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賺錢不用投資?想找零投資在家也能賺錢的專案

2023-02-09 14:20:12 字數 2845 閱讀 4526

1樓:幻想之玉

有啊,就是賺得少啊,不夠生活的,哪有啥本金不用天天呆在家就能賺大錢,作家畫家應該可以,要不試試

怎樣才能在家賺錢又不用投資?

2樓:

要想在家賺錢還不用投資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個**這樣就比較方便直接就可以賣貨你可以直接在,**網上發連結別人買完東西你就可以返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在家寫文章發表,這樣就既不用投資,也不用上班奔波。但前提是你有很好的文筆。

4樓:天義

不需要投資的,在家賺錢,那就是一人是幫別人打工,也就是在網上幫別人打,這裡工作還是挺多的,比如說這設計

5樓:

在家又能賺錢用,不用投資的買賣我也想幹。但是這種可能性實在是太小了。你可以選擇一個投資比較小的小手工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開一個小型的邊編織廠。既省錢又能賺錢。

7樓:景若蘭

不用投資還能在家裡面賺錢的,我還真的沒有發現,不過可以選擇做一下微商或者做一個網紅什麼的。

8樓:007東風一號

可以利用網路平臺寫作來賺錢

9樓:

不用投資的工作想賺錢,只能在家裡找一點手工活兒。

10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不投資又能賺錢的,基本上沒有

11樓:夕陽無限好

接一點小手工活做一下,不用投資

12樓:秋波查理斯

這種也是可以操作的,比如你會寫作,會程式設計等等

13樓:東沐霖

要想在家裡賺錢,又不用投資,最好的方式方法就是通過種植莊稼,因為這樣才可以賺錢的同時又不用投資

14樓:快樂的

怎樣才能在家賺錢,又不用投資。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在家裡想賺錢還不投資,那是不可能的,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有誰知道不用投資也能在家賺錢的方法?可以告訴我嗎?

15樓:

1、網上開店賺錢。現在網上能開店的**也很多。找家名氣大的,成交量多的**申請註冊賣家商場。

註冊成功後,**你的商場寶貝。網上開店時你的店鋪商品品種一定要齊全,店鋪設計要直觀完美。只要你的商品是符合國家法律、法規的規定,都能在網上買賣。

一個名氣大的網上賣家店,很能賺錢的。

2、是在網上寫作投稿。這也是網上賺取錢的主要方式之一。網上寫作投稿即能豐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又能獲得酬金,是勞逸結合的有效方法。

現在有很多知名的中文文學**,都歡迎文學愛好者踴躍投稿。只要這些中文文學**認可你的文章,和你簽約後,你保持每天一定字數的更新後,既可以獲得稿酬。你還可以投稿或者是發電子郵件給報紙、雜誌社,來獲取稿費。

參考一下現有的資料和方法,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這裡我推薦騰哥副業訓練營,確實不錯的,教的很細。

如何在家賺錢不用投資還日賺200 ?

16樓:梳碧湖砍菜人

做夢吧。別說日賺200,日賺20000都可以。

17樓:桂閣飛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賺,因為我覺得要是真有這樣的工作我也想做。一定要務實

在家賺錢的方法?零投資就能做的專案介紹幾個?

18樓:兔邦邦科技

在家賺得方法基本就是淘客或者兔邦邦了。

不需要投資以及場地費。

只需要分享產品對對方購買就可以獲得佣金了。

不用投資在家怎樣可以賺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個到處撒廣告的,發一個給你幾毛?

這年頭在現實社會中要掙錢都要拼命,更不要說只想呆在家裡動動滑鼠打打字就能掙錢的了。

能上網就能賺錢,發個貼就有機會?

誰不會做,誰不想做這樣簡單的事情,要是真能給你賺錢,這個世界就是天堂了。

那你解釋下,為什麼還要那麼多人找不到工作,為什麼還要那麼多人只有最低水平的薪水勉強度日?

難道他們都是不想成功的人,看不到時代趨勢的人,沒有上進心的人?

1,自稱招聘,然後以各種名義——押金、保證金、建檔費、誠信金、服裝費、體檢費、培訓費——讓你交錢的。

(反正那些黑中介的手法你應該早有耳聞。)

2,自稱任務,讓你到處發垃圾廣告,招更多的人,一層層拉人來上當的。

(現在你可以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招聘廣告,還有當託的)

3,自稱打字,讓你先交快遞費郵費,然後對方加你黑名單,給你玩消失的。

(比如冒稱出版社,或者虛構出版社的廣告,無一例外是要你交錢)

4,自稱發貼,讓你手機註冊輸入驗證碼,個性簽名,暗中定製**資訊服務,扣你話費直到停機的。

(不僅僅是這類,遇到要輸入手機號碼的地方你都要當心)。

5,自稱賺錢,給你一個可疑的連結,讓你為之貢獻點選率和人氣的。

(花那麼多精神去點這些廣告,搭上網費和電費,耗費自己的視力精力和時間值得麼)

6,自稱驗證,要你提供銀行卡,忽悠你輸入密碼趁機劫走裡面的餘額的。

(個人資訊的安全性,無論怎麼強調都不過分,千萬小心)

7,自稱創業,要你拉頭髮展下線,自稱投入多少多少,回報多少多少的。

(比如那些使用者名稱為q,到處宣傳,交錢178塊,然後拉下線的**的)

再說,**不會在頭上寫字,就像三頭驢的老總不會自稱賣三聚一樣。

20樓:

上**,開店鋪,低投資,高收入

如何在家鍛鍊肌肉,如何在家鍛鍊肌肉?

如果做俯臥撐的話,每天都得煉15 25分鐘,否則達不到鍛鍊肌肉的效果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祕訣 大重量 低次數 多組數 長位移 慢速度 高密度 念動一致 頂峰收縮 持續緊張 組間放鬆 多練大肌群 訓練後進食蛋白質 休息48小時 寧輕勿假。1 大重量 低次數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

初中如何在家自學,初中如何在家自學

首先呢,很樂意說一些觀點供你參考。也希望你能堅持併成功!你要先充分詳細的自我介紹一下你的為人,性格及工作內容。公司的概況,你和領導溝通難主要涉及的哪些方面 是管理?溝通?技術?軟體?還是英文?1,你要有正確的職業規劃。結合自身因素的實際情況,興趣愛好。外加一句 不要在必敗的領域裡奮鬥。2,要有明確的...

如何在家上公司後臺,如何在家上公司後臺

限制外網訪問了吧。請程式設計師改一下 的後臺登陸ip限制問題,這恐怕是最簡便的方法了。如果出於安全考慮一定要禁止外部ip對後臺管理地址的訪問,那麼,只能用vpn或用ccprocy 了,把 訪問的伺服器ip列入允許的ip範圍應該可以。公司程式設定問題,諮詢公司負責技術維護的人讓他幫忙應該就能解決了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