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未響應怎麼辦,遊戲總是未響應怎麼辦?

2022-09-29 08:35:17 字數 2733 閱讀 1672

1樓:校連枝顧俏

要看什麼遊戲

有些遊戲在每次載入的時候確實都會未響應一會,等等就好了有些遊戲就不是了,這個時候可以一直點遊戲畫面,直到系統提示你未響應,然後關掉就好了

如果沒有提示框,調出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ete)選擇程式結束。

2樓:牢藉麥爾

通過調整顯示卡設定提高遊戲執行效能

【原因分析】:

由於電腦迅速的更新換代,有些顯示卡無法滿足現在遊戲的要求,我們通過降低顯示卡畫質,提高顯示卡效能的方法來保證遊戲流暢的執行。

一:ati顯示卡

【解決方案】:

1.右鍵【桌面】—【設定】—【高階】,這樣您就可以開啟顯示器和顯示卡控制的選擇面板了。(如圖1)

圖12.

在開啟的介面選擇面板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這樣的選項卡,「catalyst(tm)

control

center」:點選「catalyst

control

center」則可已進入amd(ati)顯示卡的ccc控制檯(如圖2)

圖23.開啟介面後,找到3d-標準設定,則可以開啟3d畫面設定優先順序的選擇,(如圖3)

圖34.

勾掉「使用自定義設定」,進入手動選擇,拉到「優化效能」一側後,應用即可

圖45.即可完成設定,測試遊戲(如圖5)

圖5二:nvidia顯示卡

【解決方案】: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這樣您就可以開啟控制面板了。(如圖1)

圖12.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這樣的圖示,「nvdia控制面板」:這裡邊可以設定nvdia顯示卡的效能模式模式,從而達到充分利用顯示卡而顯示卡效能不足導致的遊戲卡頓(如圖2)

圖23.找到通過預覽調整影象設定-選擇「使用我的優先選擇」,側重於:效能(如圖3)

圖34.

應用並嘗試遊戲即可

圖45.即可完成刪除(如圖5)圖5

3樓:眭傲繁俊爽

ls幾位,那些客觀因素不要強調了好不?

補丁裝了一般來說都能解決了。(這個補丁是針對未響應這個症狀的)

正玩遊戲時電腦突然未響應是怎麼回事? 50

4樓:山水阿銳

程式未響應的原因:

1、是因為這個程式在執行時向系統請求資源,但一直處在資源不足的狀態下,久而久只,出現了餓死現象。

2、導致這個問題主要是該程式的程序優先順序的原因,優先順序太低,在多個程度進行資源呼叫時,該程式申請資源,但資源不足,請求未被批准,久而久之,就被餓死了。

3、病毒也是一樣,某一項程式申請呼叫系統資源,但資源被病毒長時間霸佔,甚至剝奪其他剛剛得到釋放的資源,造成可用資源很少,或是病毒強行修改程序列表中各程序的優先順序,造成資源呼叫申請長時間不被批准。

4、建議程序查殺病毒操作,並對系統進行優化,若配置較早可適當考慮升級或更換平臺,如果仍然出現極個別的程式無響應的情況,可考慮在程序管理器中手動調整該程序的優先順序。

電腦執行遊戲出現未響應怎麼辦?

5樓:華碩服務

1,檢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2,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3,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天涯明月刀遊戲未響應怎麼辦?

6樓:二狗的老父親

方法1:

方法2:

可以把對遊戲點右鍵-屬性-相容性-以相容執行程式勾選確定。

拓展:1.天涯明月刀:

2.北極光工作室:

7樓:華碩服務

首先確認電腦配置是否滿足遊戲要求。

如果滿足:

1,檢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2,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3,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遊戲總是未響應怎麼辦? 15

8樓:格物致致

win7 64位系統本來都不是很適合打遊戲,可能是電腦相容性問題,你可以把對遊戲點右鍵-屬性-相容性-以相容執行程式勾選確定再試試,我的系統是32位的,有時候遊戲進不去這樣弄是可以的

9樓:就這個了

顯示卡可能鬆動了,拔出用清洗液清洗一遍,插好。

如果還出現這種情況的話,無外乎兩種情況,

第一;系統壞了,這也會影響顯示卡的運作,那就重灌系統;

第二;如果重灌系統之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聯絡廠家。更換產品。

10樓:華碩服務

這個配置會未響應,很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比如鬆動或者有故障,這樣執行的時候會導致記憶體不足 未響應報錯。

可以嘗試插不同插槽 只用1根記憶體是否正常的情況試試。

11樓:首森貴樂悅

【問題描述】:遊戲開啟無任何反應(工作管理員可能會閃一下程序也可能不閃,換賬戶都不行)

、【解決方案】:除錯系統時間後正常

【問題描述】:遊戲開啟無任何反應(工作管理員可能會閃一下程序也可能不閃,換賬戶都不行)

【解決方案】:除錯系統時間後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f8進行系統恢復,恢復後就會好的

13樓:jzc阿威

軟體問題,系統重灌吧!

電腦老是出現程式未響應的情況怎麼辦

用電腦時出現無響應,該怎麼辦?小夥教你一招解決 是你的系統配置過低了或者是後臺載入的軟體太多了,導致系統資源少了,才會這樣 你在開始的執行裡輸入msconfig把不需要開機載入的軟體去掉,就好了 未響應是電腦整體架構問題 例如處理器和記憶體的整體大小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的大小沒有合理搭配 通常都是記憶...

網咖cf未響應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處理器的問題,可能他是沒有那個運算出來,你可以重啟一下機子試試。我網咖電腦出現玩cf卡黑屏是怎麼回事,就是剛進遊戲時就卡住不動了,求大家幫忙啊!是不是硬體配置太低 了?我不知道你說的卡黑屏是什麼意思,宕機?還是就是cf卡死了?網咖的系統一般都是xp,玩cf不會出現不相容的.應該是電腦硬體太低...

裝了windows8 1專業版,總是未響應。滑鼠指標總是轉圈。怎麼才能解決?我不想換系統

如果一直都未響應,那麼就只能重灌系統解決了,重灌建議用u盤來完成。滑鼠一直顯示圓圈狀態的故障可能是下述原因導致的,使用者需相應進行解決 1 自定義了滑鼠樣式此時可以直接進控制面板 滑鼠中將游標的樣式還原為預設值即可。2 後臺有程式在執行,圓圈轉動代表等待此時使用快捷鍵 crtl al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