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制一款遊戲,怎麼自制一款遊戲?

2023-02-10 01:05:13 字數 1497 閱讀 2520

1樓:新初遊戲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已有的材料製作玩具。

比如用彈珠,自己小時候就和小夥伴自創了一個遊戲,把彈珠擺滿一個方格里,然後用一個大彈珠用力彈。

誰撞出來的彈珠多,誰就勝利······

如果想要自制電腦遊戲,就要先學會變成,最簡單的就是貪吃蛇。

把程式**寫好後,就可以進行測試,完後進行外觀設計即可,相對來說更加費時費力······

2樓:巴山夜雨

我們小的時候都是自制遊戲的天才,不需要什麼專業的技術,只要一個奇思妙想,就會去玩得不亦樂乎。

那時我們很有創新精神,把所有的象棋的棋子扣過去,然後兩個人按順序掀開,棋子也遵循著馬走日象走田的原則,其實也蠻好玩兒的,那個時候我們說下象棋會先問對方下明的還是下暗的。

遊戲不只在螢幕上。

3樓:皓皓皓灝

開發大型遊戲需要下列工具:1.需要語言編譯器:用於程式的編寫與**的翻譯。

2.地圖編輯器:用於地圖的設定和關卡的設定。

3.指令碼編輯器:用於遊戲指令碼的編寫。

4.遊戲開發引擎:好的引擎可以開發出好的遊戲(包括圖象引擎、物理引擎等)。

5.美工的**動畫處理工具:用於遊戲**cg處理。

6.**編輯器:用於遊戲的**編輯。

2、3、4、5都是可以用1來編寫的,但一般軟體公司都會有自己的一套現成的(或購買或自行開發的)。

開發大型遊戲1個人是很難完成任務的。

4樓:阿爾法小貓貓

製作遊戲的時候,首先你要想一下自己的遊戲風格是什麼樣的,他是需要怎麼樣的程式,在你明白這些的時候,你再通過寫程式或者找一些專業的人來和你一起把這個遊戲完成之後,你可以不斷的來完善它,它的風格是什麼樣子的,有哪些缺點,再修改。

5樓:勤奮的

如果你要去自制一款遊戲的話,你首先要想到製作什麼樣的一款遊戲,然後再去學習製作遊戲的一些軟體,比如說你要去建模的話可以去學習繪畫建模,當然了,你要去做遊戲的話,肯定還是要有一個遊戲的處理器的,那麼你就要去找一些比較厲害的人,和他們一起合作,做出一款遊戲處理器出來。

6樓:某呆靜啊

如果你想要自己製作一款遊戲,你肯定要對於遊戲這一方面比較的瞭解,對於製作遊戲的最基本的程式以及運營方式都是要有比較好一點的瞭解的,除此之外對於你自己製作的遊戲一定要注意,不要去模仿別的遊戲,否則別人告你侵權,你也是要負法律責任的,當然你自己如果做了比較好一點的遊戲的話,最好是給自己的遊戲買一些專利

7樓:齊澤宇

首先你需要投注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在這方面,因為有資金的話,您就可以擁有更多的夥伴來支援一款遊戲,每個人的分工都是不一樣的,對於做一款遊戲需要策劃以及設計遊戲的環節,需要很多人數的參與。

8樓:0020康

遊戲氛圍線上遊戲和線下游戲。線下游戲你要構思自己遊戲的想法,有一個初步的概念,然後去發散思維,從多方面去完善這個想法。線上遊戲你需要掌握必要的語言。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題主要找的是不是艾米麗系列 美味餐廳啊。看介紹挺像的如下 美味餐廳7 艾米麗的真愛 每一個年輕女孩的夢想都是真實和忠貞不渝的愛情,那個最快樂的日子終於降臨在艾米莉的生活中。熱鬧的婚禮進行曲,白色的婚紗和在世界最好的男友,艾米麗的真愛,你要進入艾米麗的生活,在帶給其他人快樂的同時,結交不同的朋友,在遊...

找一款手遊,尋找一款手遊

我不知道你說的這個遊戲是什麼名字。但是我給你推薦一個遊戲吧,挺好玩的,能建造家園能打怪。能捕捉寵物。能捕捉坐騎。咱們一起玩吧,叫創造與魔法。我自己玩沒朋友一起玩,你來麼?先驅號,星際牧民2都是很不錯相似程度都很高的手遊,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 尋找一款手遊 我給你推薦一款遊戲就是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在當下...

哎!怎么辦,求一款適合我的遊戲,哎!怎麼辦,求一款適合我的遊戲

看來你不適合玩即時戰鬥類的遊戲,那些遊戲大多升級慢,形式單一,主要以打怪為升級方式,像你這樣沒目標的玩遊戲,玩即時制遊戲是很難玩出什麼味道來的,最多開始幾天有些興趣而已。建議你玩回合制遊戲,就像你玩過的大話那樣的。這種遊戲注重多人合作,練級時不會太無聊,最好是免費的,像 夢想世界 問道 等,強烈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