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跟痛,耳鳴是什么病,足跟痛,耳鳴是什麼病

2023-02-10 11:00:09 字數 701 閱讀 9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與腎虛有關,建議注意休息保證睡眠,還可服用《六味地黃丸》。

2樓:上海江城醫院

游泳時應避免將水咽入口中,以免水通過鼻咽部而進入中耳引發中耳炎。外傷所致的鼓膜穿孔禁止滴任何水樣液體,以免影響創口的癒合,可用消毒棉球堵塞外耳道以免感染誘發中耳炎。

如果鼻腔發堵鼻涕不易擤出時,可先用氯麻滴鼻液滴鼻,待鼻腔通氣後再擤。

足跟痛,耳鳴是什麼病

3樓:成都唯達青羊肆

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去醫院檢查。

耳鳴足跟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4樓:廈門海之聲

去看下醫生,足跟痛和痛風有一定關係

5樓:

這二種症狀不一定有什麼聯絡,但是耳鳴也跟睡眠不足壓力過大有關係。

6樓:海之聲惠州旗艦中心

耳鳴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最好去看看醫生

耳鳴,足跟痛,大便糖稀吃什麼藥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由於腎虛和脾虛導致的,結合脈象、舌苔是否有異常判斷。

8樓:廈門海之聲

建議到醫院就診對症下藥

單腳足跟痛是怎麼回事,足跟痛是怎麼回事 如何緩解足跟痛

足跟痛指足跟一側或兩側疼痛,不紅不腫,行走不便。又稱腳跟痛。是由於足跟的骨質 關節 滑囊 筋膜等處病變引起的疾病。常見的為跖筋膜炎,往往發生在久立或行走者,長期 慢性輕傷引起。側位x 射線片顯示跟骨骨刺。但是有骨刺不一定有足跟痛,跖筋膜炎不一定有骨刺。可採用手術 理療及藥物等方法。跖筋膜炎 是足跟痛...

足跟痛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恢復嗎?

足跟痛很好解決,記住這四點,尤其是鞋!足跟痛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好辦法 麼?足跟痛它出現的原因比較多,第一就是由於外傷所造成的跟部的 軟組織,甚至是跟骨骨折都會造成跟部的疼痛,建議患者及時的進行診斷和處理。第二也就是區域性長了骨刺也會引起跟部的疼痛。根據患者輕重的情況,首先可以進行保守 如果保守 效果...

輸尿管結石是什么病?會不會肚子痛

輸尿管結石一般是腎結石在排出過程中,暫時受阻在輸尿管的狹窄處導致的。原發輸尿管結石很少見。如輸尿管結石沒有排出,可能在停留部位逐漸長大。輸尿管結石通常伴有明顯的症狀,如腎絞痛 血尿,輸尿管結石還常造成梗阻和腎積水,這些都需要急診 有的會引起腹痛的。輸尿管結石就是在你原來腎臟的結石掉入輸尿管中,可能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