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你知道的長好笑的笑話

2022-10-28 08:35:10 字數 490 閱讀 7731

1樓:夏沫哀殤

酒鬼同志的一生是飲酒的一生,是同各種烈性酒戰鬥的一生。他一生愛酒勝過愛自己的生命,無論是條件艱苦的戰爭歲月,還是經濟增長的新時期,他嗜酒如命。3年如一日,仍然堅持同酒較量,甚至以酒精代酒,從不退縮。

酒鬼同志具有高度的喝酒自覺性,從不需要領導、同事和親友的監督,積極主動請酒,總是竭盡全力開懷暢飲。即使在喝醉的情況下,也決不認醉,直到不省人事。無愧於酒罈名將。

x年,因飲酒過度連續動了3次手術,在胃被切除2/3的情況下,忍著胃痛,從容不迫的酒精穿腸過。最難能可貴的是酒鬼同志死後還緊緊握著一瓶白酒,這充分展現了他對飲酒事業的執著追求。

在生命最後關頭,他深情的對酒友說「:我一生追求酒的濃烈,沒有時間,也沒有錢成家立業,是酒精伴我寒來暑往,我死後請把我的骨灰撒進酒缸。」

酒鬼同志永遠的告別了酒桌,我們再也聽不到他爛醉如泥時豪言壯語。他一生清貧,把所有的精力和積蓄都貢獻給飲酒事業,他的偉大精神將永存酒友心中!他酒後勇於撞車、敢於跳樓的壯舉將永示後人

大家請把知道的最好笑的笑話告訴我聽

看到時讓我笑半天的笑話 一位老太太走進kfc,對服務員說 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小紅問 你攪拌咖啡的時候用右手還是左手 小美說 右手 小紅說 哦,你好厲害哦,都不會怕燙,像我都用湯匙的。有一天.有隻公鹿越跑越快.跑到最後.他就變成 高速公鹿 了.有一天有個婆婆坐車 坐到中途婆婆不...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列寧同志,請問你是為何會投身革命並改名列寧的呢?我在上學的時候,連作業都充滿了不平等,伊萬和彼得這些貴族子弟只要很短的時間就能做完,可我卻不得不寫到深夜,從此我就決心要改變封建社會的這種階級不平等!那麼為什麼連名字也改了呢?因為作業是抄自己的名字 一個胖子跳樓自殺 結果.他變成了死胖子 誰能告訴我一...

告訴我幾個笑話,告訴我幾個爆笑的笑話啊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一隻在屋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豬a的名字叫 誰 豬b的名字叫 哪兒 豬c的名字叫 什麼 於是 狼 你是誰?豬a 對!狼 什麼?豬a 什麼 在屋頂上。狼 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豬a 我叫 誰 什麼 在屋頂上!狼又問豬b。狼 你是誰?豬b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