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學車,你曾為此付出什么代價,為了學車,你曾為此付出什麼代價?

2023-02-10 10:45:11 字數 2145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16年大徹大悟3月份報駕校,有兩種模式a:1680學費,然後學車要約教練100元30分鐘。考試費用另算。

b:3200學費,基本都包了。當時猶豫了很久最後選擇了3200的,錢是交給教練私人的。

交錢以後教練沒搭理過我,我差點以為被騙了,3月11號突然打**給我明天科目一,當天晚上下了個駕考寶典就背題,挺認真的想著以後也用的到,100分過了科目一,結果就去北京打工了。

2樓:猴14842拔絛

期間沒送過禮沒給教練抽過一根菸,本人也不抽,感覺自己有本事,教練基本是擺設。

補充說明一下:本人山西太原人,據教練說是因為我科目一是一年前過的所以後面可以連著預約科目二和三,大概是一到四需要總共35天以上,因為一就用了一年時間。

你曾經因為善良付出過什麼代價?

你曾為貪婪付出什麼代價?

3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過 ,我在小學初中的時候 貪心玩 電腦 打遊戲 。吧學習 扔到了一邊, 直到以後長大 我才猛然驚醒 一個沒有貪。玩 卻沒有知識的人, 在這個社會上多麼的寸步難行。

4樓:玄燁煙雨

付出過非常慘痛的代價,因為自己的貪念讓本來盈利的局面一下子崩盤,前面幾天的血汗一次虧空,一夜回到解放前。

5樓:發光飛碟

我曾經在小的時候特別喜歡別人家的一條小狗,但是家裡人一直反對,所以我決定把一年的壓歲錢都交給父母保管,也就是說那些錢不再是我的了,但是我也要把小狗弄回來

6樓:小火候

付出過,貪婪的代價就是讓自己的心裡很難受,良心上過去不,自己也想不開,會這樣一直折磨自己,真的特別不舒服。

7樓:敗給了時間啊

渴望得到一個東西吧,就是這樣的,真的,後果很嚴重吧,,失去的反而會更快,我以前就有,得到了貪婪了,後來真的沒有了,付出代價

8樓:cherry的

付出過,以前暑假工年少不懂事,聽到工資特別高,包吃包住,工作很簡單,我想都沒想就去了,後來真正上班的時候,完全跟老闆描述的相反。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就好像跟有得到就有付出一樣,都是成正比的,你貪婪多少最後的代價就多大,所以我們不能僅僅看得到的而不看付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貪吃胖了好多斤,不剋制自己喜歡吃甜食,一發不可收拾,一稱體重胖到了60公斤。所以一定要剋制住慾望,管住好自己的嘴。

人類為了直立行走付出了什麼代價?

你將會為此付出代價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1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你將會為此付出代價的翻譯是:you will pay for it

你曾為衝動付出過什麼代價

12樓:燊思文化傳播

@藍精靈就我了

一時衝動向他表白,結果被拒。後來我們成了路人@不想理你

因為有了孩子,衝動結婚,可是婚後並沒有很幸福。老公做了對不起我和寶寶的事,不想一個人帶孩子就回孃家住,婆婆要叫我回家管著老公……每天夾在婆婆和老公中間,有苦說不出

@薛我曾經一時衝動辭了薪資待遇還不錯的工作,後來半年之內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全靠男朋友養著,還得跟家裡人說我工作多好多好,心好累

@嗨十多歲的時候遇見了前任,那個時候感覺我遇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好的那個人,非要和他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就和他們爭吵,後來分手了,母親身體也不好了,自己也成了一個肚子裡死過人的人

為了自己的目標,你願意付出多大代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代價最大的不過是生命。蘇格拉底便是。但我們普通人,完全沒必要,也極少有這種機會。為了自己的目標,可以付出時間,精力,僅此而已。要問多大代價?怎樣評判?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付出代價,可以分期付款就行。

15樓:潑墨輕塵

看那個目標是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是的話,只要拼不死,就往死裡拼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目標都有一個尺度額…

你可以為了你愛的他放棄多少東西,你曾為了你愛的人而放棄自己身份的一部分嗎?

我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但是我們分開了。2014年,我為了愛情,放棄上市公司的格子間工作,回到小城市。前期你儂我儂,在一起半年後,最後婚約之時男生一句 你配不上我。當時五雷轟頂不足以形容我的震驚,大概就是覺得人與人的差異,人心之間的隔閡深如洪淵不可填補。為了愛情放棄工作,也許你會得到不公平的評判,覺得...

改變的過程是痛苦的,你曾為了什麼而做出過改變?

從經常打遊戲到不碰遊戲,和很多異性斷絕聯絡,每天拿出好幾個小時陪她打 這些改變都是為了能和她感情更好。為了身材,為了能練出腹肌,最開始做的是卷腹,腹部訓練的比較多。但後來發現這麼做效果不大,就開始注意飲食和減脂。飲食只吃健身餐,捨棄了很多喜歡吃的東西。減脂就開始加重訓練,特意下的軟體跟著練。我覺得是...

你曾為了什麼事情而拼命努力過,你們因為什麼而努力?

我曾為異地戀拼命努力過,只為了這段心中所愛。跟男朋友是從高一暑假開始戀愛 異地的。剛開始根本都和網戀差不多吧 雖然其實我們不是 對彼此的樣子都記不太清楚了。再加上你也懂得,高中很忙的嘛,所以異地反而讓彼此有種比較輕鬆的感覺。那個時候我週一到週五必須住校,他的學校一週只休息一天,所以一個星期只有週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