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剛買的新電池裝上去還是掉電很快聽了小

2023-02-10 10:40:10 字數 6260 閱讀 4937

1樓:很慚愧的搬運工

第一,你買的肯定不是原裝電池,第二,聽**就不耗電嗎?,這很正常,別疑神疑鬼的,我的也是這樣

2樓:

正常的。可能氣溫影響到手機識別電量了。所以一連線上電源,手機熱了就重新識別出來了。你把手機放在常溫下試試看正不正常。如果常溫正常的話就沒問題,等天氣暖和就好了

iphone6剛換完電池,但是電量還是掉的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安裝了太多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記憶體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

2、自啟軟體太多,軟體在後臺偷偷執行,手機執行一會兒浪費很多電了。

方法:1、經常清理快取的檔案和解除安裝垃圾。

2、找蘋果售後解決。

iphone 6/plus手機電池保養方法:

1、iphone 6/plus手機電池使用鋰聚合物電池,不存在記憶效應,因此絕對不需要每次充放電徹底(也就是你隨時想充就充),不用像之前的電池那樣放完電再衝。

2、鋰電池每次充放電週期後,電量會減少一點,大約400次充放電週期後會減少到80%。所謂一次充放電週期是指徹底充滿和放光,也就是說如果你用了20%的電就充滿,要反覆5次才算一次充放電週期。

3、由於電池裡有晶片計算電量,為了校準,每月應該做一次完整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重放電(即完全充滿後用到沒電)。

5、鋰電池的充電過程就是前80%採用快速充電2小時即可完成,後20%採用連續補充充電也要2小時。這是正常的,不用特別做什麼。

6、儘量少使用 iphone 6/iphone 6 plus省電軟體和電池保養軟體,它們只是照辦系統的充電狀態而已, 不會對電池有任何的保養作用,只會耗電。

7、 iphone 6/iphone 6 plus手機不要長時間在高溫或低溫下工作。

8、正確的充電方法:隨用隨充,但不要過充。

9、儘量不要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或充電頭。

4樓:恩俊小迷妹

我的6s plus 在蘋果官方授權直營店換的原裝電池,也是和你的一樣,不用不怎麼掉,一使用起來就特別費電,充滿只能使用5小時左右,又去授權直營檢測說裝置和電池都沒有問題,說要我返廠,費用幾千,還是算了,就這麼用著呢,不知道怎麼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phone6剛換完電池,但是電量還是掉的很快電池質量應該是不錯的,待機倒不怎麼掉電,但是一使用起來就特別費電,充滿只能使用5小時左右,要說是主機板漏電,但待機也不大量掉電,而且也不發熱,我也把定位,程式重新整理,推送都關閉了,還能是**出了問題?

6樓:寒蘭氣息

你們竟然可以使用5個小時,我最近214才換的電池,耗電速度超越舊電池不知道幾個檔次,就這麼說吧,亮一次螢幕,開啟支付寶刷碼乘車,就掉3%的電,玩遊戲30分鐘從100%掉到21%。在外邊看次時間就要掉3%的電,是電池問題吧。

7樓:走路草雙魚

我的也是 而且 換電池之前有57電量 換完電量 還是57。不知道是不是跟重新整理的 充電次數 跟容量 電池沒換 你的也是這樣嗎?

8樓:111my寶寶

我的也是剛換的電池花了688塊,還換了一個穩壓器400塊在通州萬方9層換的,結果當天就犯自動關機,掉電快的毛病,問題根本沒解決,我懷疑電池假的花1千多太不靠譜的

9樓:和藹的嵗月

還是拿到蘋果專賣店去檢測一下吧

新買的iphone6用了一個月,突然掉電特別厲害,充滿電只要4,5個小時就沒

10樓:瘋狂的王老闆

耗電非常快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合理安排使用手機的時間是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最好方法。

2、在手機裡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合理分配電源。

3、對手機進行省電設定,比如音量調小、震動關閉和亮度調低等。

4、及時清理後臺執行程式。

二,iphone省電的一些技巧:

1,關閉「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 在「設定 –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中,將此頁不需要的選項關閉。

2,關閉「多工應用程式「。在執行過應用程式後,及時將多工中的應用程式清理掉,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下方的應用程式圖示,待抖動後,點按紅色「一」清空。ios7作業系統,清理後臺方式變化成為:

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螢幕中間出現的應用程式圖示輕輕往上一推即可關閉後臺,也可以同時幾個手指同時關閉多個後臺應用程式。

3,關閉「自動亮度調節」:如果不需要手機螢幕亮度隨著光線強弱自動調節,可以在「設定 – 亮度」中,將「自動亮度調節」關閉。

4,關閉「通知」。關掉不必要應用程式的通知功能,會節省很多電池電力,可以在「設定 – 通知」中,關閉相應不需要的通知。

5,關閉icloud的「文稿與資料」。在「設定 – icloud – 文稿與資料」中,將「文稿與資料」功能關閉。

6,關閉「診斷與用量」。在「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 – 診斷與用量」中,點按選擇「不傳送」。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我們iphone6掉電很快是什麼原因啊!換了新電池也是一樣的

11樓:繼鳳

如果換了新電池,掉電還是很快,那麼可能有幾個原因:

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最好通過設定-電池-用量方面檢查一下哪個軟體或者硬體耗電比較大,應該就能確定是誰的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得電源管理模組出問題了。可以找找一些p2p的快修上門為你服務。

新買的蘋果7p就是微信聊天半個小時就用掉10%的電量正常嗎?用來看電視劇掉電更厲害?這種情況怎麼解

13樓:超級魔女

電池電量消耗太快,可以找售後,或在退貨期內可以換退

14樓:saber紫

ios 設定」>「電池」>「電池健康(beta 版),判斷一下,電池是不是正常,希望不是翻新機。

紅米note2電池不行,不耐用,四五個小時就沒電了。都誰買了?大家報個名,交流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這款手機的通病,我也是紅米note2,剛買的時候還好,半年以後和你一模一樣,我還去售後買了一塊新的原裝電池還是一樣,充滿電玩幾分鐘就剩80的電,一天要充幾次

16樓:對對對

我也在用呀!電池真的用不了多久呀!一直玩的話二三個小時就沒電了。老是要衝電。電池不怎麼耐用。是吧?

17樓:

我也是用過紅米note,因為丟了換的紅米note2,電量明顯不抗用,連原來的一半都不達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以前用紅米note,也覺得2肯定更好,結果耗電驚人,發熱驚人,後悔了

19樓:風若婉惜

我也是,剛買,你比我早幾天,我也發現這個問題了,我朋友用紅米note,我和他玩一上午,他用20%,而我用了46%,真的是不能比。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十六號買的…中午衝滿的!下午就沒電了!感覺用電比充電還快!打算買塊電池了…

21樓:那年花未開

我買的雙網高配版,光上網看個帖子就熱的厲害,還不如499的紅米2a呢,那個平常上網都是冰涼的

22樓:girl矢志不渝

我也是這樣,之前是note增強版用的挺好,以為note2肯定會更好,但買了以後用的挺失望的。電池耗電非常快,而且標準字型也比note小。執行記憶體2g,裡面只安裝了qq和微博就變成了700mb。

買的時候網上說是miui7系統,但是裡面還是miui6系統,總之,很失望

23樓:南娜經銷商

我的買了五六天就卡的不成樣了,手機快燙死了,**話卡都不顯示了

24樓:謝幕了吧

我也是,一路聽歌一路聊天只能用三個小時左右

25樓:marry可可

我的也是,耗電特別快,而且速度覺得也不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幾天我都退了,電池太不經用了,發燙厲害要死

27樓:恩有點親況百

我也買了,大概5個小時不到就要充電

28樓:匿名使用者

扯你媽蛋,為啥我的就耐用

29樓:66大順

我也是、堅持不了一天

iphone6電池老得充電,基本半天就沒電了!怎麼解決

30樓:ze鈥唋

1、手機充電器合理使用,很有可能是手機充電器不合理使用引起的。如果你長時間拔插充電頭不正確的話可能會發生突然耗電很快的情況,可以保持良好的充電習慣,先讓手機充滿息屏,然後拔掉充電頭,再拔掉手機端資料線。

2、通知訊息太多也會耗電,如果你的手機上面通知訊息太多也會耗損很多的電量,建議及時關掉這些通知。

4、關閉後臺重新整理,當然了,在不用手機的時候也要記得關閉後臺重新整理一下哦,這樣才會更省電。

5、定位服務很耗電,最後的gps定位服務非常的耗電,大家在不使用導航地圖的時候一定不要開啟這個功能,不然耗電量很快的。

充電注意事項: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

4、iphone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例如過夜充電。

5、iphone充電到100%的時候你再充一個小時,跟你剛充滿電的電量不通,前者的電量半分比顯示的100%要很抗用,後者不抗用。

6、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儘量及時開始充電。

31樓:

找到耗電快的原因,如果是程式的問題把影響耗電的程式刪除掉。如果是系統的問題重灌下系統。

32樓:小李彈弓

先判斷費電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首先需要說明,如果充滿電就開始玩手機,半天沒電是正常的。

如果只是待機就這麼耗電,可以按下面步驟做:

如果是新買的手機就這麼耗電,可以找售後或經銷商檢測原因,如有電池有故障是可以免費更換電池的。

如果是時間很長了,可能是電池老化,容量變小導致的待機時間過短,這時就要更換電池了。

33樓:二萌愛珉宇

別開太多後臺哦很費電,調低亮度。蘋果費電不過充的也很快啊

你好!我iphone6原裝電池耗電太快,換了一塊新的,但是新電池在不開網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正常的

手機用電量和本身消耗有很大關係,比如後臺開的東西比較多也會增加耗電,天氣寒冷的時候使用手機要比暖的時候耗電量大的多。之後注意這些可以有效的將手機電池壽命加大。

35樓:小濤

我來教大家識別你的6電池

:1>首先**「同步助手」

2>點電池詳情,檢視電池ppid例 fg9 5 444 w acl g5p2a s

3>教給你分析電池**

fg9是工廠**,f5d是另一個廠家,主要生產6sp 的,做工非常好。如果是f5d 就不用查,絕對ok。放心使用!

5是15年**,444是44周第4天生產也就是周3,你可以拿手機看那一天是哪一日了,週日為第1日。現在是fg96了。

w是線別**從a到w, acl只是隨機識別碼,

g5p2 a/g5p2 6是電池版本分6版a版,a版是最多的,6版是第一批,已經不生產了。

s最後一個字母也是隨機識別碼。好壞電池我就不說怎麼看了,需要在公司電腦上查!

建議手機別放太近充電!有風險!!!

我給你們排個位吧,e f g h i j n o p q r s線的是良品較好的線,其他線都存在風險。

36樓:廣東果修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

蘋果iPhone6電池容量是多少

4.7英寸iphone6電池容量在1800 1900毫安時之間,而5.5英寸iphone6電池容量也僅為2500毫安時,儘管兩款iphone6都比iphone5s所採用的1560毫安時電池要大一些,至於為何不採用更大容量的電池,很有可能是為了保持超薄機身而犧牲了電池容量。最新蘋果iphone6電池容...

iphone6 電池旁邊定點陣圖標怎取消

進入桌面中的 設定 進入 隱私 1.設定 2.隱私 定位服務 3.關掉定位服務。但是會影響到一些軟體的定位使用,可以在第三部的選單下面看到軟體對定位的使用情況,可根據需要來調節。如果按上面的操作可以完全關閉定點陣圖標。但是如果使用定位就會出現那個圖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滿意,謝謝。蘋果6電池旁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