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坐壬向丙謙子午風水怎樣,墓地坐壬向丙兼亥巳和子午兼癸丁水口分別在哪,風水咋樣

2023-02-10 17:15:11 字數 2728 閱讀 7515

1樓:伍黑抓

羅盤的使用方法!文字文字大多數流派的風水師在堪察風水時都需要使用羅盤,它是風水師堪天輿地的(shi kan tian yu de de)重要工具。作為業餘的玄空愛好者,懂得羅盤的基本用法,對於交流或諮詢風水實菏問題是很有必要的。

無法準確說明風水例項的確切坐向,手頭沒有羅盤度量是一回事;有羅盤未能準確使用又是一回事。度量陰宅的坐向,一般是站立在墓前雙手持羅盤於腰間位置,當判斷羅盤邊線(有方形外框的)與墓碑正面處於垂直狀態後,調整盤面使指標對準磁北點,以“天心十道”壓住的前後度數則為山向度數,靠墓碑方為山,靠身體方為向。為了準確起見,最好從墓碑前開始測,再逐步後退多選一到兩個點測定;如果墓碑光滑平整,則可以先把羅盤的邊框平壓在墓碑上,測定後在後退幾步,檢查一下是否一致。

假如使用的是圓式羅盤,最好的辦法象木工鋸板或泥水工砌牆一樣使用“定線法”,即先拉一條與墓碑垂直的紗線(一般用紅紗線),再將羅盤平置於線的下端度量。當然,有方形外框的羅盤也可以用這種方法度量,不過費時一點,也得先準備一段紗線及固定線的輔助物。讀數時也要小心。

假定在墓前測定,羅盤靠墓碑方“天心十道”的紅線壓在350.5度,靠身體方壓170.5度(兩者相差度數一定是180度),則此墓(du4 __ze2 ci3 mu4)坐山350.

5度、朝向170.5度,即壬山丙向兼子午,子午正針(du _ji ren shan bing xiang jian zi wu _zi wu zheng zhen)必定偏在右手方。若癸山丁向兼子午,子午正針必定偏在左手方。

若羅盤上沒有標示周天度數,則先找屬何卦何山,再看壓線何分金(一百二十分金)。當立子山午向在中位線上時,以周天度數看坐山為360度(0度),朝向為180度。壬山的中位線是(du4 _ren2 shan1 de0 zhong1 wei4 xian4 shi4)345度,其癸亥分金中位線是351度,因此350.

5度仍在壬山的癸亥分金內;但用癸亥分金已屬兼卦即壬山丙向兼子午,必需用替。其六運星盤為到山到向格局。 六運 壬山丙向 兼子午 ┌——┬——┬——┐ │31│76│58│ │ 五 │ 一 │ 三 │ ├——┑

2樓:解粱孟

沒有什麼影響也是座北向南,或座南向北,其中正南分三卦(丙午丁),正北分三卦(壬子癸)。 八運:2004~2023年內座北向南的情況。

旺財不旺丁:座丙向壬、座癸向丁、座子向午。旺丁不旺財:

座壬向丙、座丁向癸、座午向子。 財:指財運,錢財。

丁:指健康,人緣。 “旺財不旺丁”:

50分,家庭成員在外創業,工作上的財運稱得上較佳,收入樂觀,但家宅成員的健康運會較差,有八運期間會因健康出身各類疾病問題。 “旺丁不旺財”:50分,家庭成員健康運較好,沒有嚴重的健康問題出現,但在外創業,工作的財運稍為較差,平淡維持生活。

墓地坐壬向丙謙子午風水怎樣?['算 網 ]的大師們見識十分深厚,實踐經驗也非常多,很多企業知名人士都找算網風水師看的。b2012/5/16 15:51:51

墓地坐壬向丙兼亥巳和子午兼癸丁水口分別在哪,風水咋樣

3樓:學易弘易

運用“龍門八大局”求得:

墓地坐壬向丙兼亥巳水出“丙,巽”為吉。

墓地坐子向午水出“丙,丁,巽”為吉。(坐子向午只可偏左或右3度,不可兼癸丁)

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羅盤有明確標準:定向分金、格龍用地盤。收山用人盤,納水用天盤。

5樓:掐指足尖

前者在辛,後者在坤或巽

墓地坐任向丙謙子午

6樓:送福緣

陰地風水怎樣看

選風水墳墓要注意如下幾點;

1; 龍真,穴才真。2;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山水才為我所用。3; 山龍水龍必須交會,這樣明堂才正,明堂正穴才正。

4; 龍水向必須合配,這樣才能合局,合局天地人才一體。只有通過這幾點綜合考慮,才能找到真正的風水寶地。不過要真懂這幾點,可真不容易!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就是上等好地方的描述。山水為我所用,就是這些好山水都屬於我,以上四點同時暗藏著尋穴和葬吉的取法方向,不是誇誇奇談,是本人實踐心得,外行無法體會。尋龍,硝砂,納水只為穴。

好龍,好砂,好水,要得好穴才真。所以要尋穴,穴就在龍砂水的綜合考慮中尋求。不得真穴,好龍好砂好水如同廢物!

千里江山一向間,雖得好穴,無得吉向也是空。七十二龍,每龍五度,過了三度為另一龍。因此,或以向差而不得富貴,或以向差而丟進火坑。

所以葬地風水的原則精華在尋穴和立向。看了我這段看墓地風水的論述,你能領悟嗎?墓地風水是很複雜的,在網上是無法準確判定的,只能有水平的風水師實地勘察斷定。

陰宅坐壬向丙兼子午二度查出水口怎麼看

墳墓坐向壬丙兼子午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山向共有十二圖水法,其主要是看水法為準,不知道你的水法如何是好壞,才能夠作出結論。請參考!

陰宅坐壬向丙兼子午卦氣水地是什麼意思?

8樓:學易弘易

陰宅坐壬向丙兼子午卦氣水地是什麼意思:壬五行為水,子五行也為水。

墳地坐壬山丙向水出臨官向....是殺成才之子嗎

9樓:一一開放有愛

墓地風水壬山丙向兼午子水出丁向會局嗎——壬山丙向兼子午,左水到右,出丁未,為自旺向。發富發貴,壽高丁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材之子早歸陰,是臨官水流出之殺因也……!

壬山丙向的對聯

能夠與 壬山丙向 形成對聯關係的句子有許許多多,不知道你認可那些。如 上聯 壬山丙向 下聯 午日三朝 上聯 壬山丙向 下聯 甲月乙來 上聯 壬山丙向 下聯 九日子望 上聯 壬山丙向 下聯 九門子知 上聯 壬山丙向 下聯 九門十從 上聯 壬山丙向 下聯 九日子隨 上聯 壬山丙向 下聯 十月戊為 上聯 ...

陽宅坐壬山丙向兼亥巳,想在戍 乾方位做樓梯,按風水來說合理嗎

自家房子,怎麼順手怎麼做,乾坤八卦天天轉,也是順理自然,為人服務的,自己開心,是什麼都換不來。萬物都有命數,改變不了什麼 相當於做北朝南,西北方向喜水不洗砂 還是做在正廳後面合理一點,陽宅坐巽向乾兼巳亥分灶位那個方位好 座巽著乾灶位 子癸方最吉,發財灶。你問的這種,問題就知道你受玄空的風水影響是最大...

陽宅壬山丙向兼亥巳出水口在丙水可以嗎

陽宅壬山丙向兼亥已左水倒右水出午方好不好?風水理氣太多,各家不同。僅按我一家之言我覺得壬山內堂水放丙方不但可以,而且還不錯。求八運陽宅壬山丙向兼亥巳佈局。附圖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 向共24山向 必須羅內經勘測裁定,也包容括墓地 準確的環境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