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割口子吃什麼好得快,手割了很長一個口子吃什麼好得快

2022-09-29 08:55:14 字數 794 閱讀 3587

1樓:辰谷

適宜傷口癒合的食物

鋅 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等食物中。

脂肪 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癒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傷口癒合有一定益處。

葡萄糖 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癒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癒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蛋白質 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癒合,減少感染機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

維生素a 能夠促進傷口癒合。它主要存在於魚油、胡蘿蔔、西紅柿等食物中。

維生素c 可以促使傷口癒合。存在於各種蔬菜、水果中,大棗、辣椒是維生素c的寶庫

不利於傷口癒合食物比如獐肉、腐乳、蔥、辣椒、韭菜等因為它們容易引發感染、不利於傷口癒合

2樓:wade王

用邦迪吧,一天就好了。不用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問題啦,不值得發貼

4樓:斯辰韋

最簡單速度的方法,買瓶502膠,直接沾上就萬事ok了!~好用的話,推廣給你的朋友,記得給我多加分啊,哈哈!

手割了很長一個口子吃什麼好得快

5樓:千旎旎

要看傷得深不深 口子合了沒有。那時候我整塊肉沒了天天早晚用雲南白藥換藥,那麼深的大口子倆個星期就好了,一般傷得不深一個多星期就行了,口子合好之前少動它

吃什麼可以讓手指傷口癒合的更快?

手指被刀子割破了,怎樣好得快,手割破了怎麼好快

用一下雲南白藥 暴露著傷口,不要包紮,不要沾水,這樣會好的快 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手割破了怎麼好快 正確處理方法 1 用肥皂水清洗傷口,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如果用生理鹽水或醫用消毒藥水清洗傷口則更好。2 用醫用紗布蓋住傷口,再用繃帶或膠布包紮傷口,也可用手緊按住蓋在傷口處的紗布。如果傷口較小,可用...

內傷吃什麼好得快,內傷吃什麼藥

吃點補鈣的。骨頭湯。或者帶高蛋白營養的 這種症狀考慮有造成肋骨軟骨組織受傷的可能,可以服用藥物進行 這種症狀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進行 可以服用三七傷藥片或者舒筋活血片 如果有疼痛症狀可以服用扶他林或者芬必得 內傷吃什麼藥?內傷 吃治內傷的藥 別打我啊 病情分析 中醫內傷的慨念有 1.泛指內損髒...

感冒了吃什麼感冒藥好得快,感冒吃什麼藥好得快

藥療不如食療。多喝白開水。剛開始最好別吃藥,是藥三分毒。藥吃多了,會降低人體自身的免疫力。下面這個配方很有效,可以試試 可樂褒姜 祛寒 還可放些梨 治咳嗽 每天一到兩次,吃幾天,保證效果好,對身體沒傷害,且經濟又實惠。還有個方法 把酒溫熱,用錢幣醮酒刮痧。刮完,蓋好被子。出身汗就好了。一般一次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