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公交車作文

2023-02-09 00:55:08 字數 739 閱讀 1089

1樓:廣爰

啊,這天真熱,是該找個地方的得避避暑了。這不,我跟爸爸、還有伯伯到榆林玩了一圈。時間不長,但是還很開心。

一路上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我們一直圍著山走,那兒山雖說低但漫山遍野的樹讓這不起眼的小山也變得美麗無比,像一條條綠色的帷幔籠罩這小山。山前有一條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夏天雖到了,但榆林的空氣像是在秋天清新甜潤。坐在車上,爸爸和我嘻嘻哈哈,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講笑話。伴著風姑娘我們很快到了榆林。

榆林晚上的天空,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他們有得在說:「你是誰呀」有的說:

「咱們交朋友吧。」我開心極了!睡了個好覺。

第二天一早,爸爸去工作我則去找姐姐玩,姐姐帶我到商店去逛。榆林雖然還在開發,但著街道還是滿繁華的。還有一街二街。

逛完街我到沙漠上走走。沙漠裡的沙子又細又軟,踩上去就像羊毛地毯一樣舒服極了。我躺在沙子上,盡情的沐浴著溫暖的陽光。

突然,我看到一隻壁虎刷,的一下就過去了,嚇得我也不敢躺了。我們在沙堆最高處比誰走得快。因為那兒塊兒是個尖的,要像走鋼絲一樣,我老滑下來。

但摔在又細又軟的沙漠上,還很舒服呢。微風吹著沙子,如同水波一般,泛著圈圈漣漪。回到家後,打羽毛球把我打的筋疲力盡。

又過了一天,我回到了西安。這一榆林之旅可真高興啊!

2樓:性季能曉騫

坐2路,808,505,等等,反正榆林的公交車幾乎都到南站,來一輛坐上去就的了10多分鐘吧·~最多了~~一共才6站...榆林高中公園一校公園友誼賓館南站

關於在公交車幫我給錢的作文,關於在公交車幫我給錢的作文600字

判斷的時代,每個人都將接受財富的考驗。那麼多人挎起bp機,大街上充滿 嘟嘟 的福音,觸鬚尋找著觸鬚,聯絡,聯絡,上千隻手在星空下摸索,誰有幸握住命運的金戒指?身挎bp機的朋友,兩眼放光,耳朵奇翹,像一架靈敏異常的機器,隨時等待著作出反應。把一堆東西送入流通環節,東西仍舊是東西,金錢卻越來越多,一雙奇...

坐幾路公交車,現在坐幾路公交車?

查到了,501公交車可以到的呀。501路沿線站點設定 西門汽車站 杏春站 環西新村 徵存中學 平冠橋 城南派出所 澄星磷 板橋 立新路 花北村 花北橋 火車站 謝園村 澄江駕校 謝南橋 灰羅圩村 朱家村 新街村 南苑村 樓至村 普照村 南樓下橋 悟空生態園 悟空寺 鄧陽村 廟墩橋 陽莊菜園 南巷上 ...

武漢402路公交車,武漢402路公交車

線路走向 武漢植物園 武昌火車站 返程 武昌火車站 武漢植物園 票價 2元 空調車 刷卡 1.8元 空調車 所屬公司 華昌公司 線路備註 旅遊線路 武漢402路公交 武昌火車站 6 15 20 00,武漢植物園 6 45 21 00 上行 武漢植物園 植物園小區 櫻花園 梅園 猴山 八一游泳池 風光...