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怎樣的

2023-02-10 04:15:13 字數 1585 閱讀 2484

1樓:默默無聞的小明子

周星馳是我童年的記憶,是一個時代的代表人物。即便是現在的我,依然在關注他,看他的所有電影作品。是他將喜劇電影推向了一個時代巔峰,那種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至今也無人再能模仿,因為模範只能是形似,始終做不到神似。

就如陳百祥的評價一樣,星爺真的是喜劇電影的奇才,才華橫溢,不瘋魔不成佛。林雪也說過世界上只有一個周星馳。

2樓:莫得了

周星馳作為一名電影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和身份是非常高的。

可以說我是看著星爺電影長大的人,當年香港無厘頭電影創始人,他的電影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太多太多的歡樂,或許也正是因為星爺,我才開始喜歡上看電影!

小時候看星爺的電影更多的是歡樂,長大之後回過頭再去回顧那些電影,但是看出來的卻是有幾分的傷感。從這樣也足以看出星爺的電影裡面的內涵非常深,包括現在星爺即使不演電影了,開始從事導演,他導演出來的電影也是非常非常的經典,質量非常的高。這些種種都是我們喜歡星爺的原因!

3樓:阿瑤說遊戲

網上流傳著一句經典的話「世上再無張國榮,千年難遇黃家駒,不見當年林正英,珍惜現世周星馳」。這句話裡總共有四個人物,每個人都足夠代表一個時代,而現在我們能夠珍惜的也只有周星馳了。

別人都說他是無厘頭喜劇的代表,我覺得他的每個電影都是生活中的我們,他把自己的成長、生活全部演繹出來。年少的時候看星爺的電影笑得快要抽泣,現在看星爺得電影沉默得不想說一句話,我們看得不是電影,正是我們得人生。

4樓:鯨瀚

在我心中,周星馳的地位很高,他可以算香港無厘頭電影的奠基人,是他把我們從香港警匪片帶到了香港喜劇電影,星爺真的很有才華,他的電影也很解壓,每次壓力大的時候看星爺的電影都能解壓很多很多!我愛周星馳!

5樓:獨角獸優醬

周星馳在我心中是一代電影界的神話。他所創造的無厘頭喜劇讓觀眾捧腹大笑,在歡聲笑語之後又引人深思。他獨特的電影風格成為了人們心中不可代替的。

他非常的努力,非常的有才華,可謂真的是將表演與生活融為一體。他的電影也是我最喜歡**的。

6樓:萌萌的

星爺應該是國內喜劇片的領路人,自己看過他拍的經典電影無數遍。在那個年代看他拍的電影也是一種時尚,他的粉絲更是無數。現在再翻看他的電影覺得那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雖然他現在老了,但是我依然支援他。希望有一天他能拍出更好的作品,如果他拍不出來。星爺我養你啊。

7樓:

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他拍的一部電影的名字一樣「喜劇之王」,星爺的電影有時候很容易看懂,有時候又很難理解,我覺得的他的笑裡藏著悲,那無厘頭式的表演,在取悅觀眾的同學,也代表著他在對自己的過去釋懷。

8樓:天天開心的小歐

就一句話。周星馳在我心中永遠是偶像,永遠是喜劇之王!!

9樓:hktv電電

周星馳是我童年時的偶像。因為小時候特別喜歡看他的電影,無論在任何的心情下,只要你去看他的電影,你都會覺得非常的快樂很開心。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個人。

可是後來卻很難看到他的作品了,可能是年齡的問題吧,說起來真的很遺憾。

10樓:一個流浪者

永遠無法取代的喜劇之王!

你心目中的鹿晗是怎樣的?

我心目中的鹿晗性格很好,很溫柔,脾氣有時候急但是自己能剋制自己,心軟,善良,語死早,不熟悉的人很努力找話說,其實還是尬聊,熟悉了就是各種懟,對自己喜歡的事很努力去做,最讓我佩服的是因為喜歡東方神起就去韓國做了歌手,喜歡足球最後和大佬一起踢球。我心目中的鹿晗,謙遜有禮,風度翩翩,可以是傲嬌鹿,可以是幽...

我心目中的老舍,我心目中的老舍先生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第一次瞭解老舍先生好像是學 貓 那一課。文章生動 細緻而有趣的寫作手法讓我對老舍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當我學習了這一單元后,我對老舍先生的印象又加深了許多。我發現,老舍先生是一個可愛的人,那麼純美的文字,那麼有趣的話語,只有擁有童心的人才能寫出來。老舍先生是一個偉大的人,留下了那麼...

在你心目中娛樂圈最自然的美女是誰

個人覺得是鄭爽,因為我對於自然這個詞的解釋是行為舉止比較隨性,從來不做作,所以我覺得是鄭爽。因為鄭爽就是這種性格,她不在乎名利,不在乎自己的外貌,平時可能不化妝就出門了,而且她也是以率真的性格在娛樂圈出名的,所以我覺得在我心目中,娛樂圈內最自然的美女就是鄭爽了。但是很多的女明星最後都垮掉了,因為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