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芙蘭口紅好用嗎?滋潤嗎,什麼口紅滋潤又好用?凱芙蘭和稚優泉怎麼選?

2023-02-10 07:25:06 字數 2026 閱讀 4865

1樓:浩全年們

如果你要入手滋潤口紅的話,凱芙蘭的摩方傾芯脣膏很滋潤的,我就屬於大幹皮,嘴脣經常起皮,用了這款脣膏之後,改善了很多。顯色也特別好,我比較17號紅豆慕斯這個色號,有點磚紅的感覺,這個色號比較適合黃皮的小仙女們,比較顯白。

什麼牌子的口紅滋潤又好用?凱芙蘭與稚優泉的口紅哪個更好用?

2樓:

稚優泉的口紅色號雖然好看,但是質感卻不如凱芙蘭的口紅,尤其是滋潤度。凱芙蘭摩方傾芯脣膏超級滋潤好用,膏體中間有膠原蛋白夾芯,滋潤雙脣的同時又很顯色。16號是網紅胡蘿蔔色,帶點橘調的紅色,上脣元氣滿滿,是顯白必備色號。

什麼口紅滋潤又好用?凱芙蘭和稚優泉怎麼選?

3樓:桃花清瑩

蘭蔻菁純柔潤金純玫瑰流光炫色三個脣膏和紀梵希的絲潤炫亮兩個脣膏的都不是你喜歡的透.明的滋.潤的.

香奈兒水之吻脣膏spf15,3.5克280元,是你喜歡的透.明滋.

潤的,其他的炫亮魅力,嫣紅,可可都不是.迪奧的魅惑超模脣膏3.5克245元,是比較透.

明的滋.潤的,帶點閃的,魅惑脣膏的顏色的更濃一點,烈豔藍金和精粹都不是你喜歡的.總之推薦香奈兒水之吻脣膏和迪奧魅惑超模脣膏,這兩個都很顯年輕,水潤度都不錯,用粉色的,裸色的,珊瑚色的,都很百搭.

另外推薦日月晶採晶幻脣膏,210元,像潤脣膏一樣滋.潤輕.盈,色彩也很年輕,特別透.

明特別閃,價效比高.chanel不錯,最滋.潤,或者你去**看看韓國的style nanda,最近長草那個,nanda的傳說遮蓋力超強,看著什麼色,塗上就什麼色,我覺得chanel還不錯 mac的常規口紅都很乾,有一款細支裝的還不算太乾,我還推薦你用芭比布朗的,效果不錯,脣彩挺滋.潤的!

有什麼比較滋潤好用的口紅?凱芙蘭與稚優泉的口紅哪個更好?

4樓:估量黑心

選凱芙蘭吧,比如說它家的摩方傾芯脣膏,是最滋潤的口紅,膏體當中有個充滿膠原蛋白的心形夾芯,除了好看以外,更滋潤顯色,可以撫平脣紋。

凱芙蘭的口紅好用嗎

5樓:布翱潛雲嵐

我感覺凱芙蘭的口紅更好用,比如他的摩方雪融脣膏,這款脣膏色號選擇比較多,色號也是自然而耐看的那種風格。質感非常的水潤保溼,上脣之後盈潤飽滿,價位也不貴;瑪麗黛佳的驚歎水脣膏,剛塗上會感覺比較滋潤,但是保溼度不夠持久,膏體塗抹的時候不算很順滑。

6樓:隱筠

身邊的朋友幾乎用的都是凱芙蘭的摩方脣膏,我也剛入手了一支摩方傾芯脣膏中的07#血橙色,帶一點橘調的紅色,顏色很正,滋潤度也好

好用又滋潤的口紅有哪些?凱芙蘭和稚優泉哪個好?

7樓:鞠受理儷

感覺稚優泉的口紅偏幹了,凱芙蘭摩方啞致脣膏啞光版的m04「浴火紅」也是啞光口紅,但上脣卻啞而不幹,塗抹起來也很順滑。經典的正紅色塗起來又高階又顯氣場,妥妥的女王既視感~上班塗這款超適合!

8樓:百小度

好用又滋潤的口紅,有哪些凱芙蘭口紅?當然是後面那個好了

9樓:惠芷藍

我覺得這兩款產品應該是第一個比較好,又直潤又好用。

10樓:鈞姐幸福

迪奧口紅就是很好的,阿瑪尼哇不錯,相比凱芙蘭好一些

凱芙蘭口紅好用嗎?和花西子比哪個好點?

11樓:輛聼鞠

花西子的持久度感覺沒那麼好。我用的凱芙蘭的摩方啞致脣膏啞光版的m05「朋克楓」被班上好多同學誇過,是幹楓葉色,塗上脣很有個性又顯氣質,而且持久度經得起考驗,基本午飯後補一次!

12樓:

個人覺得凱夫蘭口紅挺好用,沒有那麼容易脫落,和花西子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凱芙蘭口紅,不過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有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13樓:演繹陌路

我覺得她家口紅顏色挺正的,花西子的散粉比較好用

芙清面膜好用嗎泰國ray面膜好用嗎

這個品牌的 非常好用,敷在臉上的時候,臉部感覺特別滋潤,而且用完以後這個滋潤感可以持續一段時間。芙清 好用,可以給肌膚起到很好的修復和滋養的效果。芙清 非常好用,成分萃取自綠色植物,溫和無刺激,適合各類膚質,顧客滿意度高,值得推薦 判斷 的好壞是bai需要從多方面綜du合來看的,這zhi包括 紙的材...

美顏祕籍果凍口紅好用嗎,真的不掉色嗎

我是自己用著一天都不要補口紅,吃飯喝水都可以,只要不要用力搽就不會掉色,是利用的植物侵染的方式,天然的,dan844236720 買的烈焰紅,摸上不是紅色,用了兩天嘴脣特別幹,不建議購買,感覺好像最早的那種變色口紅的感覺 是啊,不掉色,不沾杯,真的很好用 買 到。三 十 一 支 很 劃 算 真的不掉...

亞伯蘭洗地機好用嗎

要看你的使用頻率和保養了。一般使用壽命國產用就用個兩三年就報廢了。好一點的克力威能夠保持個3 5年,維護的好時間就會更長。進口的一般用義大利,美國原裝貨,壽命六年以上。當然 也貴不少。亞伯蘭的洗地機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不過洗地機一般都差不多,因為洗地機都是配件組成的,主要看配件的 不好了,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