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將至,你的學車計劃準備好了嗎

2021-03-04 09:20:12 字數 833 閱讀 1697

1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是的,高中畢業即將上大學的同學們,是時候考慮這個事情了

這個暑假有時間完全可以去學車,以後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了可能不是很有時間

現在是最佳時期,駕校也會為同學們定製一些學車計劃,就能在這個暑假完成

暑假將至的含義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是適用於全世界在校學生的一個較長的夏季假期,可以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語文水平有待提高。

暑期將至,請你為自己設計一個旅遊計劃

4樓:匿名使用者

暑期旅bai遊打算  暑假到了,du老師給我們zhi佈置了一個計劃---帶我們到dao我縣農村旅遊。一

版得知這個權訊息,我們樂得開了花。下面就是我們的旅遊計劃。  我夢想坐著爸爸的小汽車帶上我的同學們,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一個個樂呵呵的。

當然,吃的喝的那可不能少「火腿腸,巧克力,果凍¨¨¨」在那裡找個風景美的地方開始野營和夥伴們一起分享,品嚐,我還準備帶上羽毛球拍,跳繩。與夥伴們一起玩耍,不用愁羽毛球飛上房頂了。在那裡,我想看農村的山山水水,聽說,農村的山山窪窪,坡坡岡岡都是樹木成蔭,小河清澈見底,河裡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

更想看到農村的農家小院。一片金燦燦的稻田,農民伯伯究竟是怎麼種成的?真不明白。

  我期盼那天趕緊到來!期盼享受快樂,收穫學問﹔期盼呼吸那新鮮的空氣,擁抱大自然。

5樓:過昊巫文敏

現在窩窩團上有活動,你可以看看,雲臺山2日遊是358元,比較划算呢。

你準備好了嗎各國語言翻譯,你準備好了嗎 英文怎麼翻譯

are you ready 準備 prepare get ready 這幾個都可以的。are you ready?如果滿意請採納,不懂可以繼續追問,謝謝,祝你學習進步 are you ready?應該是are you ready for。你應該問 你準備好。了嗎?are you ready?我想你了...

新學期我準備好了嗎日記,新學期我準備好了嗎日記400字

將要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對於三年級的我來說,這一學期將是 我在小學版階段中最關鍵的一年,權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寶貴的時光。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沒有學習和生活的目標,就沒有追求。所以,在學期的開始我要作好新學期的打算。下面是我簡單的想法 先談學習方面吧 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多閱讀課外...

《面對即將來臨的考試你準備好了嗎》主題班會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期末考試到了,你準備好了嗎?有一首歌唱得很動人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分希望在你手中。我想大家都熟悉這首歌,它的名字就是 陽光總在風雨後 的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不經歷期末考試,怎麼能檢驗我們一個學期揮灑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