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3不能使用羽化

2023-02-10 10:45:11 字數 583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羽化方法改了!!!!!!!!!!!!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cs3開始 羽化的視窗放在了選單下的橫工具條上了, 有一個比較明顯的按鈕,英文版的叫「refine edge" 按下後 會跳出一個全新的設定窗來設定羽化,模糊等一系列數值。

一開始用著感覺挺彆扭的, 但是隻要習慣了 就發現比過去要直觀很多。

很容易找的, 你只要拉出選區框 上面橫工具條那個新的按鈕就能按了 一個橫向的按鈕 挺大挺明顯的。 其中就有羽化引數的設定。

設定框中還包括了往內, 往外, 光滑引數, 羽化引數 等http://www.99ut.

這是cs3教程 第3節講你的羽化問題。

2樓:便當君週週

換一種輸入模式 按ctrl+空格鍵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點設定 檢視ctrl+alt+d是不是你設定的快捷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cs3 ctrl+alt+d 可以進行羽化,一點會跳出一個視窗設定 羽化程度

跪求答案 photoshop cs3不能安裝了

有現成的我就不再多費脣舌,祝你成功。你一次只能安裝一種adobe產品 這個提示是你已經在執行adobe的安裝程式了,而你沒有發覺,又執行了一次,所以它會提示,這時候你找找托盤裡有沒有在執行adobe安裝或升級的東西,如果找不到,你登出一下,再安裝就行了 你的做法不管用,你的作法只能刪除所有你能看到的...

如何用photoshopcs3畫星空

1 首先,我們開啟ps,本經驗用的是cs6,然後新建畫布 2 接下來,選擇前景色為白色,背景色為黑色,按ctrl delete填充黑色背景色,3 接下來,選擇畫筆工具,然後設定畫筆相應的引數,硬度最小,大小盡量大些,模式為溶解,不透明度為1 4 設定好畫筆後,就用畫筆描畫點狀星星 5 畫完星星後,我...

photoshop cs3中我徑向漸變怎麼中間老是有黑點,漸變出來像眼睛

漸變條裡面的色標多了就會出現這些多重漸變的情況 你的漸變條設定有問題。ps問題 請教高手,在做漸變時怎麼中間有個黑色陰影?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 就是沒有中間de黑點嗎?如圖所示 漸變編輯器裡的樣式設定。因為你漸變條的一端有黑色,所以拉漸變出來就這樣。ps中的漸變工具怎麼才能讓我的徑向漸變的出現圓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