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武術

2023-02-10 20:20:09 字數 834 閱讀 8286

1樓:

多看武打片

多和別人打架

這絕對是可以提升你自己的

雖然我不是怎麼能打`~

但是 呢`` 要想自己變得能打的話

首先先練捱打

2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武術要求很高。要老師手把手才可以扶正你的動作哦。而且很多要領也是要老師提點的哦。

現在想學不難,到處都有好的,專業的老師。

努力!!!!!!!!!!!!

如果身邊有朋友一起促進進步更快。

在網上只能交流,不能教你的。

3樓:聖人的徒弟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武術都是花拳繡腿,不實用.

其實就是因為只注重自己練習而忽略了對抗.

武術中的功夫是要靠自己修煉,而武術中的技擊就要靠實戰和指導,才能獲得.

你覺得你自學武術能得到哪方面的經驗呢.

為什麼有些習武者要到處找高手切磋,哪怕是敗在別人手裡也感覺是如獲至寶.

閉門造車,固步自封,練出的武術只能是花拳繡腿.

很過高手也閉觀修煉,那是因為他們有了很多經驗,有了很深的武術造詣,然後才是閉觀修煉,其實也是對自己所學的總結.

如果什麼都沒有,能總結出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少林寺或者武當 都可以

5樓:微善o心岸o共進聯社

止戈為武

適可而止

若為強身

不如鍛鍊

6樓:匿名使用者

練武自學是很難的,到武術學校去吧..人多在一起才有心練

我想自學,請大家告訴我從哪開始我想自學,請大家告訴我從哪開始。

如果你是女同志讀 情感讀本 男同志就讀 特別關注 這兩本書真的很好,你可以找著試讀一下。我是一名湖北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畢業生,我以前讀過中專,成教後來退了學。我從不厭學。是因為那種地方環境太差。裡面舞弊現象嚴重 弄虛作假者比比皆是。教師不像教師,學生不像學生。烏煙瘴氣。所以我選擇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想自學中醫,應該從哪學起呢,我想自學中醫,請問怎麼入手?

1.中醫基礎bai理論 2.醫古文 du 如果對古籍 zhi有興趣就學dao 3.中藥學 4.中醫診回斷學 5.方劑學答 6.傷寒論 7.內經選讀 8.溫病學 還有內外婦兒各科等。學習中醫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成為一名有經驗的臨床醫生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辦到的,祝你成功。1 醫古文 2 中醫基礎理論 ...

我想自學法律,應該從哪學起,我想自學法律

瞭解最基本的法律,先去看看 法理學 憲法,民法,刑法,行政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行政訴訟法,學習法律要靈活,不要去死記硬背,結合現實中的案例,這樣你可事半功倍的,這些書,在書店都能買得到的!先從法律基礎學起,買一起最基本的書看 去大一點的圖書城,書比較多 我想自學法律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