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青高速2019春節期間何時,濟青高速2010春節期間何時免費

2022-09-29 08:45:17 字數 808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交通運輸廳下發通知,春節期間我省高速公路和普通路橋將免徵通行費,但超限20%以上貨運車輛仍按規定收取車輛通行費。

全省高速公路收費站自2023年2月12日(農曆臘月廿九)20:00起至2023年2月14日(農曆正月初一)20:00止,暫免徵收車輛通行費;普通路橋收費站自2023年2月12日(農曆臘月廿九)20:

00起至2023年2月16日(農曆正月初三)20:00止,暫免徵收車輛通行費。

暫免徵收車輛通行費的時間,聯網收費高速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出口車道的時間為準,未聯網收費高速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入口車道的時間為準。聯網收費高速公路收費站入口車道收費員按正常程式操作,出口車道收費員在免費時段內,收回通行卡,按軍車鍵免費放行,並做好相關記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臘月二十九零點到初二零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9晚上八點開始免費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2日(農曆臘月廿九)20:00起至2023年2月14日(農曆正月初一)20:00止

5樓:媽媽說名字太長不記得

一般是年30凌晨0點

6樓:三好學牛

為什麼我回答了五個問題沒有虎頭鞋,原來是我忘記先領任務了,所以我還要回答五個問題,所以我只有複製這句話再回五個問題了,真是為了一個虛擬的虎頭壞了一世英名,使知道5星變成了4星。

7樓:詹詹智喜v智宇哥

通知上說是農曆29晚上八點開始免費

從青島回濟南走濟青高速南線怎麼走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5.0公里 起點 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緯二路 2 沿緯二路行駛4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經四路 3 沿經四路行駛820米,右轉進入順河西街 4 沿順河西街行駛10米,朝順河高架路 經十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 沿匝道...

從北京到南昌走大廣高速好還是走濟廣高速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24.0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米,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

東君和青帝誰是司春之神

東君和青帝都是中國民間信仰的司春之神。東君 宋 辛棄疾 滿江紅 暮春 詞 可恨東君,把春去,春來無跡。翻譯 可恨的東君,讓春天來無影去無蹤。青帝 居東方,攝青龍。為春之神及百花之神,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五帝 五方天帝 之一。掌管天下的東方,亦是古代帝王及宗廟所祭祀的主要物件之一。擴充套件資料 司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