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手機電用的很快換了電池還是用的很快

2023-02-10 10:40:09 字數 5847 閱讀 4216

1樓:奧力奧

你的設定肯定有問題。

蘋果手機省電設定:

1.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 關閉

2.設定 通用 後臺應用重新整理 關閉

3.設定 通用 spo...搜尋 搜尋建議 查詢建議 都關掉4.設定 隱私 診測與用量 不傳送

2樓:

可以測試一下電池損耗。也可能跟天氣太冷有關係,我手機只要太冷了在戶外就會掉電快,在室內就能用一天

蘋果 5s 的電池充滿電待機幾個小時就沒電了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池老化了,手機用的時間不多,就沒電了;而充電不多久,電池就充滿了。

蘋果手機的電池是連在主機板上的,需要到蘋果專修店才能更換,據說更換電池**要600元,挺貴的。

有可能是後臺軟體搞鬼!或者電池不經用了,需要更換電池,具體可以售後檢查的。

把該關的全部關掉,什麼gps呀,3g呀,後臺更新等等,調低螢幕亮度,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拿去手機店修一下吧,那應該就是硬體問題了。

拿去手機店看一下吧,既然不是電池和軟體的問題,應該就是其他硬體部分出問題了

蘋果6s手機充滿電以後只要一用電池的電量下來特別快,充滿後用不到幾個小時

4樓:壹廣

你是怎麼用幾個小時?是玩遊戲幾個小時還是待機幾個小時?如果玩遊戲幾個小時就是正常的,本身蘋果電池就不大,如果是待機那就是電池老化了,你可以檢測一下電池電量還有多少,如果電量虧損比較大,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選擇要不要更換電池,更換一塊電池也就幾十塊錢,希望可以幫到你。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歡樂,事事順心,新的一年發發發。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耗電過快,一天中要充電3-4次,就屬於電池有故障,可以去成都蘋果售後檢測,然後更換原裝電池 iphone耗電快,多是電池出現了故障,平時我們在充電時候方法不正確,就會導致電池壽命縮短,iphone正確充電方法可以學習一下哦。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

4、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

5、充電到100%的時候,拔掉充電器是最佳時刻,充電100%再充電一小時,其拔下充電器時的電池電量沒有剛好到100%滿格時好,也就是說,充滿電後,iphone5就已經進入了過沖保護,已經停止充電,接下來的時間也只是電池消耗過程,因此沒有必要多充。

6、當手機提電量過低提示時,應及時結束把玩手機或通話,儘快充電,以保養電池的壽命。

現在智慧手機所使用的電池不再像以前手機充電那樣,不需要首充12個小時,不需要啟用,大家只要正常充滿即可。

iphone6s耗電過快,一天中要充電3-4次,就屬於電池有故障,可以去成都蘋果售後檢測,然後更換原裝電池 iphone耗電快,多是電池出現了故障,平時我們在充電時候方法不正確,就會導致電池壽命縮短,iphone正確充電方法可以學習一下哦。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

4、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

5、充電到100%的時候,拔掉充電器是最佳時刻,充電100%再充電一小時,其拔下充電器時的電池電量沒有剛好到100%滿格時好,也就是說,充滿電後,iphone5就已經進入了過沖保護,已經停止充電,接下來的時間也只是電池消耗過程,因此沒有必要多充。

6、當手機提電量過低提示時,應及時結束把玩手機或通話,儘快充電,以保養電池的壽命。

現在智慧手機所使用的電池不再像以前手機充電那樣,不需要首充12個小時,不需要啟用,大家只要正常充滿即可。

iphone6s耗電過快,一天中要充電3-4次,就屬於電池有故障。

6樓:我

蘋果6s也是五年的裝置了,電池到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是盡頭了。我的**也是這樣,掉電特別快,充電特別慢,有時也挺快。但總的使用時間還是特別短就是了。換個電池就好了。

7樓:bigbang_奇葩

[最佳答案]正常。

一、原因: 手機用一段時間電池消耗會變大,你可使用省電模式,這樣經用一些。依據你開啟...

8樓:星空奇兵

蘋果6s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可能是:

ios 系統版本問題,建議升級到正式版ios 9.3.4 或最新的測試版ios 10 developer beta 5;

某些應用程式耗電太快,可以在在查出耗電過大的程式後,關閉;

硬體主機問題引起的耗電過大,可以在關閉所有的應用程式,並把手機置於飛航模式下,測試手機的待機時間,如果與蘋果公司公佈的指標有較大的差異,那麼,可能就是硬體的故障,若是,則需要送修;

電池效能下降也是引起消耗電力過快的一個重要原因之一,可以用itools 來檢測電池的效能,如果發現電池容量嚴重下降,則宜更換電池,連線電腦,然後,啟動itools,點手機下面的電池圖示,就會顯示實際容量與設計容量等詳細的資訊。

9樓:優秀的_流氓

是這樣,65日常大核開啟速度是快,耗電也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看下,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電池,顯示維修狀態的話,趕緊去手機維修店更換電池

你好,手機電池換了,還是電用的很快,充滿電一個小時就沒了,蘋果6s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升級了9.3.2?留下我教你解決

蘋果6s手機耗電快特別快,待機一晚耗電40-50%,之前去店裡換過電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池是需要更換電池的,這個電池已經出現了大問題,實際電量遠遠小於設計電量,請到蘋果維修點及時維

iphone6剛換完電池,但是電量還是掉的很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安裝了太多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記憶體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

2、自啟軟體太多,軟體在後臺偷偷執行,手機執行一會兒浪費很多電了。

方法:1、經常清理快取的檔案和解除安裝垃圾。

2、找蘋果售後解決。

iphone 6/plus手機電池保養方法:

1、iphone 6/plus手機電池使用鋰聚合物電池,不存在記憶效應,因此絕對不需要每次充放電徹底(也就是你隨時想充就充),不用像之前的電池那樣放完電再衝。

2、鋰電池每次充放電週期後,電量會減少一點,大約400次充放電週期後會減少到80%。所謂一次充放電週期是指徹底充滿和放光,也就是說如果你用了20%的電就充滿,要反覆5次才算一次充放電週期。

3、由於電池裡有晶片計算電量,為了校準,每月應該做一次完整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重放電(即完全充滿後用到沒電)。

5、鋰電池的充電過程就是前80%採用快速充電2小時即可完成,後20%採用連續補充充電也要2小時。這是正常的,不用特別做什麼。

6、儘量少使用 iphone 6/iphone 6 plus省電軟體和電池保養軟體,它們只是照辦系統的充電狀態而已, 不會對電池有任何的保養作用,只會耗電。

7、 iphone 6/iphone 6 plus手機不要長時間在高溫或低溫下工作。

8、正確的充電方法:隨用隨充,但不要過充。

9、儘量不要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或充電頭。

14樓:恩俊小迷妹

我的6s plus 在蘋果官方授權直營店換的原裝電池,也是和你的一樣,不用不怎麼掉,一使用起來就特別費電,充滿只能使用5小時左右,又去授權直營檢測說裝置和電池都沒有問題,說要我返廠,費用幾千,還是算了,就這麼用著呢,不知道怎麼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phone6剛換完電池,但是電量還是掉的很快電池質量應該是不錯的,待機倒不怎麼掉電,但是一使用起來就特別費電,充滿只能使用5小時左右,要說是主機板漏電,但待機也不大量掉電,而且也不發熱,我也把定位,程式重新整理,推送都關閉了,還能是**出了問題?

16樓:寒蘭氣息

你們竟然可以使用5個小時,我最近214才換的電池,耗電速度超越舊電池不知道幾個檔次,就這麼說吧,亮一次螢幕,開啟支付寶刷碼乘車,就掉3%的電,玩遊戲30分鐘從100%掉到21%。在外邊看次時間就要掉3%的電,是電池問題吧。

17樓:走路草雙魚

我的也是 而且 換電池之前有57電量 換完電量 還是57。不知道是不是跟重新整理的 充電次數 跟容量 電池沒換 你的也是這樣嗎?

18樓:111my寶寶

我的也是剛換的電池花了688塊,還換了一個穩壓器400塊在通州萬方9層換的,結果當天就犯自動關機,掉電快的毛病,問題根本沒解決,我懷疑電池假的花1千多太不靠譜的

19樓:和藹的嵗月

還是拿到蘋果專賣店去檢測一下吧

蘋果手機剛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很快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蘋果手機授權的維修店更換的電池,就是手機後臺自啟動程式多需要清理,在設定裡關閉軟體自啟動清理記憶體一般可以解決。

21樓:輝煌

你可以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電池→電池健康,檢視最大容量,看看你換的電池的健康度是多少。如果剛換的話,數值應該比較高,你可以查檢視給你換的電池健康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要一次把手機充滿,耗電歷害,,音量及亮度打小點要不用也開機,不用關機,就省電了。

23樓:liza小夢

手機耗電量最多的就是螢幕,你的蘋果手機耗電多你應該總玩吧?而且開啟的軟體比較多,建議你把不玩的軟體及時關閉 減少後臺執行 。蘋果手機本來電池就不怎麼抗用的,我不怎麼玩遊戲還得一天充一次呢 總玩的就得充兩次了,正常 只能你自己多注意減少耗電量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經常清理一下後臺,會減少耗電的。

25樓:北京果修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26樓:廣東果修

電池不耐用是因為電池續航能力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發生這種情況,檢查使用者是否執行了以下錯誤操作: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27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28樓:安全護航

剛換的電池一般有虛電,要用三四個充電迴圈以後,才有可能好一些,如果已經是這樣了,那說明需要整理一下。

手機耗電主要是螢幕亮度,wifi訊號,資料流量訊號,gps定位功能,系統自動更新檢測,把不常用的功能全部關閉,減小手機的待機功率。

蘋果6s換了電池還關機為什麼,iPhone6s重新換電池後還自動關機嗎

換上的電池靠譜嗎?是不是原裝的呢?那就是不是電池問題,主機板漏電 iphone6s重新換電池後還自動關機嗎 您好來 造成手機自動關機有很自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bai下幾個 du 1 手機與電池的接觸 zhi不良,會造成手機自dao動關機。2 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3 手機主機板...

蘋果6s可以更換電池嗎,蘋果6s能更換電池嗎

iphone6可以 換電池。假設裝置是國行港行在保 非人為損壞,則電池自熱損壞後可以去售後無償更換版電池。權 假設裝置是水貨 過保 人為損壞的,則電池人為損壞後去售後要加錢更換。更換後的裝置同樣沒有保修,直到換到在保新機為止。一般來說,在售後都是過保裝置換過保新機,在保裝置換在保新機,可能是對人為損...

蘋果6s耗電快怎麼解決,蘋果 6s電池耗電突然變快怎麼回事?

蘋果copy6s耗電快有幾種解決方法 1 定期清理bai手機後臺執行du,解決不必要zhi的程式對執行記憶體的佔用而dao增加cpu功耗。2 低能耗模式 如果手頭暫時沒有可充電的條件,又希望手機能儘量省電,可以考慮開啟手 機的低能耗模式。低電量模式將暫時降低耗電量,直至手機完全充電,開啟該模式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