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國際象棋的遊戲規則,求一個國際象棋小遊戲

2023-02-10 23:40:16 字數 2765 閱讀 3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答案 國際的 東西網上就可以看到 不用問了

求一個國際象棋小遊戲

2樓:大魔導師

圍棋和國際象棋的遊戲規則,及介紹

3樓:周公夫人

棋盤由縱橫各十九條等距離,垂直交叉的平行線構成.形成361個交叉點,簡稱為"點". 棋子的數量應能保證順利終局.

正式比賽以黑,白各180子又1/2為宜. 正式比賽採用黑棋貼子制度,終局計算勝負時,黑棋貼還3又3/4子.例如黑方總共得185子則黑勝3/4子,得184子則黑負1/4子,得184.

5子則為黑勝1/4子.

一個棋子在棋盤上,與它直線緊鄰的空點是這個棋子的"氣".

直線緊鄰的點上如果有同色棋子存在,這些棋子就相互連線成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

直線緊鄰的點上如果有異色棋子存在,此處的氣便不存在.棋子如失去所有的氣,就不能在棋盤上存在. 如果棋子沒有氣了,就會被立馬提掉,也就是被吃了!

棋盤上的任何一點,如某方下子後,該子立即呈無氣狀態,同時又不能提取對方的棋子.這個點叫做"禁著點!

還有一個圍棋的規定,就是叫打劫,就是說我下一次能吃你的子,但是你下後又能把我下的那個子吃掉,我有下那個地方又能把你的子吃掉,你下到那個被吃子的地方又能把我的子吃掉,造成迴圈,這是圍棋有一個規定,就是說在打劫情況下,必須停一手才能吃對方的那個子!

著子完畢的棋局,採用數子法計算勝負.將雙方死子清理出盤外後,對任意一方的活棋和活棋圍住的點以子為單位進行計數.

雙方活棋之間的空點各得一半.

棋盤總點數的一半180.5點為歸本數.一方總得點數超過此數為勝,等於此數為和,小於此數為負.

採用貼子方式的圍棋競賽,另行制定勝負標準.

國際象棋

國際象棋的棋盤是六十四個格子,正方形的,每個格子裡面一個棋子,每一方都有八個兵,兩個車,兩個馬,兩個相,一個王,一個王后!

車和象棋一樣,都在角上,馬也是,在車旁邊,象在馬旁邊,象的旁邊是王或王后,八個兵都在這八個棋子的上面,正好蓋住。

車和象棋上的車走法是一樣的,就直走直線,馬和象棋上的馬也是一樣的,跳日子形,但是國際象棋上的馬沒有蹩腿,象是走斜路,按照斜格走,格數不限,但是不能有子擋著,王后是比較厲害的,可以有車和象的功能,也就是說車和象的功能加起來就是王后的功能,王只能走一步,能直走也能斜走,但是沒有象棋那樣,把王限制在某個區域內,王的可以到任何位置,最後是兵,兵第一次可以向前走兩步,以後每次只能向前走一步,但是吃子必須斜格吃子,也就是說有子擋在兵前面兵就不能走,但是兵如果衝到了對方的底線,那麼兵可以轉換為王后、車、馬、象的任何一個,剛開是還有個車王易位,也就是說開始馬和象都走開了,車和王可以換到自己旁邊的位置,這個不好說清楚,一般用的不多,輸贏是看王,誰的王被吃了就算輸了!

這些在qq遊戲中都有規則和介紹,但是我的電腦不准我玩遊戲了,沒有裝qq,你自己有時間去看看,很清楚的!祝你成為高手,但是要花很多的時間的,我花了八年的時間,你要有心裡準備哦!都是手打的,這麼冷,要採納哦!

國際象棋課堂小遊戲有哪些? 10

4樓:常勝將軍

課堂小遊戲?讓人迷惑啊。還得正規上課吧。國際象棋教科書一書中的許多題目都非常有趣味性。可以用來教學,做遊戲。

國際象棋排局有些題目也很有意思。可以用來教學。

國際象棋規則和棋譜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酒精度數要求:白酒的度數一般都是很高,在28度左右的白酒,就屬於烈酒範圍了,也是易燃易爆物品。所以火車站規定,散裝白酒是絕對不能換帶上火車的。

超過50度的白酒,屬於危險品,火車站就會進行數量限制。 第二白酒包裝要求:白酒的包裝是決定它會不會漏撒的原因所在,所以乘客所攜帶的白酒必須是包裝完好、沒有撕去產品規格引數的標識,瓶身有具體的生產規格和生產標示。

如果包裝沒有問題,且不是散裝白酒,度數在50度以下,乘客最多可以攜帶一箱即最多6瓶白酒。如果乘客攜帶的白酒超過了50度的話,則最多隻能攜帶兩瓶,所以在攜帶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酒精度數,以免被車站扣留。 如果有足夠條件,不想隨身攜帶,通過物流寄回家也是最好的選擇。

這樣既減少了安檢的時間,還不用自己手提著,減去了路上很多麻煩。

詳細介紹一下國際象棋的起源,發展和遊戲規則?

qq遊戲國際象棋怎麼設規則

6樓:匿名使用者

qq國際象棋的設定規則是這樣的

局時: 每一局各自所耗費的時間, 超時判負步時: 每走一步所需要的最多時間, 超過判負每次走棋後加時:

就是每走一步, 為局時增加的時間悔棋起次數: 每一局允許的最所悔棋的次數, 如果有允許的話那麼下棋途中有個悔棋按鈕, 一按就悔棋了, 不需要對方同意(因為實現已經同意了, 呵呵)

我下棋一般的設定是

局時10分步時2分加時5秒悔棋0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右上角的那個問號:幫助裡面有

求掃雷遊戲的詳細玩法,掃雷的遊戲規則?

開始先隨便 點選一處 最好是一大片 然後你會看到一堆的數字 比如您看到一個5 那麼就以5為中心的九宮格中有五個炸彈 斜的也算哦!夠詳細了吧滑鼠右擊您會看到一面旗幟這就說明您確定 有地雷如果無法判定某方塊是否有雷,請用右鍵單擊兩次給它標記一個問號 之後,您可以用滑鼠右鍵單擊方塊一次將該方塊標記為地雷或...

日本有一部動漫,敵人是用國際象棋的排位來排名的,主角用的是有生命的流星錘

魔兵傳奇 星空衛視 魔兵傳奇,又名mar,是日本實力派漫畫家安西信行的力作。2006年,魔兵傳奇 單行本的銷售量超過300萬冊,已經達到小學館歷史記錄第2位,僅次於 名偵探柯南 也有由該作改編的同名動漫。魔兵傳奇 是日本實力派漫畫家安西信行的力作。自2003年在 週刊少年sunday 上開始 便一發...

如圖,8 8的國際象棋盤有黑格和白格 一條 線路 由白格組成

解 一條 路線 的起點是 1 2 3 4 某個位置,終點是下端 a 大 c d 某個位置,設棋子移動一次稱為一步,則走完一條 路線 總共要走7步,分以下幾種情況討論 1 棋子從位置 1 出發,終點在 a 位置,則棋子在7步中有7次向右下一步,3次向左下一步,這樣的 路線 共有c73 35條 終點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