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作業頭暈想嘔

2023-02-10 20:25:14 字數 762 閱讀 2478

1樓:玉蘭小公主

那啥,我也是學生啊t t。恩,對於這種時間差,我挺理解的。但是我絕對沒有去喝什麼咖啡,建議你不要再喝啦,特別是那種速溶咖啡。

哦,最近厭食麼,這個一定要去檢查一下,身體最重要。這種情況我並沒有發生,但是早上會很沒精神,頭暈也挺正常的。您真的得去檢查,我不是醫生,但是這種狀況拖下去不好。

早點睡,學習什麼的再怎麼重要也比不過身體啊。我之前想過等考上大學什麼的那些有的沒的的知識,或者之前學的東西,太拼命反而那樣虛無的度過一個少年時代,之前的所有苦樂都微不足道了。所以現在身體絕對重要,快去醫院看看。真的。

2樓:雨小希

孩子咖啡不要喝了 傷身體的 而且沒必要晚上學那麼遲啊 早點睡覺白天才可以集中精神學習啊 初三多注意營養 身體是本錢

3樓:用不了名字了

應該是心理壓力大,沒有病,睡眠時間再長一點,少喝咖啡,在我看來學習是不會累病的,多休息就好的

4樓:

偶爾早睡早起會比較好,自己調節時間咯!

5樓:天使大姐

建議去看看醫生晚上儘量早睡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一下。不要太累了。這種從醫學上說是焦慮症。心裡壓力太大。導致食不能寢。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休息。多睡點。古人云。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裡壓力大,沒有病,睡眠時間再長一點,別喝咖啡,多休息會好的。

孩子做作業總是太馬虎怎麼辦,孩子做作業馬虎怎麼辦

答 孩子的作業馬虎可能是 有的孩子因為與同伴玩興濃或玩累了靜不下來做 有的是家裡干擾大,如大人看電視或會客,或桌上零食多 玩的東西多,吃吃玩玩靜不下來等。家長可根據具體情況,幫助孩子完成好家庭作業。一 收心。讓孩子安靜下來。把書桌整理乾淨,把小玩藝 零食等都拿掉,以免在作業中分心。二 計劃。先做什麼...

如何克服懶惰?不想做作業!不做作業高考哪會取勝

如何克服懶惰 培養毅力 克服惰性 意志的堅持性指在行動中能以堅忍不拔的毅力克服種種困難而堅持到底。具有良好的堅持性品質的人能夠在活動中持之以恆,在困難 艱苦的條件面前,不猶豫,不動搖,不停滯,一鼓作氣,善始善終。堅持性在日常的學習 生活中非常重要,人們做點兒事並不難,難的是堅持不懈地做下去,人貴有恆...

高中了不做作業應該可以吧,不做作業可能學好嗎?

不可以,作業是鞏固學習內容的有效方式,你可能先要戰勝自己,學會自己自覺寫作業,不管老師佈置與否,都要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其實,寫作業沒有那麼痛苦,當你寫完作業或是解答出一個你認為會有突破的問題,你會有自信,有了繼續學習的動力,加油哦,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學習方法,你一定會成功的!作業是一定要做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