為是向下相容,會自動降到最佳頻率執行,因此沒有問題,由於dd...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作文,急需啊!好的加多多分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天已完成他的使命,轉身離開,人們告別了冬天 告別了嚴寒 告別了萬物的枯萎與冬眠 告別了冬日的悲傷 告別了一切該告別的。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告訴我,你的到來。麻雀真是多此一舉。我早已看到,在花園的草坪上,枯草已遮不住探出來的綠色小腦袋,正迫不急待地想鑽出來看看外面的美麗新世界...

懂顯示卡的進我豁出去了

1 gt好 2 只是標識不同,gt比gs高一級 3 在以前是nvidia顯示卡晶片中的最高階,可以是說旗艦版4 7100gs是以前6200的馬甲,可以說是老顯示卡5 雖然兩個都是垃圾,但8500要稍好點 nvidia xt 垃圾貨 le 簡化版 gt 高頻版 gs 超頻版 ultra 發燒版 gt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