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與日元的匯率變動情況?並且其主導因素是什么

2023-02-09 14:25:10 字數 577 閱讀 2119

1樓:春色自心裁

美元大幅攀升,對歐元與日圓匯率均創下六週來新高。貨幣分析師將美元匯率**歸因於技術因素,空頭回補以及日益增長的對歐洲經濟成長前景的擔憂。

當然,美元的急遽攀升也多少令人困惑,畢竟七月中旬歐元剛與美元達到平價。觀察人士認為,美國**的跌落以及美國經濟成長前景的惡化將改變強勢美元的形勢。

瑞銀華寶首席貨幣策略師莎哈布-賈裡諾斯(shahab jalinoos)稱,「我們稱之為流動面,而非基本面。」

市場普遍預期聯儲局將調升利率,這一預期是兩年期國債**大漲的主要原因,國債**與聯儲局的**利率緊密相關。當前國債**市場**已反映出聯儲局將在年底前將利率至少下降四分之一個百分點的預期。國債**大跌,兩年期國債殖利率昨日創下歷史最低水平。

目前歐元對美元的匯率**至六週以來的最低點,至一歐元兌換96.54美分。美元對日圓的匯率**了1.3%,至一美元兌換120.93日圓

2樓:

最近美圓兌日元匯率是**的,主要原因是美國經濟第3季度的好轉。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元的利率為零,而美元的利率提高到了4%!

日元的匯率怎麼算

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乘除14.人民幣估算日元就是 人民幣乘14 日元估算人民幣就是 日元除以14.雖然只能算個大概,但是能很迅速的得出接近的答案,我們的日本客戶在國內買東西時也都是這樣算的。1日元 0.0726006996 人民幣 匯率又稱匯價 外匯牌價或外匯行市,即外匯的買賣 它是兩國貨幣...

請問2019歐元對美元的平均匯率最好能提供出處謝

這是歐元兌美元的周線圖,那根黃線是計算週期為52的平 在2014年最後一天 價所對應的黃線就是以前52周所走的均價 注 一根 為一週的時間 這樣就很容易的看出來2014年的交易均價是1歐元兌換1.32400美元。當然,如果你想更精確可以該成日線,如果需要的話。請問14年12月份人民幣對美元的匯率 1...

人民幣兌美元的匯率中間價是怎麼算出

外匯牌價中,中間價是銀行通過外管局的基準價制訂本行牌價的標準,一般是本行現匯 價與賣出價的平均數。您辦理結售匯的時候直接參考 價 賣出價就可以了。若通過招行購買,可參考 http fx.cmbchina.hq 結匯是指客戶用外幣從銀行換人民幣,售匯 或稱購匯 是指客戶用人民幣從銀行換外幣。人民幣牌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