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燒錄光碟機的朋友進,我刻CD,麻煩介紹點機器給我

2022-09-29 08:55:16 字數 701 閱讀 7595

1樓:資州縱尋

樓主,你好!

光碟機 明基dw2000 ¥179光碟機:採用明基特有「薩利刀」技術,先模擬再燒錄,有效避免了因為光碟質量問題而出現的燒錄失敗現象。據電腦報測試,市售2~3元碟片也有較好燒錄質量。

其它推薦:華碩 drw-20b1s (靜音,節能)。三星 h652-h

如果要更好的話:先鋒dvr-217vxl。

2樓:三杯兩盞

有且只有一種是最好的 先鋒***燒錄機。

去年買的時候也才二百七八,現在應該會便宜些了。它的型號很單一。

相信我,沒錯了。然後燒錄盤 選hp的,你就放心的玩去吧型號以前是 216ch,現在升級了217ch。放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燒錄機一直都是買先鋒的,經得起考驗的,幾乎沒有刻壞盤。介紹一款:先鋒(pioneer)dvr-216ch 全新20x 我用到現在感覺仍然不錯、記得當時我買的時候**是285.

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的是不錯,但是刻 高品質cd 主要不是看你的燒錄機。

主要是你要刻的音訊的質量和燒錄碟的質量 還有燒錄的方法最關鍵。

燒錄機關係不大

5樓:

不是media player和nero就能燒錄嗎?幹嗎要買機器?

我的光碟機有沒有燒錄功能,如何看光碟機有燒錄功能

你寫的是 cd rom驅動器,而 ram驅動器才是燒錄機,要注意rom和ram的區別,它們代表的是兩種光碟機 如果你認為它是燒錄機,但不能讀空盤,可能是因為系統沒有啟動燒錄功能這個服務,在 管理工具 找到 服務 並開啟,在 服務 裡找到 imapi cd burning com service 這個...

神州筆記本的燒錄光碟機能刻多少盤啊,應該買哪種盤呢

cd r r 都能刻,而且支援雙層燒錄,能刻d9光碟嘛現在質量參差不齊,推薦威寶 明基 索尼,其他的靠點譜的也沒啥大問題。不過提醒你一下,筆記本的燒錄速度是比較慢的,而且燒錄質量不能得到保證,最重要的是頻繁燒錄會大大縮短燒錄機的壽命,不過保修期內如果光碟機出現任何問題是可以到售後免費更換的。我的y4...

不懂紅茶!懂的看下,懂 紅茶的朋友進

只有普洱茶分生茶及熟茶。茶的分類。按製造發酵程度分類從一般人對茶的分類都按製造茶葉時的發酵程度來分,約可分為三種 全發酵茶 半發酵茶與不發酵茶。全發酵茶 紅茶 黃茶。半發酵茶 黑茶 烏龍茶 白茶。不發酵茶 綠茶 紅茶 紅茶的名字得自其湯色紅。紅茶與綠茶恰恰相反,是一種全發酵茶 發酵程度大於80 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