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你至今聽過哪些最難聽的歌

2023-02-10 10:45:10 字數 818 閱讀 2802

1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龍梅子的《姑娘姑娘我就要嫁人啦》,每次上班下班時候,公交車上、理髮店、電視上面、打給朋友**全是這首歌,聽的我想撞牆。

2樓:和平芋

傷不起惡搞版《傷不起》。這首歌簡直有毒,歌詞直白無內涵,旋律又不優美。我偶爾一次聽到‍‍歌詞:

傷不起,讓你傷不起,我傷你傷你傷你傷到昏天黑地。然後我的腦海就一直盤旋這兩句話,趕都趕不走。這些網路口水歌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技術可言,旋律簡單記憶點多,可以輕鬆盤踞在人的耳朵旁邊,對於人來說,那絕對是一個痛苦的回憶。‍

3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忐忑》啊哦~啊哦,啦個等啦個都,這歌曲是來報復社會的,還敢稱為神曲?聽歌半天不知道你到底要表達什麼。

4樓:沉夜孤星

曾哥的《獅子座》《最天使》還有所有歌曲都是一坨屎,綿羊音秒殺了無數人,給無數幼小的心靈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

5樓:毛史小馬剪輯

王蓉的《小雞小雞》也是夠了,沒有聽過的你們可以去聽一下。

6樓:猴01192沼郵

安徒生不後悔,許嵩的,這歌曲聽了好幾遍,就是聽不出他到底要表達些什麼意思。

7樓:卷展專

有聽過《六口茶》的,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民謠,恩,你們自己聽吧。

8樓:

lost rivers,你們聽完以後告訴我,堅持了多久。

9樓:絆你一生

耳根唱的海鮮歌,聽完我耳朵失聰了,你們快去聽聽吧。

假期英語怎麼寫告訴我,請寫信告訴我你的假期生活,翻譯成英語

回答 詞彙 1 vacation 英 v ke n 美 v ke n 2 holiday 英 h l de 美 h l de 例句 1 he spent his vacation antiquing in beijing.他利用他的假期在北京覓購古董。2 the costs of the vacat...

你們聽過《七色花》的故事嗎,誰能告訴我完整的《七色花》故事,

聽過。大概原文是這樣的 一天,小姑娘珍妮到鋪子裡去買了七個麵包圈,回家的路上,她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一隻狗跟在她的後面,把麵包圈一個一個都吃掉了。啊,你這壞狗!珍妮叫著,轉身去追那隻狗,可是她沒追上,卻迷路了,她急得哭了起來。這時,走來一個老婆婆,把她領到一座花園裡。別哭了!老婆婆說,我把這朵 七...

註冊會計師財務管理最難的章節,請告訴我註冊會計師五本書,每一本書中哪幾章是重點或是最難的!

首先,在這裡幫助大家梳理下我們 財管 的考試重難點如下 第一章 財管管理的目標及利益相關者的要求 有效資本市場的分類。第二章 傳統以及改進的杜邦分析體系 管理用報表分析 銷售百分比法 內含增長率 可持續增長率。第三章 利率的期限結構 資本市場線和 市場線。第四章 債務資本成本的演算法 4種 股權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