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七色花作文怎么寫2年級的,兒童七色花作文怎麼寫2年級的

2023-02-10 09:10:07 字數 3244 閱讀 6606

1樓:賈衙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赤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變成一種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愚笨的孩子吃了它,立即「變身」為「小神童」。從此,不再受同學的白眼,不再挨老師的批評,不再遭家長責罵……盲人吃了它,可以看見這個充滿愛的世界;失聰的人吃了它,可以聽見美妙的聲音;啞巴吃了它,能滔滔不絕地講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橙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變成一幢幢摩天大樓,裡面有高階名牌家用電器,什麼「美的」空調、「海爾」冰箱、液晶電視、超薄膝上型電腦呀,應有盡有。這些摩天大樓給誰住呢?不用問,當然是給四川災區人民入住的啦!

我要讓他們有一個溫暖的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黃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在貧困山區變成一所所希望小學。學校裡教學設施一流,有多**教室、微機室、畫室、舞蹈室……讓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在這裡學習更多知識,長大後成為國家的棟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綠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變成一片片大森林。讓它們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更加清新。當沙塵爆來臨時,它們手挽著手,組成一道道「綠色防線」;當洪水來臨時,它們根挽著根,不停地吸呀吸。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青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變成一棵棵枝繁葉茂的萬果樹。枝頭上結滿了累累碩果:有蘋果、香蕉、桃子、椰子……讓人們盡情地品嚐「天下水果大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藍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變成一臺臺汙水處理器。只要把它放進汙水中,瞬間,汙水就變成了清澈的飲用水,甘甜、爽口。每天喝上一杯,消暑解渴,清熱去毒,真是健康好水呀!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我要摘下紫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再變成一朵朵七色花,變!變!變!……

2樓:岑延

媽媽送給我一朵七色花,它很神奇,能幫我實現願望。

我遇到一個小女孩,她坐在一邊,看起來很悲傷,我過來問他怎麼了。她說:「我沒有書。」

「我來幫你吧,讓我試試吧。」

我摘下一朵藍色的花瓣,往天上一扔,花剛落在地上,她的手裡果然有一本書。小女孩高興了,我也很高興。

幫助別人真快樂。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它幹什麼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有一朵有著黃、紅、藍、綠、

橙、紫和青的七色花,

我會用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會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

希望不發生一切災難。

因為沒有災難,

就沒有一切痛苦。

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

希望燁子能恢復她的手臂。

因為這樣,

她就會成為一個健康的人。

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

希望世界永遠和平。

因為沒有戰爭,

就沒有失去親人的痛苦。

我會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

希望大家永遠健康。

小學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怎麼寫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七色花我要讓它幹什麼100字

二年級妹妹的花花襯衫作文怎麼寫?

4樓:林凡若雲

由大街上各式各樣的花襯衫,聯想到鄰居家老婆婆平時穿的破了洞縫縫補補的花襯衫,然後敘述老婆婆原是一教師退休了,每月有退休金,可省吃儉用將節省下來的錢都通過各種途徑捐給了貧困兒童,由此看到了老婆婆的無私與大愛,她充滿了正能量。歐克。

5樓:凡間

靠你自己,如果不會寫,多看一下作文,不要去抄寫。

神奇的七色花作文,四年級

6樓:敬若菱

一個班級,只有團結才能心聚,也才能向著共同目標進發,學得更多的知識,成就一番大事業。反之,如果人心渙散,事不關己,高高掛,人人都不熱愛集體。自己孤軍奮戰,學習成績上不去,前途不會有多輝煌。

團結就是力量。的確,這句話我贊同。在學...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七色花》寫讀後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講述一個小姑娘用七色花的故事。

一個小姑娘叫珍妮,一位老婆婆給她一朵七色花,每個花瓣可以許一個願望。珍妮許了許多願望,有玩具、花瓶、到北極探險……但是,她沒有找到快樂。最後,她幫助了一個瘸腿的男孩,男孩的腿好了,他們一起玩得很開心。

珍妮非常善良,如果她不幫助男孩,那麼他不快樂,自己也就不會快樂了。

我們要幫助別人,別人快樂了,自己也就快樂了。

8樓:00後e泯滅

有一個小姑娘叫珍妮。

9樓:匿名使用者

珍妮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她浪費了六片花瓣,但她用最後一片治好了男孩維嘉的腿,使他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快樂的玩耍。假如我是珍妮的那朵七色花,我會告訴她……

我會告訴她:你不能浪費這每片花瓣。你應該用我身上這片藍色花瓣**所有的盲人,把每根花絲化成晶瑩的露水,滴入盲人那蒼白的眼中,使他們重見光明。

當你看到那麼多失去光潤的眼神重新明亮起來,你會比用花瓣換回腸子要高興的多,我當然也不會為失去了這美麗的花瓣而傷心、哭泣。

我會告訴她:請你跟我去沙漠看看吧。在這漫無邊際的沙漠中,你只能看到一望無際的黃沙,到處都是沙丘,就連天空也被黃沙掩蓋,天地間混黃一體。

這裡幾乎沒有綠色,就算有,也只有仙人掌那憔悴的綠,你會被黃沙遮住眼,流下混有泥沙的淚水。我身上這片黃色的花瓣,能化作雨水,你應該摘下它,拋入空中,雨水頃刻間會從天而降,滋潤乾枯的大地。天空轉眼重現藍色,沙漠漸漸生長出綠色的幼苗,它們飛快地長大,使沙漠一下子變成植物的海洋。

我會告訴她:你一定很喜歡動物吧!現在,有多少動物已經滅絕,又有多少動物已經到了滅絕的邊緣。

你不能置之不理,你應該從我身上採下那片紅色的花瓣,它能化作許多已滅絕和即將滅絕的動物,重投大自然的懷抱。你還要告訴人們,不要再殘殺那些可愛的生命了,不然會給人類自己帶來危害。

我會告訴她……

我還會告訴她:我願失去所有美麗的色彩,哪怕只剩下一個光禿禿的花杆,我仍感到驕傲。珍妮,不要為我難過,我的犧牲為世界蒼生帶來了一線生機。

只要你還喜歡我,就不要丟棄我,把我種到花盆裡,等我又長出新的花瓣,我們再一起去為人類幸福做更大的貢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胡扯積分衣服剛好

二年級下冊必讀目七色花中《月》主要寫的啥意思

這是一個講bai述一個小姑娘用七色花的 du故事。一個小姑zhi娘叫珍妮,一位老婆婆dao給她一朵七色花,回每個花瓣可以許答一個願望。珍妮許了許多願望,有玩具 花瓶 到北極探險 但是,她沒有找到快樂。最後,她幫助了一個瘸腿的男孩,男孩的腿好了,他們一起玩得很開心。珍妮非常善良,如果她不幫助男孩,那麼...

6年級柿子的作文怎麼寫6年級柿子的作文怎麼寫

奶奶家門前有一棵高大的柿子樹,爸爸說這棵樹有幾十年了,比他的 年齡還要大。春天,柿子樹長出了嫩芽,小小的 綠綠的,就像許多剛出生的小寶寶,在枝頭閃動著 炫耀著。夏天,葉子變得又大又亮,像用清水洗過一樣的碧綠 油亮,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生機勃勃。這時,偶爾發現葉叢中隱約露出的許多又青又小的柿子,像棗...

秋天來了作文怎么寫三年級上冊,秋天來了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冊

秋天來了,天空顯得格外的高 格外的藍 格外的純淨,像擦得一塵不染的玻璃。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輕盈地漂浮著,多好看呀!田地裡的稻穀黃了,一陣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演奏豐收的歡快 一粒粒飽滿的穀粒把稻杆壓得垂下了頭,好像是為這次豐收笑彎了腰。小道兩旁的樹葉開始發黃,風一吹,樹葉紛紛飄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