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同學小打小鬧地惡作劇,該怎么辦呢

2023-02-10 07:25:06 字數 5396 閱讀 9797

1樓:小笨象同學

總是被同學小打小鬧的惡作劇,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麼就要嚴肅的跟他溝通,說明並且讓他不要再這樣子做了,否則你會生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別讓別人有多數觸碰的機會,若你不小心看到了有人惡作劇自己,那就以牙還牙

3樓:於東偉

你應該儘量告訴你的班主任,讓他們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就可以了。

4樓:雲偉梅

可以還回去,照樣還回去

5樓:代瑾

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就要慢慢的觀察,看究竟是誰在做這些小鬧劇,一旦發現以後有了證據,就直接給老師說,我相信老師會幫助你的

6樓:一隻鳳梨酥

1.這現象有以下的可能,2.第一是水泵長時間不用,水泵頭裡面長鏽了,將水頁卡死導致通電之後不能啟動,只能嗡嗡作響。

3.第二個是水泵的啟動電容衰減得很歷害,達不到啟動的作用。4.

第一個原因的話,想辦法將裡面的鏽弄掉就可以正常轉動了。

喜歡在同學中「惡作劇」,怎麼辦?

同學與我打鬧怎麼辦?

7樓:知哥46781宗鴉

遠離打鬧。遇到同學與自己打鬧時,要保持冷靜,更要理智。制止不了的話,可以主動離開「是非」之地,回家寫作業,或者參與其他正當的課外活動。

記住:一個巴掌拍不響。做有意義的活動。

認真勸同學平靜下來,不做危險的事,告訴同學打鬧是不文明的行為,控制不住還有危險。同時還要變被動為主動,建議同學打籃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不急躁,不鬥氣,不較勁。

其實,很多悲劇一開始只是鬧著玩兒,逐漸演變到後來的「激烈」對撞才引發的。記住:一旦與同學鬧起來,要注意不急躁,不鬥氣,不較勁,適可而止,注意同學之間的友誼。

不使用危險的器械與工具。一般的鬧著玩本來無關緊要,但是一旦同學紅了眼,沒輕沒重,動起了「傢伙」,甚至模仿電視裡的武打動作,就要堅決退出,絕對不能充好漢,逞一時之勇。不隱瞞傷情,及時採取措施。

鬧著玩時,萬一受了傷,無論是自己還是同學,一定要認真對待,能自己處理的傷就自己處理,自已把握不準的傷,立刻告訴老師和家長,或者直接去醫院救治,千萬不要隱瞞,以免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校園安全問題從來就不是小事情,或許初衷只是關係好,才會打打鬧鬧,或者因為對世界的好奇心,做些惡作劇……但是因為這一行為造成的後果卻不會總是盡如人意的。磕磕碰碰在所難免,可能因為此成為一輩子的好哥兒們,也可能就此失去一位好朋友。

孩子童真不可泯滅,但得有度,不把握好分寸,很可能造成意外事故。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是我們大家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可是,在我們的校園裡,我常常能看見有同學樓上樓下奔跑追逐,甚至有同學在校園裡為了一點小事情打鬧的。他們打你是要你服他,因為你不給他們面子他們不爽,或者他們純粹吃飽了撐的。

這種情況下,你要是會忍的話,就對他們服一些,主動道歉,不過尊嚴就沒了,他們還可能得寸進尺。你要是有錢,就用錢解決,可解一時之危,但他們同樣可能得寸進尺。你要是有人,最好確保人數和質量上你有絕對優勢,再動手,否則可能造成無窮麻煩,引來更多仇恨,而且會有更多人和你結下樑子。

所以你想用人的話,最好是談判。你要是有勇氣,就和他攤牌,就算打贏我,我的人也不會服你。這樣或許還能引動芳心,但風險你知道。

你要是有智商,就試著抓他小辮子,或者設計禍水東引。你要是有謹慎,就盡力確保自己的行程在大多數人眼界裡,他叫你你也不去,不理他,避免孤單。你要是什麼都沒有,那就只能用最原始方法,告老師,或者打你前瞬間撥打110。

9樓:小知94965歉翰

在學校的生活中,同學之間,很多時候容易出現誤會,如果不及時化解,矛盾會越積越深,必然會影響到他們日後的交往。很多誤會通過溝通,會發現問題出在**,很多矛盾多說一些中聽的話就能解決問題。「多和同學談談,化解誤會」,而不是拒絕溝通,意氣用事。

上課打鬧,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自古 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更要尊重他的勞動成果。

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學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的要求。

總是被人捉弄怎麼辦?

10樓:hbfy喵嗚

先分辨出是 惡作劇bai 還是 惡意du。

1、如果只是朋友zhi之間惡作dao劇,那麼就不用太在意。如果內是你畢容竟介意的方面,那麼你就明確和ta表達你的不滿,如果ta 明確!知道你介意, 仍然繼續捉弄你,那ta的行為就可以當惡意的處理。

(當然你也可以在無傷大雅之處捉弄回去咯!)注意,如果你知道介意,那麼你一定要讓對方 明白你介意!無惡意的當然沒什麼必要介意。

2、惡意的欺負你。你一定要注意處理!!!我個人覺得會這麼問的人,大多都是被惡意捉弄,當然我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

如果是惡意的行為,當然是要先保護好自己,必要時要向能夠求助的人尋求幫助。比如:老師、家長、甚至警察。

切記!被別人霸陵了,不要害怕需求他人的幫助,否則它會變本加厲。平時搞好和周圍 友善的朋友的關係,朋友多了,就怕也不會被欺負了。

(對方是惡意的,我不建議你忍氣吞聲,但一切回擊行為都一定不能過度!比如,象徵性的打ta一下,但是不能打傷什麼的。又或是以類似的方式捉弄回去,當然不能什麼危險的惡作劇。

最簡單的方式,「慫」一波,告老師,或找你或ta家長)

總之,如果不喜歡,那麼都一定要向ta表現出來!自己處理不了,記得尋求他人的幫助。

11樓:考慮圖兔兔水瓶

首先,這些人會去捉弄你,至少在他們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好人,或許他們並沒有版惡意權

的,只是認為你人不錯,拿你開心一下沒什麼事。因為大家都是在外打工,有時尋一下開心減輕一下壓力很正常,當你和他們熟悉之後,可能你們也會互尋開心,別太計較就好!

其次,他們本來就是尋開心的,當然你越不開心他們才會越開心,對嗎?

再次,他們並沒有真正的傷害你,說明他們沒有惡意。

最後,有空的時候,分根菸或者請大傢伙吃根雪糕或喝瓶飲料之類的,也和他們說說你的難處,大家有共鳴時,他們只會關照你,不會為難你的。

試試自已先走出第一步吧

如果你認為自已為人沒有問題,而他們又是惡意的話,就想一下自已是否在什麼地方得罪了別人而自己不知道的。不要把世界想得太複雜,人想得太壞。如果自己真的沒問題,那可能就是他們太無聊了,而你又剛好是那些人裡面最好欺負的了,打不過的情況下,你也只能避開他們或者你交一些朋友,不要讓他們總覺得你是孤單一個好欺負。

其實中國有句古話,吃人家的嘴軟,拿人家的手短,又不是血海深仇,沒有解不開的結,先把自已的心開啟,別老覺得自己受委曲,做人大氣一些,朋友會自己找上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來雲:「三十六計自,走為上計」。學學美國電影《阿甘正傳》中的男主角阿甘先生,阿甘先生小時候曾經在學校中被幾個人一起欺負了,女主角珍妮女士叫阿甘先生以後再遇到這種被別人欺負的情況就要跑、就要跑得有多塊就多快、就要跑得有多遠就有多遠,結果,阿甘先生真的聽珍妮女士的話照做了,以後,阿甘先生在學生時代、在學校裡每一次一被別人欺負就跑、就有多快跑多快、就有多遠跑多遠,結果,阿甘先生從此之後在學生時代、在學校裡成功地躲過了每一次被別人欺負的痛苦的經歷。

以上但願我的回答能夠略進綿薄之力能夠幫得到題主您啦。

保重。再見。

13樓:閃亮

可憐之人復

必有可恨之處

制,首先你要想想自己**bai沒做好沒

du做到位,(這zhi點非常重要,如果你絕的dao你沒有什麼不好都是別人的問題,那你以後這種情況會一直出現,哪怕換了地方)然後再考慮一個問題為什麼他們要欺負你,最後學會的是如何和別人相處,如何融入群體,記住遇到人說人話,遇到鬼說鬼話,能當朋友的深交,不能的也得保持良好地關係,想要生存就要要學會讓自己圓潤,圓潤就是把自己的稜角藏起來,讓別人對你都有好感,底線就是不討厭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

來之處,自首先你要想想自己**沒做好沒做到位,(這點非常重要,如果你絕的你沒有什麼不好都是別人的問題,那你以後這種情況會一直出現,哪怕換了地方)然後再考慮一個問題為什麼他們要欺負你,最後學會的是如何和別人相處,如何融入群體,記住遇到人說人話,遇到鬼說鬼話,能當朋友的深交,不能的也得保持良好地關係,想要生存就要要學會讓自己圓潤,圓潤就是把自己的稜角藏起來,讓別人對你都有好感,底線就是不討厭你,

15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要分清玩笑的捉弄和惡意的捉弄。

如果是玩笑,可以互相捉弄,如果是惡意的,需要告訴家長老師,請求他們處理。

16樓:欲訴無人懂

弄清楚別人為什麼

捉弄你,是不是因為你好捉弄?! 很多人以為自己窮或專者自己弱所以被捉弄,但是,這不屬是重點! 因為又窮又弱卻不會被捉弄的人大有人在。

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是不是因為你太懦弱? 懦弱的表現方式有很多種,最直接最原始的事你的肢體語言和表情動作。

我們可以長點記性然後就是多多吸取經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揍他就完了,被捉弄一次兩次還好,捉弄多了也就習慣了,也就把捉弄你當成習慣了,如果你先揍過去,最少能確立你不要欺負的形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太老實,沒有脾氣,你可以發一次脾氣,把他們鎮住,以後就別人就收斂一點了

19樓:諸位玩家

貨到了叫我充電24小時多開不了機說給我換到今天沒有答覆我才醒悟過來**千刀萬剮的**。騙去錢給他一家人抓藥吃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對待他的時候必須強勢,讓他認識到你也是有底線的,告訴家長,讓家長向老師反映這個情況,或者直接告訴老師

21樓:灰太狼來了

千萬不要忍讓做人要有自信,可以從多方面找下原因,找個機會告訴別人,自己多和別人交流溝通,不要把事情藏到心裡,可以找朋友父母,說明情況。

22樓:wxj王娟

直接打回去,變強在絕對實力面前,任何陰魔詭計都是小意思

23樓:紅杏給我出牆

只要不是觸碰個人底線和原則的話,別太在意,當作是種鍛鍊,一種娛樂!久而久之不止是心胸開闊,忍耐力也比別人強!

24樓:傻話瞎說

愛多嘴或愛動手動的腳惹事,人家捉弄你了你又不反抗就會招致被作弄。自己心裡對自己的行為必須有數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那肯定是不想再被捉弄了,那你就得反擊,你也做一件捉弄他的事情,之後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的捉弄,或是玩笑。總之就是不能什麼委屈都憋在心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生,就告訴老師,告訴欺負你的人的家長,如果是嬌嬌弱弱的女人,就告訴警察,交給警察處理。千萬別還手,不然連你也會被處罰的。

和女朋友冷戰了,第一次。以前也會小打小鬧鬧過一點矛盾,每次不管是不是我的錯都是我先妥協的。這是我的

不應該 妥協只會讓你的女朋友更加強勢 你應該心平氣和坐下了認真談下 其實有時放棄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畢竟不會委屈你自己 順從心裡的感覺 該放棄就放棄 你無原則的退讓最終會造就出一個你終有一天會無法忍受的跋扈的女人。你問下自己,每次退讓真的是心甘情願嗎?不可能!當你所有的不滿積蓄到你忍無可忍的時候,你...

我兒子為什麼總是被同學欺負,兒子總被女同學欺負怎麼辦?

哎,跟我弟弟一樣,一是膽小,二是善良。鼓勵他並且多帶他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增加勇敢度。千萬不要批評。同時教他一點防身的,武術,注意不要過重,免得傷到別人。另外注意言語如何避免。男生呀。就是會遇到這種問題。我也老替我弟弟擔心。第一教會孩子交朋友技巧,有欺負人的同學,就有關心人的同學,找到心地善良的同學,...

總是被班上同學欺負嘲笑膽子越來越小了,學校都不敢去了,什麼鬼

其實不用擔心的。同學之間可能就是開玩笑。可能也是自己想多了。不用害怕別人的嘲笑。那更應該自己努力學習的。和父母商量,讓父母和老師和學校溝通。你跟老師說一下情況吧老師應該會給你做出的你也不要害怕並畢竟你去學習你的 不要怕,找校長,校長不解決就網上 當他們欺負你嘲笑你的時候,你可以告訴家長,或者老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