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樂對身體好嗎,喝可樂對人體有什麼影響(益處和害處)?

2023-02-10 01:25:13 字數 1022 閱讀 1280

1樓:貓貓

可樂這一類的飲料成分除了水外,都含有大量的碳酸氫鈉,當碳酸氫鈉分解時,就會釋放出二氧化碳,所以說我們喝可樂時常常可以看到泡泡,這就是二氧化碳。常喝可樂對身體是有害處的: 一,碳酸氫鈉可以與鈣離子反應,而我們的骨骼正是由鈣沉積而成的,所以經常喝可樂可以造成體內缺鈣,造成骨質疏鬆;二,可樂含有很多糖分,常喝可樂不但會使體重增加,還可以傷害我們的牙齒;三,劇烈活動後再喝冷的可樂,會對胃粘膜造成損害,久而久之,可以導致慢性胃病。

喝可樂對人體有什麼影響(益處和害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是一種含有咖啡因的碳酸飲料,配料主要有糖、碳酸水等,因為可樂中含有咖啡因,所以可以起到比較好的緩解疲勞的作用,並且還可以促進食慾,但是過多的飲用會導致人睡眠系統紊亂,影響消化,還會影響骨骼和牙齒的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喝可樂對身體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可樂是一種健康的食品而且可以讓人保持興奮和壯陽。可樂的含糖量並不多。

喝可樂對人身體有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 可樂對人體真的有害處 1,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

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5, 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

喝習慣後,人們就會對碳酸飲料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實際上,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的,可樂裡有咖啡因,使神經興奮的,不好,碳酸飲料會讓身體中的鈣流失

6樓:鑽石

喝多無益, 就是口感不錯

7樓:情義

碳酸飲料會造成你的鈣質流失

8樓:瘋子瘋

男生最壞的就是 可樂可以殺精

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那就看你是 小孩青年人 還是中年人拉,對小孩來說 可樂裡含有咖啡因對小孩子是不好的,對青年人來說,老是喝可樂對腎功能不好,到老了容易得糖尿病和其他腎功能的 所以我勸你喝是可以的,單不要經常喝哦。適當飲用對身體健康沒有害處,喝可樂能夠起到緩解疲勞的作用,因為可樂裡面含有咖啡因配料主要是糖以及碳酸水,可...

喝太多可樂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可口可樂最重要的成分是可卡因。後來,由於可卡因成了禁用品,它便不得不從可口可樂中退出了。coca cola這個名字暗示著,除了coca 古柯 以外,該飲料應該還含有另一種重要成分cola 可樂果,可樂果裡含有咖啡因。咖啡因很容易讓人上癮,這也是一百多年來人們始終愛喝可口可樂的原因之一。難怪樓主持續喝...

男人喝可樂對身體真的會有害嗎,男人常喝可樂有什麼壞處嗎?

沒事 都是瞎說的 你聽誰說過 喝可樂 成太監的 都是沒事瞎傳 男人常喝可樂有什麼壞處嗎?喝可樂不會殺精的,也不會因為喝了這個就導致弱精,否則早當成避孕藥研究了。但是可樂裡含糖量非常高,絕對是不健康的飲料,還是少喝為好。可樂含咖啡因,也就是青少年趕時髦喝可樂,懂營養的人,沒有喝可樂的。男人經常喝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