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冷戰了,第一次。以前也會小打小鬧鬧過一點矛盾,每次不管是不是我的錯都是我先妥協的。這是我的

2022-04-02 04:42:43 字數 5894 閱讀 7137

1樓:fly逆來順受

不應該 妥協只會讓你的女朋友更加強勢 你應該心平氣和坐下了認真談下 其實有時放棄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畢竟不會委屈你自己 順從心裡的感覺 該放棄就放棄

2樓:牽寄雲

你無原則的退讓最終會造就出一個你終有一天會無法忍受的跋扈的女人。你問下自己,每次退讓真的是心甘情願嗎?不可能!

當你所有的不滿積蓄到你忍無可忍的時候,你們也就完了。為了避免這種結果的發生,從這一次開始,你要慢慢改變她。

3樓:輝我愛華

她不懂珍惜,你再努力也沒有用,叫她出來好好問清楚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不愛你了。就徹徹底底的的分手吧,誰能與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過一生呢。

4樓:sky沉澱過去

如果是這樣的話估計沒什麼必要談下去了,她應該不是很在乎你,不然不會不顧及到你的感受,建議好好跟她聊一聊,瞭解一下問題的原因,說開就好了,如果真是不愛你,那還是別談了

5樓:金剛龍鳳星月

初戀是苦澀的。你倆的事情誰說了也不算,看自己,看自己的心,看她對你的心,男人嘛,總要做出決定。

6樓:桓芫華

這樣的女朋友還不如分了

和女朋友冷戰了,第一次。以前小打小鬧也鬧過一點矛盾,不管是不是我的錯,每次都是我先認錯,然後馬上就

7樓:雙子女神

女人每次犯錯你都慣著他的時候你是怎麼想的?越來越不收斂都是你慣的。冷戰都想想也不錯。

說不定你對他沒那麼重要或許是他被哄慣了不想低頭而已。你們都冷靜一下下,主要還是要看過錯方是誰在決定低不低頭。

8樓:夢雪遙迦

我物件都會先認錯,其實很多時候我和我物件都沒錯,只是觀念不同,他先哄我後跟我講道理回講他答的經驗,我覺得男人先認錯沒什麼不對、認錯後就好好和女朋友溝通,不怕吵架就怕不溝通,千萬別冷戰,冷戰對誰都不好,男人低頭不丟人,證明你是君子,你是紳士。

9樓:疲馬暮途

這次又是誰的copy錯?

你可以忍受多bai少次?

du你可以堅持一輩子?

真zhi

愛=我們互相遷就,相dao互扶持,一起走到天長地久。

一輩子那麼長,所以,單方面「好好珍惜(委屈求全)」是不行的。

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而不只是為了【我】,或只是為了【你】。

善待對方,更要善待自己。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才是真的好。

10樓:玖影夜

還是好好談談比較好,不能每次都把錯攬到自己身上,這樣會慣壞女友,但也不能一味地內等她來給你認容錯,女生臉皮薄,這時候需要人來引導她,做一個暖男去呵護寵愛她但不要溺愛她,畢竟男女交往是秉持著為對方著想的原則

11樓:都是晃事

女人也不能太慣了,要實事求是的做,不然永遠都是你的錯。

12樓:初心家族之芯蕾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她不是很過份,男人先道歉是勇敢的表現

13樓:如狼妹

有何不可?寬容也是愛,但不能過份就好。

14樓:靜心禁語

男人有的時候需要大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小打小鬧正常,交往越久越會這樣

16樓:餓好就就的不的

女的就這樣,就喜歡耍小脾氣

17樓:笛梵

你都找到答案了還來問有意義麼

和女朋友冷戰了,第一次。以前也小打小鬧有過一些矛盾,不管是不是我的錯,每次都是我先認錯,然後就和好 40

18樓:小三帥

你應該把你不滿的原因說出來,而不是冷戰,冷戰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讓問題沉積。

19樓:黑

做事情要有原則 而且每個人都有底線 如果你不加約束 你女朋友就會一次又一次的 碰觸你的底線 弄的一點都不尊重你 到最後 無法收場 你倆也只能分開了 所以 做事情要有一個度 你倆都要有一個度 把握好 彼此的距離

20樓:金錢麻辣爆肚

交流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首先,先把這個小矛盾解釋清楚,雙方達成共識,然後再就她和其他男生玩了一天的事情作討論,要說明以後就算兩個人吵的再凶,鬧的再僵也不要牽扯到第三個人進來。因為只要不是第三個人的原因,其他事都好解決

21樓:輕候高誼

得交流溝通,不能冷戰,越冷戰事情越壞,如果相愛還得溝通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在故意氣你,希望你的關注,希望你吃醋,希望你在乎她,矛盾是要解決的,而不是要激化它

23樓:來自古窯能說會道的唐老鴨

你要把你的觀點告訴她 然後哄哄她 如果她不理你 那你就不要理他了 她若真愛你 會回來找你的

24樓:泗陽樂園

男人千萬不要和女朋友冷戰,女人是靠哄的,不是逼的,否則你會失去她!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管他了,她是在作秀想氣你,你不理她的話就是你贏了,過幾天她就來找你,到時候主動權在你了

26樓:石榴花仙人掌

不理她,那種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啊!為什麼都得這樣啊?

跟女朋友談了三年了,女朋友一生氣就冷戰,從來也沒妥協過,也不願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感情需要溝通,需要知道對方內心的想法,如果不願意溝通,又喜歡生氣,真的是......額(⊙o⊙)…還好我是一個特別喜歡溝通的人,因為我知道有些問題是誤會造成的,溝通最能維持感情

29樓:晨子霍啦啦

麼麼33,有點像我男朋友的性格嘛,我一般會粘著他,和他好好主動溝通,說明白

是不是感情方面只要妥協退讓了一次,以後就次次不分對錯都得退讓?

30樓:想起五點

不是!錯要認!無關緊要的可以讓!底線要堅持

31樓:晁烴然

要雙方都退讓就沒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愛的一方先認錯

跟女朋友因為點小矛盾冷戰中,但是確實是她的問題,以前就算她錯了我都向她妥協,她從來不會對我服軟,這 10

33樓:

多大點事情,要在這糾結。男人麼,心胸放大點,不是原則問題都可以讓一讓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信任,彼此瞭解,互相包容。互相溝通,沒有什麼事不能解決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都應該包容對方,如果每次都只是單方面的話,我覺得你們不會在一起多久的,因為你總會有累的一天。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讓著她吧,誰叫我們是男人了

37樓:蔚藍星空

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更珍惜誰

我有個脾氣很倔女朋友,每次鬧矛盾,就跟我冷戰,總是不說話,每次我都妥協了,她從不肯退一步,還是不依

38樓:明天

取個要強的女人,這輩子肯定成不了大氣候,做什麼事都會受到干擾,分了吧至子,聽我沒錯。

39樓:傲世聽雨

你要分析原因。如果是你做錯了,那你就不能怪她不依不饒,因為她難過了傷心了,雖然你妥協了,可是要弄明白錯**了,你道歉要道準位置。別自己都不知道錯**還瞎道歉,這樣她更生氣。

如果是她錯了,還對你不依不饒,那這樣的脾氣你要斟酌,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可能無限制的遷就忍讓。

40樓:夢紫星辰

分吧!我後悔和這樣的女人結婚了心太累了沒有讓人省心的時候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懂得退讓,你就乾脆也別理她,看看她到底想怎樣,如果不行,還是分了吧,一輩子太長,很難維持下去的

42樓:堅果侃籃球

那要看實際的情況了,兩個人合不合適不是吵架來衡量,而是是否能夠吵一輩子,其次你打心裡覺得她想和你過一輩子還是沒有那種感覺,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那麼還是不要繼續。

43樓:懶孩紙

跟她好好說清楚。我可以容忍你,但是你應該理解我。不然以後吃苦的日子多了去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的好!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了!結了婚有了壓力會更加變本加厲的!

我老婆也是這樣!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說要跟我離婚!

言語上句句諷刺!心裡會很累!建議你跟她好好談談!

或者分手!因為一般她都不會聽你的!更不會關心你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是分手好要不時間長了你會後悔的做夫妻的要互相包容理解的

46樓:苒肆

還沒結婚就開始有不滿了,怎麼繼續

47樓:哈哈你好

分手吧這種女人不值得去愛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每次我們吵架都是我先妥協,有很多話我都不敢和他說,一說就會吵架,我感覺很累,結婚之前我不知道他這樣,要知道我肯定不和他好

49樓:我94拽

要看你們的矛盾,如果每次都是她無理取鬧,就沒有必要

50樓:你懂不懂那些年

她鬧脾氣是因為她知道你不會和她鬧脾氣

51樓:百度使用者

你吃不住她,把你看透了,苦日子來了。

52樓:冰雪睿傑

給她一次下馬威,然後再給個甜棗,告訴她,你不是壓不住她,只是你每次都寵著她

53樓:厃!!厃

她一生氣就叫我死一邊去 分手 你還是分吧 世界那麼大

54樓:冰絮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事了哦,

55樓:失落的回憶

給她一定反機、說明白!觀察一段時間、不行拉風!

最近和女朋友鬧點小矛盾現在是冷戰,情況如問題描述,求耐心看完並且幫忙分析是不是我真的錯了。

56樓:徐星文

呵呵...這個讓你女友理解一下你 我之前有上傳過和異性的合照 男友都會不開心 我立馬刪了 呵呵

57樓:獨嗜

這隻能說明她不愛你,支援你看一下《我愛男閨蜜》

58樓:

你夠強大,就不要在一起了

59樓:淚、哭花了妝

她不直得你愛!分了吧

我和女朋友已經3天沒聯絡了,以前鬧了一點小矛盾,現在我想和她聊聊天,該如何開口呢?

60樓:匿名使用者

說:親愛的,我錯copy

了,之前都是我不對,我向你道歉,別生我的氣了,對不起,我這幾天也想了很多,我是很多問題有欠缺考慮,以後我會改的,我真的很想你。

你要是想和好的話,就有好態度,女人吵架最後根本不管什麼道理,只是看你的態度,你態度越好,她會覺得你月在乎她,就原諒你了

61樓:嚇你好大一跳

兩個人在一起鬧矛盾肯定要有一個先服軟的,所以建議樓主就道個歉吧,不管她是不是做錯了。

62樓:一休虎虎

不需要聊,分開吧.............

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怎麼安排,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這樣做。1第一印象要好,要的是親切感,你懂?2外表整潔隨意就行.不要刻意。要的是樸素。你懂?3地點。是不是你安排.是的話要浪漫的地點如咖啡廳,花店,情人公園.第一次見面你懂?要的是印象裡的浪漫。具體私聊 可以找個優雅的餐廳吃飯,餐廳燈光不要太亮,然後可以去看場電影啊 第一次見面你...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帶點什麼,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要注意什麼,是和我一起住還是分房住呢

如果抄會你自己的家,你不用帶襲東西,帶女朋友就是最好的禮物。女朋友就要待東西了,建議給媽媽買件衣服,你可以給她參謀,因為只有女兒才還媽媽買衣服,這是傳遞你女朋友會像對待自己的親媽一樣對你媽媽。再買點保健品,好了 帶點你爹媽最喜歡的東西,然後說你女朋友買的 你的父母其實一點事也沒的,買點水果什麼的就好...

第一次送花給女朋友,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應該送什麼花

可以啊,11支紅玫瑰搭配白百合還是很漂亮的,寓意一心一意,第一次送女朋友很適合哦 當然可以了。粉紅的玫瑰配上幾隻百合挺漂亮的啊。具體搭配你可以問花店啊他們經驗比較豐富,你女朋友肯定會滿意的。百合有純潔之意,玫瑰有愛戀之意 何不理解為純潔的愛呢?我覺得一起送非常不錯 玫瑰圍一圈,百合幾支居中,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