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做夢結婚 帶孩子,清高人解夢

2023-02-10 17:15:11 字數 1977 閱讀 1157

1樓:全聚德醬菜

夢是潛意識的表現,

是願望的達成

這個夢反映了你對婚姻的嚮往(你的第一,三個夢都反映了這一點)你應該很渴望結婚後的那種溫馨,甜蜜,很有安全感的日子吧,甚至可以悠閒的代代孩子(關於孩子,由於你對第二個夢的描述太簡單,看不出你內心的態度,所以我只能按常理推測)

但是現實中這個願望還沒有真正實現,所以你的潛意識在夢中幫你實現了這個夢想.

2樓:做風世上逛

3樓:張英熙

你可能真的會遇上自己的另一半

夢見別人結婚新娘帶著小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人結婚,暗示做夢人有財運,錢財上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穫,或是得到升遷,前程美好。

見嫁娶及孝,**。《周公解夢》

夢到一個已婚女人結婚,還帶著一個孩子,這夢什麼意思,幫忙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多了。

6樓:特級絲苗香米

一個很平常的夢,沒有什麼預言,請放心過生活

連續三天做夢結婚好不好

7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是好的。

可能是心裡面想念結婚了吧,

想舉報婚禮了、

所以才會夢見的,

夢見自己結婚,旁邊有個小孩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結婚,不知道什麼寓意,在此說破,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萬事順利,大吉大利!

9樓:長文書畫研

你想運作的事,因小人作怪,空歡喜。沒有什麼大不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夢到別人叫我去參加別人婚禮,換衣服時衣服袖子開了,出門時,一隻貓默默wje 夢見他人之喜為鏡中看花,做夢娶媳婦想好事;但夢為反向,喜為憂

沒有結婚做夢夢見自己有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孤獨了,心孤獨,想要人陪伴,也反映你想要別人瞭解真正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相信夢與現實的關係嗎?你知道夢的形成嗎?你知道夢的產生嗎?

首先說人的大腦就像一部錄影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學習中,會在有意和無意中錄下很多你想記住的和不想記住的事物,,還有自己曾經看到過和想過的……好多東西。其實有些東西,過後都忘記了,而大腦的記錄不會忘掉。這些記錄會在你睡覺的時候,在你已經無意識支配大腦思維的時候,那部分沒休息的大腦就可以隨便的活動了,從而把以前記錄的東西隨便的翻出來,進入你的夢境,形成了夢。

這種東西有什麼意義嗎,沒有。所以生活中的現象最好用科學的意識去對待,不要讓夢來攪擾你的生活,那是毫無道理的。知道嗎!

(原創答案,不得抄襲和複製)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有個自己的家,盼望這樣家的生活。

做夢別人結婚,有好多人在跳舞

求解夢,我夢到和意中人結婚

14樓:夢境知多少

夢境顯示,你對意中人的思念太久了。

15樓:無力迴天士

你對自己很有自信,相信自己能和喜歡的人長久下去。但要知道,凡事都不能放鬆警惕,要大膽的追求。

16樓:招聘之家碧水

這個問題問的真是太沒水準了。你說是怎麼回事,當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意中人結婚是吉還是凶?

結婚三年多,在家帶孩子,老公從來都是給我小錢花。大錢都他管著,還天天說我不掙錢,所以我就偷偷存了錢

我結婚四年了,也是在家帶小孩,花錢也是伸手找老公要,老公一個月才三四千工資,家裡一概開銷都是他在花,我除了買衣服或是一點私人用品才用花錢。到年底如果有剩錢就會存在我卡里。他也不會去查我的,或是想知道我存了多少。我覺得女人都要存點私房錢。有任何意外的話還有餘地 我家也是這樣,沒人帶孩子,過著憋屈阿 倆...

男方離婚不帶孩子女方帶著孩子,兩個人結婚能不能再生了

具體應當諮詢當地計劃生育部門,以湖南省為例,再婚 不含復婚 夫妻再婚前生育的子女數量合計為兩個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根據 湖南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第十四條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 符合本條例第十五條規定條件的,可以申請再生育一個子女。禁止違法生育 非法收養,禁止歧視 虐待生育女嬰的婦女和不...

結婚了老婆帶孩子在丈母孃家住對嗎

當然不對。不成熟的行為。一個家,就是你們夫妻和小孩組成的。其他人蔘與進來,就不成家了 老婆和孩子一直在丈母孃家住著 我也和你一樣,這種婚姻生活真的沒有一點意思 良策?離婚嘍。我之前就是這樣,老婆孩子也是老住孃家,我結婚了等於沒結婚,還過著單身生活。開始的時候,我還是按時回家,買菜做飯。後來,我那些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